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什麼趕我下車!不知台東停駛 乘客氣炸

記者 林莉 蔡欣妤 / 攝影 高志宏 陳建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4 15:0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4 15:00

海葵颱風3日下午登陸台東,台鐵當天中午就開出最後一班,從花蓮到台東的列車,4日早上有一名女乘客要回家勘災,早起從台北搭車,到花蓮才知道後續班次取消,氣得在車站大廳大罵,只是不知情的遊客有300多人,全困在花蓮,台鐵後續也趕緊安排接駁車幫忙接送。

圖/TVBS

 
颱風登陸,一早搭火車準備回家勘災怎麼半路就被趕下車。

女乘客:「你要在電視上公布啊,我就不會上車啦,啊你是在網路上,我阿嬤怎麼可能去看網路。」

氣到拍櫥窗,也沒辦法繼續搭車,還有其他乘客也困在車站大廳不知所措,因為花蓮到台東的最後一班車,早在3日中午12點17分就開走了。

 
記者林莉:「在出站口這邊,這群人通通是被趕下車的,為什麼呢?因為他們不知道列車只開到這無奈又生氣,一早就出門卻被晃點。」

圖/TVBS

地點就在花蓮火車站內,4日早上6點20分女乘客從台北車站搭乘台鐵402車次,想回家鄉台東確認災情,沒想到列車開到花蓮就停駛,因為海葵颱風登陸後續往南的班次,3日中午之後就全部取消,女乘客卻完全不知情還是早起搭車。

女乘客:「你在網路上公布,你為什麼不要在電視上跑馬燈公布,我就不會上車了。」

真的好生氣好不容易麻煩同事還調了班,特別請假了2天假要回家幫忙,早上出門前還看打開電視確認,就是沒看到跑馬燈有寫,花蓮以南台鐵行駛,結果卻是到了現場才知道。

乘客:「現在就卡在這邊,然後也跟我們說,12點沒辦法確定12點過後能不能開駛,那我們在這邊空著到底要幹嘛。」

台鐵花蓮站站長:「今天來看,因為東線畢竟我們花蓮往台東的旅客數會比較少,以早上來看大概會影響300多位。」

上百名不知情的遊客有些找親朋好友來接,有些只能無奈繼續等,花蓮站站長表示目前預計下午1點多,會恢復行駛從花蓮往台東的422班次。
 

圖/TVBS

等不及的旅客現場也有安排4輛遊覽車,接駁到台東也趕緊發放礦泉水,讓乘客消消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停駛#台東#海葵颱風#台鐵#遊客#颱風專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0

0.0814

0.2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