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顏佑庭顏寬恒邱昊奇國道車禍汪小菲PTT鄭華娟Instagram小孩詐領助理費
  • 搜尋:

    樹倒 結果共644筆

  • 巴西南部洪災!狂風暴雨摧毀房屋 「停電」影響逾80萬人

    巴西南部南大河州和聖卡塔里納州今天遭到溫帶氣旋侵襲,引發洪水,房屋被毀、路樹倒塌,80多萬人陷於停電停業停課狀態,東南部的聖保羅州和里約熱內盧州也受影響。
    2023/07/14 09:27
  • 驚險!台中南屯路樹倒塌壓車瞬間 交通瞬間停擺

    台中南屯區向上路發生一起意外,一棵路樹突然倒塌,直接壓在4輛經過的車輛上,導致交通瞬間停擺。幸好只有路過的車輛受到砸中,機車騎士紛紛閃過,沒有造成嚴重傷亡。
    2023/07/11 19:53
  • 快訊/台中驚人巨樹倒臥!命中賓士休旅車 雙向車道封閉

    今(11)日,在台中市南屯區發生一起路樹倒塌的案件,正中午突然一棵巨大的路樹硬生生倒下,當場波及4台路過的汽車,造成車身有受損,所幸無人受傷,目前交通中斷中,雙向車道封閉,警方到場進行交通管制,後續交由台中市府工務處於1點到場,協助進行障礙移除。
    2023/07/11 14:06
  • 雨彈轟炸雙北釀災!重慶南路「大樹連根掀翻倒路中」 警消急到場

    23日午後對流雲系發展旺盛,大台北地區以及桃園、新竹山區易發生短延時強降雨,更針對雙北發布豪雨特報,預計將持續至下午5時許。稍早重慶南路三段一傳出路樹倒塌災情、明顯影響交通,警消到場後亦迅速圍起警戒線排除。
    2023/06/23 16:43
  • 鼻酸!晨運婦遭樹砸傷12天後離世 家屬強忍悲傷放手

    上(5)月31日清晨5點多,在台中市西屯區發生一起樹壓傷人的案件,一名73歲的婦人和丈夫一同到東海大學晨運,疑似當時強風吹來,竟然導致樹倒塌,這棵樹竟然狠狠砸中婦人,婦人傷及頭部、雙腳幾乎斷了、身體也多處擦挫傷,嚇壞一旁的丈夫,趕緊將婦人送醫急救後,不幸在本月12日宣告不治身亡,讓家屬萬分哀痛。
    2023/06/15 17:20
  • 風雨擾南 台灣遊客搭 東琉線變海盜船雄中操場現「土虱」

    南臺灣連日大雨,除了高雄半夜有路樹倒塌,連雄中操場的積水,都有土虱出沒,另外屏東的東琉線,13日清晨也吹起了5級風,掀起將近兩米半的浪高,遊客一早搭乘,還覺得有趣,但短短十分鐘後,就有人暈船精神不濟。
    2023/06/13 15:33
  • 滯留鋒面報到! 台南地下道封 台中樹倒壓車

    滯留鋒面影響,中南部未來一周都有局部大雨情況,今天上午台南市大雨,小東地下道一度封閉禁止通行,台中市區也有樹木倒塌,壓毀小客車和機車,氣象局表示,13日滯留鋒面報到,中南部都會溼答答下雨天,只有15日星期四雨勢比較趨緩。
    2023/06/11 18:45
  • 北市5萬棵路樹恐成隱形殺手? 颱風還沒來樹倒壓傷人

    台北市五萬多棵行道樹,會是隱形殺手嗎?上個月大雷雨,風速還不到輕颱8級風的標準,北市就有15棵路樹倒下,造成騎士受傷送醫,淺根的樹,遇上強風有倒塌風險,公園處將在一個月內完成評估報告,保障用路人的生命安全。
    2023/06/08 22:56
  • 豪雨狂炸高雄!12道路積水 釀2追撞車禍

    高雄市4日晚上10點多下起豪大雨,市區12條道路傳出積水災情,路面像溪流一般,水深半個輪胎高,就有機車騎士沒留意前方車況,接連傳出兩件機車碰撞意外,甚至還有路樹倒塌、路燈停電,市府水情中心也緊急三級開設。
    2023/06/05 11:40
  • 高雄市區颳強風!路樹、電桿全撐不住倒塌 壓人砸車

    瑪娃颱風尾的威力讓南部嘗到苦頭,氣象局發出強風特報,高屏地區有8到10級陣風,光是一個上午,高雄市就有8處路樹倒塌,陸續有汽機車被砸中,就連電線桿也被吹倒,害騎士慘摔,其中還有建商因為沒有加裝防護措施,鐵條被強風吹落,直接砸穿透天厝屋頂。
    2023/06/01 20:10
  • 屏東颳強風!女駕駛衰撞橫倒「病死樹」 公總竟回:她撞到落葉

    屏東今(1)日上午颳起強風,高屏大橋前的分隔島,一棵中東海棗疑似受不了強風吹襲,攔腰折斷,導致路過的鍾姓女駕駛閃避不及,發生車禍,事後還發現,該棵海棗早已枯死,但去年該路段平均1公里花5600萬的鉅資,執行路樹健檢、重新栽種的「種樹百里2.0」計畫,完工不到一年就發生樹倒意外。實際尋問主管單位,第一時間竟稱是「樹葉掉落」,後來才改口是「樹倒下被車撞到」。
    2023/06/01 17:54
  • 瑪娃影響!北部大雨樹倒塌砸車 南部颳強風鷹架砸屋頂

    中央氣象局雖然解除瑪娃颱風的海上警報,但連日在北部地區帶來的大雨,以及各地強風,陸續傳出災情,多處路樹倒塌,砸中車輛,高雄市區也吹起6級強風,有建案因為沒有防護措施,鐵條被吹落,砸中民宅,遭開罰18萬勒令停工。
    2023/06/01 14:00
  • 沒下雨又颳強風!高屏路樹連環倒 玻璃吹落砸爛整排車

    颱風瑪娃遠離,其外圍環流仍持續影響台灣周邊地區,位處被風側的南部地區,不僅降雨不理想,今(1)日高屏地區還陸續傳出路樹被強風吹倒,人傷財損的意外,包括潮州一棟大樓玻璃疑似被強風吹落,砸毀下方車輛;高雄苓雅、楠梓、小港則是有路樹倒塌壓到路過騎士,前鎮則是公園有樹根遭啃食,承受不了強風,硬生倒地。
    2023/06/01 13:54
  • 瑪娃海警解除 颱風尾掃北台灣暴雨夜襲

    瑪娃颱風海警解除,氣象局發布11縣市豪、大雨特報,北北基掃到颱風尾,晚間出現局部暴雨,基隆強陣雨視線不清,低窪地區一度積水,台北市東湖,強風吹到雨傘變形,台北市還有路樹倒塌,砸到兩台機車。
    2023/05/31 23:43
  • 北市強風樹倒一片! 議員批:颱風來了怎辦

    台灣北部地區,昨晚遭雨彈、強風襲擊,在台北市區就有多棵路樹倒下,不僅波及路邊車輛,甚至還有女騎士,被路樹壓到、骨折送醫,就有議員質疑,怎麼颱風都還沒來,樹就倒成一片,今天台北市長蔣萬安則強調,一定會在颱風季到來之前,做萬全準備!
    2023/05/23 13:41
  • 鋒面到降大雨!民宅女兒牆崩塌 險砸攤販

    受到鋒面影響,22日晚間下起大雨,新北市也傳出災情,除了有路段淹水之外,還有路樹倒塌狀況,不過比較嚴重的是在土城,有一戶二樓民宅的女兒牆崩落,剛好下方有攤販正在經營,幸好帆布擋住大部分的磚頭,才沒有造成人員受傷。
    2023/05/23 13:36
  • 台北大雨狂炸!路樹倒塌 女騎士遭砸傷送醫

    昨晚受鋒面影響,北部地區強降雨災情頻傳,台北市有路樹倒塌壓傷一名女騎士,桃園龜山也因嚴重積水道路管制,平鎮社區地下停車場抽水機也壞掉,住戶愛車一度泡在水中。
    2023/05/23 11:37
  • 大雨狂炸!新北土城女兒牆瞬間塌 磚塊雨險砸小吃攤顧客

    受到鋒面影響,從昨(22)日晚間開始北部地區就陸續開始降雨,不只造成航班大亂,不少地區更出現積水情形,除了路樹倒塌之外,新北市土城還有女兒牆也因此坍塌。由於事發現場附近有不少小吃攤商,當時還有民眾在用餐,聽到轟然巨響後緊急往旁邊閃,並未受傷,而因商家有架起帆布,因此磚塊並未砸毀店內物品。
    2023/05/23 11:24
  • 深夜強風雷雨釀禍!北市驚傳2路樹砸車 1女騎士摔車骨折

    受到鋒面影響,昨(22)日深夜北台灣颳起強風、降下大雨,台北市也傳出零星災情!台北市延壽街、光復北路230巷口就一棵路樹疑因不堪強風、路樹當場倒塌,不僅波及1輛小貨車,還造成經過的32歲蘇姓女騎士閃避不及摔車倒地,當場左腳骨折、全身多處擦傷,所幸送醫後並無生命危險。
    2023/05/23 10:00
  • 如颱風天!蘆竹淹水 5班機轉降高雄再飛桃園

    豪、大雨特報,造成桃園蘆竹、南崁低窪地區淹水,台北市宛如颱風天,局部地區強風豪雨,三棵路樹倒塌,壓到3輛汽車,還有一名女騎士擦挫傷送醫,而五架轉降高雄小港機場的航班,超過五百名旅客飽受驚魂,沒下飛機,原機再飛回台北和桃園,延誤超過5小時。
    2023/05/23 08:02
  • 不斷更新/大雷雨夜襲!北市樹倒壓傷女騎士 華信班機返抵松機

    由於受到鋒面影響,今(22)日晚間北部地區突然下起大雷雨,且更導致桃園機場、松山機場的航班大亂,有多架航班因此延誤。據了解,其中一班原定從金門飛往松山機場的華信航空1276班次航班,就因為在降落時受到風切影響,導致轉降於高雄小港機場。
    2023/05/22 21:30
  • 怪風「刮走12樓外牆」!大馬暴風雨下整晚 夜市攤販全吹翻

    馬來西亞吉隆坡19日發生恐怖暴風雨,強烈的風力瞬間把大樓其中一戶人家的外牆給捲走,當地警消一整晚不斷接獲通報,包括路邊大樹倒塌、車輛和機車被壓扁等,場面怵目驚心。而暴風雨得以平息之後,警消證實,沒有造成任何人命傷亡。
    2023/05/20 21:07
  • 國3甲台北二隧道西口 樹倒全線封閉釀回堵

    國三甲台北隧道西向口,今天(18日)下午2點多,邊坡一棵大樹突然倒下,導致全線車道暫時封閉,幸好沒有砸中人車,但也導致車流回堵,現場1個半小時才清除完畢;大晴天樹會倒,台北萬華街頭還有垃圾桶,套上垃圾袋上面表示故障,但這一故障就長達4個月。
    2023/05/18 19:23
  • 傻眼!國道3甲邊坡大樹倒塌 「卡隧道口」占車道釀回堵

    今(18)日下午2時許,國道3甲西向0.7公里、台北二隧道出口處,發生大樹傾倒意外,現場一棵疑似位在邊坡的大樹突然倒下,樹葉、枝幹直接卡住車道,不少車輛從隧道出來後,完全無法通行。國道警方獲報到場後,緊急從樹幹頂開路,讓車輛慢慢通過,同時也緊急請消防人員、工務段前往處理。
    2023/05/18 14:50
  • 油桐花下車泊!遇雨攪局 樹倒砸車夫妻驚嚇

    一對夫妻計畫到雲林古坑欣賞油桐花,晚上兩人在車上休息,想來個浪漫「車泊」,隔天再早起走步道賞花,沒想到覺睡到一半,一聲巨響,天上掉下一棵樹砸在車上,幸好人沒事。
    2023/05/09 19: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