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芹菜環境游泳項目台北桃園警報台北市中正第一分局平民美食林襄塑膠胸部
  • 搜尋:

    樹倒 結果共647筆

  • 小犬夜襲!強風吹垮診所招牌 險波及人車

    小犬來襲!在北台灣帶來不少災情,新北市汐止一間小兒科診所,招牌被強風吹落,三峽也有山坡上的樹倒塌,直接貫穿民宅鐵皮屋頂,台北市則是有貨車駕駛自撞,和警方表示因為風太大,才會釀禍。
    2023/10/05 13:52
  • 小犬襲澎湖!「12米高」路樹倒塌 釀1傷

    小犬颱風暴風圈掃過東南部,現在暴風圈影響到澎湖,造成市區一棵高達12米的路樹倒塌,範圍橫跨4個車道,交通一度受阻,甚至還壓傷一名路過男子,救護人員到場緊急幫他包紮後送醫,消防花了至少1小時,才將這棵巨樹排除。
    2023/10/05 13:29
  • 大榕樹倒塌壓機車 怪手移樹又毀車主慘叫

    彰化鹿港衛生所旁,一顆染病的大榕樹,昨天遭大風吹倒,公所雇用怪手移除大樹,怪手施工卻把壓在樹幹底下的機車毀了,車主目睹,心疼得大叫。
    2023/10/05 13:16
  • 台中颳強風路樹倒 外送員騎車撞上慘摔

    小犬颱風暴風圈襲台,中央山脈目前為中部擋去大部分水氣,雖然目前沒有下雨,但是中部還是傳出不少強風吹倒路樹災情,甚至有外送員騎車不小心撞上受傷
    2023/10/05 13:03
  • 北北基桃沒颱風假 吳崢狠酸:侯友宜是新北唯一不用上班的人

    中度颱風小犬來勢洶洶,影響範圍遍布全台,僅剩北北基桃沒有放颱風假,今(5日)天一早民眾還是得冒著風雨上班,新北市也傳出零星路樹倒塌、招牌掉落災情,對此,新北市中和區立委參選人吳崢狠批,新北市長侯友宜請假跑選舉,颱風天沒有鎮守市府,成為「新北唯一不用上班的男人」。
    2023/10/05 11:51
  • 不敵「小犬」大風! 台中市百棵樹倒新光三越門也破了

    受到小犬颱風影響,今天(10/4)晚間,台中市區感受到強風威力,不只發生多起路樹或廣告招牌被強風吹倒壓到車子的意外,還有百貨公司的玻璃門被風吹破!
    2023/10/04 23:19
  • 禍從天降!廢棄民宅鐵窗、木條崩落險砸人

    颱風雖然沒有直撲北台灣,但強風還是讓雙北市災情不斷,大同區廢棄三十多年的透天厝,上午突然有鐵窗、木條崩落,差一點就砸到人,另外在民生社區則是有兩起路樹倒塌,其中一件,還差一點砸破玻璃窗、衝進民宅內,住戶說,一個多月前就反映樹太高要修剪,還等不到人處理,就差點發生意外。
    2023/10/04 18:52
  • 嚴防中颱小犬帶來大風大雨 屏東縣霧台鄉29人預防撤離

    中颱小犬的暴風圈今日上午已經接觸到台灣陸地,持續往西前進,氣象署預估小犬可能從台東至恆春半島一帶登陸。面對小犬來勢洶洶,首當其衝的屏東地區,為了預防發生嚴重災害,屏東縣霧台鄉目前已經先暫時預防性撤離29人,收容5人。而上午11時許,屏東崁頂鄉民眾報案指稱有路樹倒塌壓到電線。
    2023/10/04 14:01
  • 快訊/小犬釀災!北市松山「新東、延壽街口」路樹攔腰折斷

    小犬颱風來襲!今(4)日全台各地刮起強風,雨勢更是逐漸擴大,上午10時許,其中在台北市松山區新東、延壽街口發生「路樹倒塌」的意外,造成許多停放在此的機車遭砸毀。警方獲報後緊急到場處理狀況,疑似是因為風勢強勁才會造成這起意外,幸好當時沒有民眾經過,否則後果恐怕會不堪設想。
    2023/10/04 11:23
  • 小犬狂風襲台中!恐怖巨樹倒塌命中小客車 玻璃整面掉下

    小犬颱風步步逼近台灣,不少地方已出現風勢,今(4)日凌晨4點52分,在台中市北區發生一起路樹倒塌的案件,在太原路三段附近的車道已無法通行,現場有一輛小客車和機車慘遭路樹重壓,第二分局警方獲報後,就到現場交管,所幸無釀成任何人員傷亡。
    2023/10/04 10:21
  • 樹倒砸變電箱險「爆」 2度冒火花波及騎士

    回家路上,頭頂爆出火花!新北市淡水捷運站附近一處變電箱,遭倒塌的樹木砸中、兩度冒出火花,當時是下班時間、堵車嚴重,汽機車駕駛都無法閃避,更有車輛受損,也造成周邊一千多戶停電,台電緊急搶修,至於車輛損壞也會負責。
    2023/09/07 13:25
  • 有片/新北樹倒砸毀台電熔絲鍊開關 十秒內兩度爆炸火花撒騎士

    從昨(6)日下午開始,新北市各區陸續降下大雨,部分地方還一度出席積水情形,雖然雨勢到了晚間趨緩,但仍有零星降雨,疑似就是因為這樣導致路樹倒塌,砸中供電設備!新北市一名梁姓男子昨(6)日晚間開車行經淡水中正東路附近時,突然間右側電桿上傳出爆炸聲,伴隨大量火花散落,騎士們嚇得急忙閃避,沒想到十秒鐘後二次爆炸,好在沒人受傷。對此台電回應,是因樹木打到熔絲鍊開關所導致,一度造成周邊1456戶停電,但已全數修復完畢。
    2023/09/07 11:24
  • 20縣市豪大雨特報!彰化員林邊坡崩塌、樹倒擋路

    氣象局下午針對全台20縣市,發布豪雨、大雨特報,其中包括新店、彰化等地,三小時內就降下超過100毫米的雨量,各地都因為排水不及,出現淹水情況,而在彰化員林還有大片邊坡土石滑動,造成路樹倒塌,整條道路無法通行,還有公車也跟著一起受困,動彈不得。
    2023/09/06 19:49
  • 竹南濱海「假日之森」 木麻黃樹倒砸店家車

    苗栗竹南濱海森林遊憩區的假日之森步道,有不少特色小店,不過3日颱風天時,颳起強風吹倒木麻黃樹,還砸到店家的廂型車,而店家表示因為當地屬於保安林地,不能隨意自行修剪樹木,之前就發生過樹倒壓到民宅,但無法求償,林業署補充,因為天災不符合國賠要件,但也正在協助部分店家解編買地。
    2023/09/04 20:17
  • 被迫退休!30年大樹倒塌 壓斷鐵製欄杆

    海葵颱風肆虐,花東地區學校狀況慘烈,好幾顆30年以上歷史的大樹都硬生倒下,砸重鐵製欄杆、車棚等等,甚至也有室內淹水的情況,統計3日就有12所學校傳出災情,而樹木倒塌造成的災害最多,老師們都趁著颱風假,趕緊復原校園,避免明天(5日)正常上課時,學生無法順利上課。
    2023/09/04 20:15
  • 清到崩潰!樹不敵強風全倒 清潔隊忙善後

    海葵颱風帶來強風豪雨,多處樹木被吹斷倒塌,4日一早,清潔人員就出動怪手和挖土機整理,但數量真的太多了,只是這些受傷的樹木還有得救嗎?園藝技師說,其實他們受傷也像人一樣需要擦藥治療,先修剪後就可以讓他們重新長出枝幹,而且要抵抗強風也有撇步。
    2023/09/04 19:25
  • 兇手都是「它」台鐵2列次自強號停駛 玉里車站接駁人潮爆

    海葵颱風直撲東台灣,造成多處路樹倒塌,樹枝就這麼剛好卡在台鐵電車線上,造成集電弓受損,列車無法正常供電,台鐵池上至台東間路線雙向停駛,由於事發突然,花蓮玉里車站有不少民眾到車站才知情,實在是氣炸了,台鐵也緊急派出接駁車疏運。
    2023/09/04 19:22
  • 路樹倒壓斷電線 高雄「近5萬戶」摸黑度颱風夜

    海葵颱風掃過南台灣,高雄昨晚(9/4)風雨相當強勁,吹垮路樹壓垮電線,造成全市將近5萬戶停電,摸黑度過颱風夜,點蠟燭窩在家,相當克難,截至今天下午4點為止,旗山地區還有129戶尚未復電,造成居民極大不便。
    2023/09/04 18:51
  • 「避風港」毀了! 樹倒壓毀民宅屋樑、住戶嚇醒

    海葵颱風從昨晚開始,就在高雄沿海滯留,為高雄帶來不小的風雨。今天清晨,高雄市鼓山區有路樹被風吹倒,壓到兩戶民宅屋頂,其中一戶住戶剛好都在二樓睡覺,砰一聲嚇醒,發現臥室全毀,還好人沒事自行脫困。另外還有獨居老翁,家裡牆面傾斜、整晚漏水,根本沒辦法住。
    2023/09/04 14:33
  • 慘不忍睹! 台東重創「百棵路樹倒坍」變叢林

    經過一整夜颱風肆虐,台東災情嚴重,至少上百棵路樹倒坍,連商家損失慘重,趁著雨勢逐漸變小,清潔隊員從一早開始,忙著清運,光災後重建的工作,相當浩大。
    2023/09/04 14:09
  • 狂風暴雨炸屏東!樹倒、積水 3千多戶待復電

    海葵颱風橫掃南台灣,屏東出現強勁風雨,大仁科技大學校門口大淹水;高樹鄉時雨量達60毫米,住宅、馬路都淹水,還有人家的廣場淹成了游泳池,路旁的垃圾桶被強風吹著跑過馬路,好驚險!造成屏東縣各處大停電,到上午10點,仍然有3千多戶還無電可用;而台南也是路樹傾倒,4日一早海邊的風浪仍然不小!
    2023/09/04 13:50
  • 海葵來襲雙北也有感 7級風樹倒、招牌晃

    海葵颱風來襲,雖然主要影響東部和南部,但雙北地區也颳起6到7級陣風,造成零星災情,新北市烏來土石坍方,多戶停電,台北市內湖康樂街路樹倒塌,影響交通,消防隊到場鋸樹,幸好倒塌地點不是交通要道,不影響上班交通。
    2023/09/04 13:43
  • 鏡頭君你撐住了! 海葵登陸前驚悚畫面曝

    海葵昨(3)天登陸台東,讓花東各處傳出災情。尤其風勢威力驚人,東管處許多即時影像的錄影機,抵不過強風紛紛倒地,不過在市區還有一台屹立不搖,成功紀錄了颱風登陸前,驚悚的瞬間;而且全縣數不清的路樹倒塌,樹幹橫躺,落葉也掉滿地,馬路瞬間成了叢林大道。
    2023/09/04 13:21
  • 國安局旁不平安...海葵颱風吹倒路樹 砸中仰德大道女騎士

    海葵颱風雖然對北部地區影響沒有東部嚴重,但仍發生不少災情!台北市士林區仰德大道一段靠近國安局,今(4)日早上接近9點發生路樹倒塌意外,而在樹倒當下剛好有一名女子騎車經過,閃避不及當場被砸,導致她失控摔車,樹還因此壓在她身上。消防人員獲報到場後,隨即將女騎士送醫,好在她意識清醒、僅輕傷,治療後暫無大礙。
    2023/09/04 12:33
  • 玉里高中20年老樹不敵海葵強風倒 停車棚慘遭壓垮毀損

    海葵颱風昨(3)日帶來的強風豪雨釀成諸多災情,連花蓮縣玉里高中種了20幾年的老樹也不敵強風吹倒在教室樓梯間,而停車棚也慘遭樹倒砸毀,損失粗估5、6萬元,所幸昨日停班停課,沒有造成人員受傷。
    2023/09/04 12: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