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五互集團吸金220億!上訴期間繼續騙 又有萬人上當

記者 宋珮文 宋佳娟 / 攝影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0 20:5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0 20:56

高雄知名生命禮儀公司「五互集團」,旗下的龍海生活事業,今年5月才因為違法販售契約產品,吸金220億元,超過2萬人受害,女總裁被高雄地院判刑10年6個月!上訴期間,高雄地檢署發現集團透過業務,持續運作吸金,又有上萬民眾受騙,根本目無法紀,檢方7月初發動搜索,女總裁這次以300萬交保。

圖/TVBS

 
高雄「五互集團」總裁陳小姐:「非常的感恩,所有的夥伴,以及我們支持長期的客戶們。」

錄製影片感謝客戶和員工,她是高雄知名禮儀公司「五互集團」的陳姓女總裁,2個月前才因為違法販賣契約產品被判刑,檢方卻發現,至今還在繼續吸金。

管理員vs.記者:「(董事長還是)董事長有啊,(這陣子有來)有啊她有來。」

 
圖/TVBS

這裡是五互集團旗下「龍海生活事業」的高雄督導區,辦公室燈火通明,員工照常上下班,檢調發現,業務持續販售契約,以保證獲利、完全還本條件吸金,這個月3日上午到公司及女總裁住處搜索,查扣798萬現金和帳戶1600多萬。

TVBS記者宋珮文:「五互集團位於高雄河東路上的總部,可以看到上面還懸掛著大大的招牌,而女總裁一審被判刑十年六個月,根據了解這一陣子她正常上下班。」

這回,陳姓女總裁300萬交保,其他幹部15萬到100萬元就交保,其實五互集團涉嫌詐騙早已不是第一次,2013年就發現他們推銷消費型契約,聲稱投入4萬到15萬就能獲利3到6%,直到2019年投資者發現沒領到回饋金,揭發集團非法吸金220億,超過2萬名菜籃族上當

聲源:高雄地檢署襄閱主任檢察官宋文宏:「涉嫌違反銀行法遭本署查獲後,又另起爐灶,私下透過龍海公司旗下各營業據點,業務人員對外招攬,持續以鑫樂活2.0契約商品包裝,非法吸金行為。」

圖/TVBS

今年5月,高雄地院一審以銀行法,判女總裁10年6個月,也就是說,2019年被檢舉,4年後才一審判刑,甚至還可上訴,女總裁似乎仗著司法調查曠日廢時,趁著上訴期間,再度吸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吸金#五互集團#上訴#違法#龍海生活事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7

0.0844

0.2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