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減震人事總處花蓮地震0423地震連署馬國鳳台灣地震租金補貼Lulu旅館
  • 搜尋:

    樹倒 結果共646筆

  • 快訊/中颱卡努掃北台灣!士林文林路「樹連根拔起」倒路上

    颱風「卡努」中心在台北東方海面往西北西移動,預計暴風圈在今(3)日中午前會碰到基隆、北海岸及宜蘭北端。昨日晚間至今日凌晨時北部地區下起豪大雨、強風狂掃,其中在台北市士林區文林路上有一棵路樹倒塌在大馬路上,影響交通,警消人員獲報後立即到場處理,同時也通知市府工務處及相關單位前往排除。
    2023/08/03 09:39
  • 還未宣布放假!高雄警颱風夜值勤「嘸加班費」 陳其邁:應該算加班

    杜蘇芮颱風橫掃南台灣,高雄市近千棵路樹倒塌,清潔隊員忙翻,市長陳其邁立刻慰問送包子!不過當天深夜風雨最強時,基層員警冒險排除路樹、處理車禍,結果因為凌晨6點才宣布放颱風假,員警就爆料「凌晨0點到8點」無法報加班費。陳其邁回應,會函文人事行政處,認定為加班。
    2023/07/31 14:43
  • 北京防暴雨 部分淹水、胡同漏水、樹砸汽車

    颱風杜蘇芮進入中國大陸後減弱為熱帶低壓,但外圍環流卻造成極端暴雨,北京全市景點緊急關閉,官方更呼籲非必要不出門,而暴雨預警未解除,已有零星災情傳出,像是胡同漏水、名車被樹砸。
    2023/07/30 20:27
  • 雨彈轟台中!烏日溪南路積水 巷弄變水池

    台中昨天(29日)下午突然的強降雨,造成各地區積水,豐原區晚間還停電,造成3900多戶受影響;而烏日則是積水,低窪處變水池,中區繼光街變成淹水街,有騎樓被水淹,整排機車被水包圍,新社區還有大樹倒塌。
    2023/07/30 13:19
  • 誇張!彰化驚見「突出物」險過分隔線 民怒批:沒政府? 

    近期杜蘇芮颱風侵襲台灣,強風釀成多處災情慘重,尤其大風導致路樹倒塌與招牌不穩固被吹垮情形時有所聞。近期有民眾發現彰化市大埔路有一家商家的招牌竟快要超出「馬路的分隔線」,讓民眾痛批政府沒有在管理,也擔心若遇到颱風天是否有安全的疑慮。對此,縣府建設處表示,近期將會擬定相關計畫進行改善。
    2023/07/29 16:25
  • 衰!雲林崙背路樹倒 六輕員工遭擊落輕傷

    颱風來襲時,雲林崙背豐榮路上的一名騎士遭遇不測,他在綠燈亮起後剛啟程前行約10秒,突然一棵路樹倒塌,騎士來不及煞車,直接被樹砸中,整輛車連人一起摔進樹枝堆裡。幸好後方的汽機車及時避讓,避免更大的事故發生。騎士雖受輕傷,但還能自行起身,從樹枝樹葉間走了出來。意外發生在颱風侵襲的28日早上7點半左右。
    2023/07/29 13:28
  • 颱風天上班好苦!恐怖路樹倒下「吞」人 騎士摔車全身傷

    杜蘇芮颱風撲台,帶來強勁的風雨,造成許多地方出現積水、停電、路樹、號誌倒塌等災情,在雲林縣崙背鄉傳出路樹倒塌傷人的意外,一名20多歲的馮姓男子騎機車出門,要前往工作地點時,不慎在路上遭一棵路樹重壓,讓馮男當場摔車,其全身上下有多處擦挫傷。
    2023/07/29 13:27
  • 驚!高雄鹽埕「整排樹倒」 民眾:嚇到不敢睡

    杜蘇芮颱風來襲,高雄也災情嚴重,鹽埕區一整排路樹被吹倒,把附近居民嚇得晚上都不敢睡,據了解,高雄地區在28號凌晨,瞬間陣風來到十級,而截至中午,高雄地區已經有800件樹木傾倒。
    2023/07/28 18:47
  • 強風吹襲!樹倒塌貫穿屋頂 住戶嚇壞 

    北部雖然沒有列入颱風的警戒範圍,不過基隆還是颳起強陣風,造成邊坡大樹斷裂,貫穿民宅屋頂,雨水不斷沿著樹幹往屋內流,而安樂區一帶因為電纜線斷裂,造成多處地區停電,一度造成社區警衛受困電梯。
    2023/07/28 17:59
  • 颱風杜蘇芮狂風侵襲澎湖 路樹倒塌嚴重影響通行

    颱風「杜蘇芮」肆虐澎湖,災情以路樹倒塌最多,嚴重影響通行,澎湖縣長陳光復指示優先排除,其餘災情相關單位逐步復原工作,協助民眾重建家園、恢復正常生活。
    2023/07/28 16:19
  • 杜蘇芮強襲澎湖! 狂風暴雨肆虐一整夜

    杜蘇芮颱風肆虐澎湖,不只颳15級強陣風,一整夜狂風暴雨不斷,截至早上10點為止,災害統計高達98件,以路樹倒塌最多,在馬公石泉漁港突堤碼頭路直接裂一整條,裂開的寬度有手掌寬,大約50公尺長,而西衛漁港漁船受損沉海中,外垵漁港也是小船左搖右晃,最後不敵強風翻覆。
    2023/07/28 14:09
  • 高雄吹狂風! 市區路樹倒百棵還砸傷外送員

    颱風暴風半徑橫掃台灣西南部,昨天(7/27)晚間,高雄吹8級風,瞬間強陣風可以達11級,市區路樹倒塌頻傳,有整棵樹倒,壓在輕軌鐵道上,還有樹枝佔據路口,波麗士變成清除部隊,協助排除障礙物,台南也有路樹倒壓斷電線,導致走火冒出熊熊火光。
    2023/07/28 13:39
  • 高雄一夜強風!市區行道樹倒下 壓毀轎車

    杜蘇芮颱風影響,高雄也出現災情,28日凌晨瞬間陣風十級,造成市區街道不少路樹被強風吹倒,五福路有轎車被路樹壓毀,整輛凹陷變形,車主走出家門當場傻眼,另外附近還有樹木砸到路旁民宅屋頂,導致水管破裂,根據高雄市府初步統計,一夜風雨過後,路樹傾倒超過250件。
    2023/07/28 13:28
  • 《TVBS新聞網》網路投票/颱風停班停課決策看法

    中度颱風杜蘇芮來襲,今(28)日清晨至上午逐漸接近金門,颳起14級強風。南台灣深夜狂風暴雨釀路樹倒塌、招牌倒落及停電等多起災情,包括高雄市、台南市及屏東縣凌晨5點50分臨時宣布停班停課,結果引發部分已出門上班民眾的不滿情緒,怒批「人命不是命?」對此,高市府解釋這是因為颱風路徑不斷改變,導致強風影響高雄市時間比氣象局預估來得長,考量民眾安全第一,市長陳其邁凌晨致電台南市長黃偉哲討論,才做出共同決定。對此,《TVBS新聞網》舉辦網路投票,想了解您對於颱風停班停課決策的想法,網址請點我。(8/3 23:59 截止投票)
    2023/07/28 13:28
  • 杜蘇芮發威!雲林還有一萬多戶停電 台電:搶修中、今恢復供電

    杜蘇芮颱風襲台,南部地區出現不少路樹倒塌、停電等災情,台電統計,大高雄地區累積共有8萬多戶停電,而在雲林,台電也統計,共有三萬多戶停電,目前也在積極搶修中。
    2023/07/28 13:28
  • 風好大!雙北「路樹、招牌」倒塌 傳零星災情

    受到颱風影響,雙北地區風勢強勁,包括台北市天母、北投和信義區,都有傳出路樹倒塌災情,有些甚至砸中車輛,新北市淡水則是有招牌被吹倒。而氣象局風速觀測,天母在凌晨還一度測到9級陣風。
    2023/07/28 13:10
  • 杜蘇芮風雨肆虐澎湖!車倒樹崩海水灌爆停車場 市容慘曝

    中颱杜蘇芮稍早登陸福建,台灣本島雖然已解除陸上警報,但金門、澎湖等外島地區仍壟罩在暴風圈內,強風豪雨也為澎湖市區造成零星災情,就有網友直擊海水倒灌淹沒西嶼小門停車場,場景相當駭人。
    2023/07/28 13:04
  • 海水淹到馬路!杜蘇芮橫掃南高屏 多處路樹倒塌、招牌掉落

    杜蘇芮颱風持續掃台!中度颱風杜蘇芮今(28)日清晨至上午逐漸接近金門,南台灣超有感,包括嘉義縣市、高雄市、台南市及屏東縣今晨緊急宣布停班停課。全台各地都出現陣陣強風暴雨,高雄市輪船公司也發布,因風浪過大,為維護航行安全,鼓山-旗津、前鎮-中洲航線暫停營運。
    2023/07/28 08:32
  • 颱風還沒走!杜蘇芮夜襲南台灣 高雄路樹被吹倒砸兩車

    杜蘇芮颱風持續掃台!氣象局晚間22時表示,根據最新資料顯示,第5號颱風中心目前在澎湖南南西方海面,向北北西移動。暴風圈正籠罩:臺灣彰化以南、南投、東部、東南部陸地及澎湖地區,對苗栗以南地區、南投、花蓮、臺東、恆春半島、澎湖、金門構成威脅,各地風雨持續中。高雄市入夜後風雨也有逐漸增強趨勢,晚間9時左右傳出有路樹倒塌的消息。
    2023/07/27 23:46
  • 杜蘇芮龜速! 屏東春日聯外道路邊坡土石滑落

    杜蘇芮龜速移動,屏東春日鄉等三原鄉,提前預防性撤離部分居民,但雨勢下個不停,造成土石鬆動,山路上泥水匯成小溪,還有路樹倒坍,狀況不斷,讓路過的駕駛動彈不得,當地村公所與警方,也緊急協助,調派挖土機與人力,協助清淤與清除路障。
    2023/07/27 18:49
  • 板橋颳7級強風! 2處路樹被吹斷砸中人車

    新北市板橋中午颳起7級陣風,導致兩處路樹被吹斷,其中一處在江翠國小旁,甚至砸到一名路過婦人,幸好只有肩膀輕微擦傷不用送醫。而另一起樹倒意外,則是在介壽公園旁,整棵樹被連根拔起,還砸中兩輛車,區公所人員則表示,會由保險賠償。
    2023/07/27 18:36
  • 狂風暴雨! 民嗆爆縣府「為何不颱風放假」

    因為好幾年都沒有放颱風假,這回中颱等級,還發布陸上颱風警報,尤其東半部已經帶來零星災情,有民眾要上班,結果接到通知,是要回家收拾殘局,路樹倒塌砸爛他家的車,紛紛抱怨為什麼花蓮和台東風雨那麼大了,卻沒有放颱風假,不過就在稍早花東已經宣布今晚到明天27日全天,停止上班上課。
    2023/07/26 18:51
  • 北部也傳災情國道樹倒 警封外車道排除

    雖然杜蘇芮颱風,最後是從南部逼近,不過北台灣,受到外圍環流的影響,風雨不斷,國道北上泰山路段,就出現路樹倒塌情況,國道警方緊急封路排除;而基隆碧砂漁港,同樣樹倒、壓中兩輛車,幸好兩起意外,都沒有傳出傷亡。不過首當其衝的南部,就有山區民眾,被預防性撤離。
    2023/07/26 18:41
  • 快訊/杜蘇芮發威甩雨!屏東多處傳「淹水、樹倒災情」

    中颱杜蘇芮逐漸接近台灣當中!其挾帶的風雨也影響東半部及恆春半島地區,目前屏東也陸續傳出災情。其中屏東滿洲興海路有淹水狀況,而車城國小仁愛路旁及恆春鎮龍泉路198巷皆有路樹倒塌的情形。據了解恆春鎮龍群路現場樹木倒壓電信線路、不過並未碰觸台電線路,目前仍請台電同仁先行修剪,修剪後的樹枝由公所派員清除。屏東縣府為避免風雨帶來土石流,緊急預防性撤村、預計撤離約431人。
    2023/07/26 18:13
  • 工人修剪不小心?巨樹倒塌壓斷2紅綠燈 無號誌阻交通

    今(20)日上午9點54分,在台中市北區發生一起巨樹倒塌的案件,台中市政府建設局委外的包商進行樹木修剪,疑似因為工人施作不當,加上樹木過大,過程中,有一枝幹倒下,當場壓斷路口2根號誌,導致路過的車輛必須繞道,所幸這起意外無波及附近車輛,也未波及行人。
    2023/07/20 16: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