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兇手都是「它」台鐵2列次自強號停駛 玉里車站接駁人潮爆

記者 施婷翌 / 攝影 莊鎧毓 高志宏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4 19:2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4 19:22

海葵颱風直撲東台灣,造成多處路樹倒塌,樹枝就這麼剛好卡在台鐵電車線上,造成集電弓受損,列車無法正常供電,台鐵池上至台東間路線雙向停駛,由於事發突然,花蓮玉里車站有不少民眾到車站才知情,實在是氣炸了,台鐵也緊急派出接駁車疏運。

圖/TVBS

 
一輛輛汽車,從旁邊呼嘯而過,可是奇怪怎麼一旁的自強號,完全沒動靜。

再往前看一點列車長還直接開門,下車查看情況,原來是4日受到海葵颱風肆虐,不少路樹倒塌,樹枝也跟著隨風飄揚,就這麼剛好卡在電車線上,造成台鐵421次台東到樹林路段,423次新左營到樹林路段集電弓受損,池上至台東間路線雙向停駛,由於事發突然,花蓮玉里車站好幾位民眾,都已經準備搭車了,才知道列車停駛撲空氣炸。

人潮一路從門口階梯,排到車站大廳,近百名被影響的乘客,得靠著這小小的巴士接駁,才能南下台東,原本路途只需要約1個多小時,現在得拉長到3個小時,本來都買好票的乘客實在是好無奈。

 
圖/TVBS

乘客莊先生:「我從中壢7點56分坐到現在在花蓮停掉,現在花蓮轉車,轉到這邊一樣是新自強號上去,又停在這邊。」

目前台鐵已派員全力搶修中,不過同天早上也發生被趕下車的狀況,有女乘客不曉得花蓮以南台鐵行駛。

女乘客:「你在網路上公布,你為什麼不在電視上跑馬燈公布,我就不會上車了。」

圖/TVBS

大嘆回家的路真的好累海葵颱風威力驚人,民眾出門前還是得,再三確認資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鐵#停駛#玉里車站#自強號#海葵颱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2

0.0736

0.2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