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蘇拉遠離海葵接力! 今恐發海警不排除登陸北台灣


發佈時間:2023/09/01 06:0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1 06:05
圖/中央氣象局
圖/中央氣象局

根據中央氣象局最新預測顯示,今天各地降雨機率高,受颱風外圍環流影響,桃園以北及東半部有不定時短暫陣雨,雨勢愈晚愈明顯,新竹以南亦有局部短暫陣雨,又以午後降雨較為明顯,建議外出攜帶雨具以備不時之需;氣溫方面,由於雲量較多,各地高溫普遍落在30到34度之間。

第9號颱風蘇拉,向西北西移動逐漸遠離臺灣,但仍會帶來強風長浪;第11號輕度颱風海葵向西北西移動,預估週六及週日是影響臺灣最明顯的時候,也會為基隆北海岸、東半部含蘭嶼、綠島沿海及馬祖帶來長浪;第12號颱風鴻雁,向西北移動,對臺灣天氣無直接影響。

 

氣象局表示,週五晚間因為海葵颱風靠近台灣東北方海域的關係,外圍環流可能為北部、東北部地區帶來降雨情況,雨勢大小要看海葵颱風接近程度,同時這也關係到週六天氣情況,如果海葵颱風路徑較為接近北部、東北部海面的話,不排除今天又再度發布海上颱風警報可能性,並且至少會持續到週六白天,同時週五晚間開始到週六北台灣也可能有局部較大雨勢出現的機會,要等到週日海葵颱風逐漸北上往浙江、長江口一帶移動,外圍環流影響才有機會減小,不過低壓帶的環境恐怕還要一直延續到下週,不穩定天氣仍要維持一段時間。關於海葵颱風提醒務必要多加留意,周末假期有活動更要小心,山區、海邊以及危險區域最好都能避免前往以策安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颱風蘇拉#海葵颱風#降雨#高溫#天氣#颱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2

0.0859

0.2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