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約談判沒人理!撂7人砸車 刀忘帶走被抓

記者 吳宇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6 19:3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6 19:30

日前一輛機車,停在新北市板橋的超商門口,清晨時突被人砸毀,嚇得附近民眾報警有打架,但警方到場後,沒看到任何人,反而在機車底下發現一把開山刀,調閱監視器馬上抓到8名嫌犯,主嫌供稱,因為不滿被害人朋友出言頂撞,想約談判不被理會,才會撂人尋仇,沒想到白跑一趟,氣得砸車洩憤。

圖/TVBS

 
只見好幾輛雙載機車陸續聚集在巷口,騎士乘客都沒戴安全帽,也沒在管其他車輛,想彎就彎,一群人下車後,就朝旁邊的機車狂砸猛砸,手舉的多高,就砸得有多大力,還有人直接站在路中央叫囂。

目擊民眾:「就幾個小、年輕人在這邊大小聲,在那邊那個,砸機車。」

目擊民眾:「好像跟樓上的什麼,有什麼問題,我不曉得。」

 
當時很多店家正準備開門做生意,聽到聲音,還以為有人打架,嚇得報警,只是警方趕到新北市板橋民享街時。

圖/TVBS

連個人影都沒看到,只有一輛倒地的黑色機車,但發現地上竟有一把開山刀,懷疑事情不單純。一調監視器,員警馬上就認出主嫌,就是這名穿黑上衣牛仔褲的20歲林姓男子,3小時內包含小弟,一共抓到8個人。

記者吳宇雅:「我們回到現場可以看到,機車坐墊幾乎是已經被刮爛了,之所以嫌犯會找到這邊來,是因為嫌犯跟被害人的共同朋友,常到超商這邊聚會,在約談判的那一天,嫌犯完全沒有看到,想要尋仇的對象以及被害人,只看到機車停在這裡,竟然就跟小弟們把機車給砸壞。」

這場談判,也是林姓主嫌約的,他常對黃姓被害人的朋友出言挑釁,對方回嘴,他就覺得被頂撞,才叫被害人把朋友約出來,結果沒人要理他,14日清晨五點,他撂了7人來,全撲空,演變成砸車。


一群人全被依妨害秩序罪送辦,以為下手準,跑得快,但魔鬼藏在細節裡,刀就掉在機車底,一把刀,就把所有人都給供出來。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嫌犯#嗆聲#持刀#坐墊#尋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3

0.1198

0.26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