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夫家只要男孫!婦連續墮胎數次 法會報名超渡9位嬰靈

記者 陳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6 13:0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6 13:01
鹿港地藏王廟將舉行超渡法會。(圖/鹿港地藏王廟提供)
鹿港地藏王廟將舉行超渡法會。(圖/鹿港地藏王廟提供)

今(16)日為農曆七月初一,是習俗中鬼門開的日子,陰間的好兄弟、好姊妹會到陽間休假、探親,有不少民眾會慎重祭拜。位於彰化鹿港的地藏王廟,每逢農曆七月都會舉辦超度法會,一名40多歲的婦人,因前夫家「重男輕女」,她曾被迫墮胎7次才生下兒子,後來再婚,又墮胎過2次,因此報名超渡9位嬰靈。

今為農曆七月一日。(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這名婦人來自中國,當時第一段婚姻也在中國,其夫家要求「只要男孫」,婦人第八次才懷上男寶寶,前面七個都是女嬰,也都被迫墮胎,後來離婚後,再婚嫁來台灣,生了兩個孩子以後,又意外懷孕兩次,當時和丈夫討論,只要兩個孩子就好,因此後面兩次選擇墮胎,一共加起來有9個未能出世的寶寶,她才來到地藏王廟報名超渡。

地藏王廟報名超渡的民眾創新高。(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鹿港地藏王廟總幹事林慧娟表示,今年超渡法會從農曆7月13日(8月28日)開始,一連舉行三天,報名人數超過一萬人,創下歷史新高,報名最多的是給「冤親債主」,也有許多旅外的台灣人報名,還有不少民眾為因「俄烏戰爭」傷亡的人做超渡,並祈求世界和平、戰亂停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地藏王廟#鹿港#彰化#超渡#法會#嬰靈#墮胎#夫家#男孫#中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9

0.0893

0.2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