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藏身高級商辦! 「博弈遊戲系統商」遭破獲

記者 周容萱 / 攝影 陳建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0 19:3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0 20:08

掛著「遊戲設計公司」,卻替替博弈網站做遊戲、維護系統、風險管理等工作,還藏身在台中七期高級商辦。地檢署和警方組成專案小組跟監蒐證,破獲犯罪集團,查獲41人到案。成員有九成都是畢業新鮮人,集團以遊戲設計公司的名義、開高薪、優渥福利,在人力銀行上應徵。

圖/TVBS

 
在辦公大樓裡狂奔,專案小組衝進一間辦公室。

專案小組:「來全部離開,不要動,不要動,全部離開,站起來,站起來,站起來,離開電腦。」

原本還坐在電腦前工作,突然就被要求起立,所有人都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

 
看起來就像一般公司,殊不知掛羊牌賣狗肉,線上博弈犯罪集團掛著遊戲設計公司的頭銜,藏匿在台中七期高級商辦。

圖/TVBS

找來大批剛畢業的新鮮人替博弈網站做遊戲,也會幫忙系統維護和風險管控,最上頭還有人和代理商接洽,警方長期跟監蒐證,總共查獲41人到案。

偵一大隊副大隊長李建翰:「經初步清查,每個月賭資高達上億新台幣,全案查獲吳姓負責人等41人到案,並以賭博罪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

走在最前面的,就是這間博弈遊戲系統商的美術設計部門主管,而主嫌是40歲的吳姓男子,過去是工程師,除此之外,還有研發客服部門,通通都是共犯。

設計縝密成立一年半,用旗下兩間遊戲設計公司來做掩護。

打開人力銀行網站,打著軟體開發公司、員工福利制度等等,看起來都很正常,而應徵來的九成都是大學畢業生,起薪三萬元,工程師則是七到八萬,面試時會明示暗示,但薪水敢開,吸引年輕人應徵。

圖/TVBS

 
為了賺錢,用自身專業,卻做不法工作,現在肖想的分紅,恐怕也拿不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軟體開發#遊戲#工程師#博弈#違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2

0.0934

0.2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