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颱風強襲屏東 霧台豪雨強灌消防局停電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莊勝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3 22:0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3 22:16

台東民眾拍下海葵颱風登陸時,竟然出現龍捲風,另外屏東縣霧台以及神山部落的台24線,因為強風豪雨大規模停電,包括霧台鄉鄉公所、消防分隊、派出所在內160戶以及三地門鄉,共計654戶停電。

圖/TVBS

 
屏東三地門警局外風強雨大,路樹跟電線都在搖,南部像是被大雨強灌,災情頻傳,霧台鄉不只下豪大雨,還傳出一度大規模停電。

通往屏東霧台的神山部落,台24線在3日下午實施預警性封閉,接著又傳出停電,包括霧台鄉鄉公所、消防分隊、以及派出所在內160戶,再加上三地門鄉494戶,一共654戶停電,台電人員冒風雨緊急搶修。

圖/TVBS

受到海葵颱風外圍環流影響,氣象局預測屏東山區總雨量將達700毫米,考量山區連續降雨,導致土石鬆軟,台24線27.4到37.3k處先封閉。
 

霧台消防分隊先用發電機因應,目前一切正常能支援緊急勤務。

霧台分隊分隊長林耀鄰:「分隊備有大型的發電機可持續發電多天,對於分隊的各項公務運作均可正常。」

圖/TVBS

鄉長說,霧台部落以及神山部落部分住戶停電,相關公共設施有發電設備,可以緊急安置居民糧食都充足,台電統計約有652戶停電,強調會盡快恢復供電,另外墾丁大街以及恆春部分地區,店家因為颱風影響,有的公休有的提早打烊,隨著颱風進逼大家都得做好準備。

東部地區有民眾在臉書PO出影片,駕駛開在路上直擊龍捲風,車內乘客也驚呼連連,氣象專家解是颱風中心登陸台東時,旁邊的閃電對流非常旺盛,研判是發生在海面的『海龍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海葵颱風#颱風#台東#降雨#豪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8

0.0831

0.2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