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體大Christian Garcia後事想見你贈品居家發錢花蓮地震遊客李晨
  • 搜尋:

    模特 結果共3,596筆

  • 赴日狂掃「這款專櫃品」過海關全被丟 水兒崩潰:被水腦害死

    知名模特兒水兒擁有亮眼外型與高挑身材,時常在粉專分享化妝技巧與生活點滴,24日她在粉專透露,日前前往日本旅行,準備返台前特地去百貨公司大採購專櫃用品,隨後塞到行李箱後前往機場。沒想到過了海關之後,竟然全部被拿出來丟掉,讓她相當崩潰。
    2023/11/25 20:38
  • 獨/《星光》安欽雲才剛產子「國手尪腦膜炎」危及! 爆哭:我也不想活

    女星安歆澐(原安欽雲)模特兒出身,曾參與過《超級星光大道》獲前16強,近年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的她在2年流產了3次,直到今年2月才成功懷孕,10月底誕下兒子,未料身為國家龍⾈代表隊的老公莊英杰日前赴菲律賓奪金牌後返台,因吃到不乾淨得食物引發病毒性腦膜炎住院,她向《TVBS新聞網》表示老公病情還未穩定,恐有生命危險,安歆澐難過爆哭:「這真的是我遇過最困難的事。」
    2023/11/25 10:56
  • 槍與玫瑰主唱遭控34年前性侵女模 原告:他想玩多P 

    美國搖滾天團槍與玫瑰(Guns N’ Roses)的主唱61歲羅斯(Axl Rose)遭到一名模特兒肯妮狄(Sheila Kennedy)提起訴訟,羅斯被指控於1989年在紐約一家酒店中,利用自己的名氣、地位對她實施性侵犯,對她造成了終生的心理、生理創傷;羅斯則否認這些指控,他的律師稱羅斯根本不曾見過、或與肯妮狄交談過,而且在此之前從未聽說過這些虛構的指控。
    2023/11/23 12:11
  • 正妹模特兒消失30年!現在美成這樣 年收千萬成斜槓女王

    「甜心女王」陳秀美出道單曲〈檸檬花〉,成為八點檔冠軍《天道》片尾金曲,大受歡,南投出身的她,嫁作人妻31年,在家相夫教子有一套,在外更是事業有成,不僅是教唱14年的歌唱名師,更斜槓代理保養品品牌,平均年創8位數業績是中部甚有名氣的國際禮儀美姿講師,30年前曾是平面模特兒的她,被問到發片的契機,是自己扶輪社學生、「電器夫妻」之廖鳳英的鼓勵和引薦,「有這樣的才華就不應被埋沒,所以想通!也就鼓起勇氣,快樂圓夢發片!」
    2023/11/23 07:00
  • JKF女郎全力拍片「畫面都被剪掉」 大尺度脫衣南北球失守

    JKF女郎比特擁有32E、23、33好身材,在第四屆百大女郎拿下季軍好成績,近日她再度登上JKF雜誌,擔任11月封面女星。無論是白色網狀小可愛,或是黑色混搭金屬材質比基尼,她都不吝嗇地將美胸、美尻一次放送,南北半球險些失守,讓粉絲看到血脈賁張,喊話粉絲:「我將會參加全亞洲最大TSE台灣寫真博覽會,自1月26日起一連3天在松菸文創園區2、3、4、5號倉庫四大展場盛大舉辦,要來現場和我互動喔!」
    2023/11/21 12:34
  • 演出《此時此刻》遭罵最蠢戀愛腦!「林心如師妹」告白朱軒洋被拒

    Netflix愛情影集《此時此刻》播出後引發各界討論,新生代演員徐黛玲在「戀愛實境秀」單元飾演舞蹈老師紫茵,與朱軒洋、王淨等人一起同住宿舍,角色個性大辣辣又戀愛腦,有不少網友都在問她是誰,其實她是百聿數碼的新人,同時也是林心如的師妹。徐黛玲在接觸戲劇演出以前,大學主修模特的她,大多都是接平面模特的工作,後來開始接觸舞台劇演出,對演戲產生出興趣,才開始到處試鏡希望可以爭取到演出機會。
    2023/11/21 12:01
  • 《大學生了沒》女星唐葳宣布離婚!無預警結束8年婚

    過去是節目《大學生了沒》班底,現在是不少網拍御用模特兒的部落客唐葳昨(20)日透過IG無預警宣布離婚,結束與丈夫石頭(魏先生)的8年婚姻,唐葳表示,「經過審慎考慮,我與魏先生協議結束我們之間的婚姻。」
    2023/11/21 08:23
  • 鹿希派前女友「五官全變」成安海瑟薇 吳姍儒驚呆喊:太瘋狂

    ​​​​​​​模特兒「水兒」曾和吳宗憲的兒子鹿希派(吳睿軒)交往6年,去(2022)年宣布分手,水兒經營自媒體有成,靠著亮眼外型、反差性格,在IG累積超過15萬人追蹤,她近日仿妝國際巨星安海瑟薇,相似度超高讓大批網友驚呆,連鹿希派親姐Sandy(吳姍儒)也現身回應。
    2023/11/19 10:26
  • 胃癌末期開刀續命!唐玲爆健康又出狀況「全身一片紅」 病況照曝光

    48歲女星唐玲以廣告模特兒出道,身材姣好的她曾拍攝寫真,後來發展成演員、主持人,出演過不少本土劇,包括《天下父母心》、《世間情》、《甘味人生》等,不料,2019年確診胃癌,歷經多次化療一度以為抗癌成功,後來2022年又發現癌細胞轉移且已末期,只得摘除子宮及卵巢續命,目前仍持續追蹤病情,沒想到今(17)日貼出4張全身出現佈滿紅疹照片,身體又出狀況了!
    2023/11/17 13:26
  • IG女神消失2個月!爆骨折慘摔「撐拐杖畫面外流」 最新病況曝

    34歲日本女星渡邊麻衣(わたなべ麻衣)長相清純甜美,除是日本雜誌愛用模特兒,加上常在社群分享美妝、保養以及穿搭術暴紅,更被網友封為「Instagram女神」,但她突傳骨折意外,撐拐杖行走的照片也隨之曝光。
    2023/11/17 12:01
  • 穿代言服飾就有錢拿?女應徵模特「帳戶遭凍」 警現身救回2萬元

    應徵網路服裝模特兒要小心了!日前嘉義縣一名24歲王姓女子,經由臉書應徵模特,對方聲稱只要穿著代言服飾在網路貼文,就有酬勞可領,不料又假借網購操作失敗、帳戶遭凍結,要求王女匯款2萬元到指定帳戶,好在警方現身救援。
    2023/11/15 13:22
  • 林襄驚吐「遭好友背刺」 心碎一地揭內幕:為什麼會這麼恨我...

    中職啦啦隊「樂天女孩」人氣成員林襄,憑出眾外貌、姣好身材,加上勤奮努力的態度在演藝圈闖出一片天,近年更涉足時尚圈擔任伸展台模特兒;不過,人紅容易招人忌妒,她經常得吞下酸民們口無遮攔的惡言;而一貫展露正向心態的她,昨(14)日罕見大吐苦水,透露這陣子經常聽到朋友在暗地裡酸自己,坦言「就覺得挺難過的」。
    2023/11/15 10:06
  • 嫁大15歲老公將升4寶媽!辣模驚爆「持續出血快1個月」 醫下禁令

    混血平面模特MEI MEI(謝若梅)擁有台灣和烏拉圭血統,深邃五官加上火辣身材,在網路上有著超高人氣,2018年帶球嫁給大15歲老公,婚後接連生下3子,沒想到8日無預警曬出超音波照報喜,即將升格4寶媽,然而,先前雖然已有3次生產經驗,但昨(14)日卻自曝懷這胎時特別想吃辣,且已持續出血快1個月,遭醫生警告「需要安分一點」。
    2023/11/15 08:19
  • 快撐不住!女星飛美自駕打滑「險掉下山崖」 驚悚過程曝

    女星成語蕎自模特兒出道,擁有近170公分的高挑身材加上亮眼外貌,獲封「小侯佩岑」,是許多人心目中的女神。近日她到阿拉斯加旅遊,在社群平台曬出一系列美照,卻驚爆發生事故險些掉下山崖。
    2023/11/14 12:37
  • 日韓異國戀!韓星竟出演「日劇男主」 日媒曝原因:切割傑尼斯

    過去曾是模特兒的南韓男演員蔡鍾協,有著186公分的高挑身材,被網友譽為「犬系小鮮肉」,也出演過《無法抗拒的他》、《無人島的DIVA》等,多部膾炙人口的作品。近期蔡鍾協將擔任日劇《Eye Love You》的男主角,和女星二階堂富美同台飆戲,消息一出,讓許多粉絲相當驚喜。
    2023/11/11 09:19
  • 做抽脂「心臟驟停4次」!秒爆大量血栓 巴西29歲辣模命喪手術台

    巴西知名女模盧安娜(Luana Andrade)傳出驟逝消息,震驚大批粉絲,交往2年的男友哈達(Joao Hadad)則在消息擴散後發文證實女友死訊,透露盧安娜在先是在手術過程中,出現多達4次心跳驟停的情況,轉往重症監護室後仍不治身亡。
    2023/11/10 08:15
  • 三寶還不夠!台烏混血女模懷第四胎首做「這事」:像開賭盤刺激

    烏拉圭混血美模MEI MEI(謝若梅),2018年帶球閃婚給大她15歲的老公,結婚之後三年已經連生了三胎,而已成為三寶媽的她,身材依舊姣好、羨煞許多人。沒想到本(11)月8日,MEI MEI又向粉絲們報喜,表示自己懷上了第四胎,引來不少網友祝福。
    2023/11/08 22:42
  • 歐式加日式清新風格! 實景攝影棚隱身巷弄

    通常在攝影棚棚拍,背景通常是布景,不過在新北市巷弄內,這位熱愛攝影的Alice,拉著學美術的姊姊,把公寓佈置成各種場景,姐妹倆對美學的堅持,從空間陳設、到每一樣道具、甚至連牆上壁紙都得再三設計,想要讓到訪的攝影者及模特兒有沉浸式體驗,想到微醺酒吧放鬆?還是看看魔藥室正在製做什麼新魔藥?帶你一探究竟。
    2023/11/07 20:22
  • 音樂節遇哈瑪斯屠殺 女模中彈冒血「躲男友屍體下2小時」獲救

    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本月7日對以色列發動突襲,且武裝份子從各路朝平民進行慘無人道的屠殺,迄今已傳出大量人倫悲劇,有1名從哈瑪斯大屠殺中倖存下來的以色列模特兒回憶自己「躲在男友屍體底下」長達2個小時才逃過一劫,過程中即使被子彈擊中也不能發出聲音,恐怖的經歷讓她直呼「我當時寧願自己死掉」。
    2023/11/07 15:00
  • 台裔女模控遭「AI換臉」 知名設計師嗆告後自己秒刪文

    一名美國台裔女模近日在短影音平台指出,她免費參與走秀,希望能增加曝光率。沒想到一位知名設計師,將她走秀的畫面分享到IG限時動態時,她的臉疑遭AI技術更換為一張白人女子的臉,讓她氣憤不已。
    2023/11/06 17:12
  • 小鐘遭傳「不舉」!霸氣護小20歲菲比 本尊現身甜曝關係:越嚼越香

    51歲的小鐘(鐘昀呈)單身多年,先前他大方認了對《小姐不熙娣》中小20歲的班底「菲比」有好感,不過至今戀情都未開花結果。菲比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外表亮麗、嗓音甜美的她,曾是模特兒,現在除上通告,也是一間貓旅館的經營者,她已單身3年多,坦言和小鐘卡關是因還在彼此了解,「鐘哥的個性是越嚼越香的人。」
    2023/11/06 11:27
  • 吳宗憲認證!鹿希派「緊摟初戀系校花返愛巢」 3人合照曝光

    男星鹿希派(吳睿軒)為「綜藝天王」吳宗憲兒子,同時也是父親旗下藝人,去(2022)年8月爆出與模特兒女友水兒分手,當時還因此傷心不已,不過,難過的時間並沒有維持多久,不到1年時間,就被週刊拍到與直播主盧鼎惠互動親密,傳出戀愛消息,如今,吳宗憲還曬出3人同框合照,似乎對於自己兒子這次的對象很滿意。
    2023/11/03 12:53
  • 不是邱澤!許瑋甯親洩「13年親密夥伴」 為她24小時待命

    許瑋甯憑著《她和她的她》奪下本屆金鐘獎「迷你劇集女主角獎」,她登上《ELLE》雜誌11月封面人物,真情分享入行以來的心境,她當年以模特兒身分踏入演藝圈,出色且具辨識度的外貌使她無往不利,直到事業重心轉往戲劇圈發展,質疑聲浪從未停歇。多數人認為模特兒演戲是玩票性質,想不到這一演就是19年。許瑋甯深知成就並非一蹴可幾,在自己的時區裡埋頭苦幹,「每次走一步,就會有人告訴我說這樣好、這樣不好,所以我才說那個地基是很穩的,當拿到獎項的當下會覺得說:嗯!我有做到!我很棒!每一次的努力後面得到的反饋,感覺也好像是讓我自己更安心一點。」
    2023/11/02 16:08
  • 黑澀會美眉內鬥很嚴重?14年後筱婕同框ㄚ頭、Apple 真相全說了

    現年32歲的女星張甯兒,舊藝名筱婕,從《我愛黑澀會》出道,目前的她積極發展平面模特兒的事業,不過曾是黑澀會美眉的她,也會抽空和成員相聚,昨(30)日張甯兒就和ㄚ頭、Apple一起去吃海底撈火鍋,對於粉絲常提問的「妳們是不是內鬥很嚴重」,她也正面回應了。
    2023/10/31 18:16
  • 飯局妹出大事!AV導演爆「多人染性病」 知名女郎也中鏢

    曾與女星李妍瑾交往的AV導演圤智雨,時常在網路上公布各種演藝圈的秘辛。近日圤智雨又爆料,有好幾位高價的飯局妹,竟一起染上性病,同時他也特別要大家看看,最近有哪一些模特兒突然消失。
    2023/10/28 10: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