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魚塭非法回填廢棄物 自家行車錄影成罪證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張崇閔 李承祐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1 12:3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1 13:36

雲林海線地區近來偷倒廢土盛行,檢警和環保單位組成聯合稽查小組,查獲14件。小組發現,正常回填土方,一立方米7-8千,但是業者以2-3千報價,吸引需要回填的地主配合,卻夾帶廢棄物。查扣的機具當中,怪手行車紀錄器,拍下砂石車傾到廢土,也成為證據。

圖/TVBS

 
廢土堆積如山,雲林海線地區,近來發現不少廢棄魚塭回填,卻傾到廢棄物的狀況,淪為傾倒廢棄物天堂。檢警和環保單位,組成聯合稽查小組。

透過空拍,稽查小組先勘查地形,掌握回填廢土的地點,展開稽查,也有早已回填已經長草的,挖土機開挖。

圖/TVBS

稽查小組調查,地主要填平廢棄魚塭,乾淨的土方大約一立方米7-8千。有業者會以2-3千便宜價格,吸引地主合作,卻但是土方當然有問題,夾帶廢棄物混入其中。檢調人員查扣大批機具,也從機具的行車紀錄器取得偷倒廢棄物的證據。這是怪手視角,拍下砂石車傾到廢棄物。
 

圖/TVBS

雲林縣刑大副隊長楊志盛:「低窪農牧用地遭不法業者傾倒,回填營建廢棄物情形嚴重,為遏止雲林縣淪為不法業者傾倒廢棄物天堂,成立聯合稽查小組。」

稽查小組查獲違反廢棄物清理法,14件68人,查扣犯罪工具挖土機,砂石車等機具,以及鋪設地面鐵板150片,楊姓嫌犯等15人,聲請羈押禁見獲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魚塭#廢棄物#違法#砂石車#嫌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9

0.0777

0.2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