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榕樹倒塌壓機車 怪手移樹又毀車主慘叫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陳志忠 陳書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5 13:1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5 13:33

彰化鹿港衛生所旁,一顆染病的大榕樹,昨天遭大風吹倒,公所雇用怪手移除大樹,怪手施工卻把壓在樹幹底下的機車毀了,車主目睹,心疼得大叫。


 
大榕樹被風吹倒,看到根部腐壞的情況,已經染病,不敵大風吹,怪手移除倒木,卻又出現另一波災情。

機車車主:「啊我的機車,我的車。」

樹幹底下壓了一台白色機車,怪手移開樹木時,毀損了機車,車主心疼大叫。

 
機車車主:「傻眼啊喔,到底天啊。」

圖/TVBS

這是彰化鹿港衛生所旁的大榕樹,機車車主住旁邊大樓三樓,看到怪手來移開倒木,跑下來看自己的機車,看到了這一幕。

機車車主:「整個這樣子刮下去,整個就變成支解,龍頭跟油箱蓋跟坐墊都被他們破損掉了。」

機車車齡10多年,毀損嚴重,車主說以為怪手把樹移開,哪知道移開的時候,造成機車二度傷害,傻眼了。公所緊急處理倒樹,後續由鹿港衛生所處理損壞賠償。更讓人傻眼的是,樹根倒下,竟然有一塊墓碑重見天日。

圖/TVBS

墓碑被大榕樹包覆,一直到樹倒了,才被發現。附近居民說,以前在復興路對面是公墓,但衛生所這一端比較沒印象。墓碑上為「甲子」年,不確定是民國13年,還是73年。因為公墓清走已拿走的骨灰,就會在墓碑上敲一角做標示,這個墓碑還很完整,不排除底下還存有骨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彰化#鹿港#大榕樹#大風#機車#車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6

0.1042

0.24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