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欠債準新郎大麻長照零食癌症失蹤劉偉健公公有反應走失夏普虧損
  • 搜尋:

    樂壇 結果共1,123筆

  • 曾欠債連累女兒!容祖兒生父拍影片拉客 大談開商務車點滴

    最近有網友指樂壇天后容祖兒的父親容錦輝先生在大陸抖音上相當活躍,更以「輝哥」作為稱號,主要分享粵港澳跨境商務車的日常工作,抖音由去年7月中開始運作,容祖兒生父容錦輝,非常健談,在鏡頭前滔滔不絕,除了分享駕駛心得,也分享自己從事這一行已超過15年,內容相當生活化。
    2024/01/22 11:53
  • 飛巴黎延誤7小時!145人崩潰 「錯過周杰倫演唱會」怒喊賠

    華語樂壇天王周杰倫,近期展開睽違已久的「嘉年華」世界巡迴演唱會,日前終於飛往巴黎演出,吸引許多粉絲特地搶票朝聖。然而,其中一批粉絲卻完美錯過開唱時間,班機整整延誤7小時,損失500歐元(約台幣17090元)崩潰不已。
    2024/01/19 12:46
  • 瑪丹娜在加拿大喊「哈囉波士頓」 口誤道歉又扯女神卡卡矮

    美國樂壇流行天后瑪丹娜(Madonna),去(2023)年6下旬嚴重細菌感染住進加護病房治療,巡演工作全部暫停。而瑪丹娜康復後再展開巡演,不過上週五(12日)她來到加拿大多倫多,卻向台下觀眾喊:「哈囉!波士頓」,令現場聽眾一陣錯愕,而瑪丹娜在緩頰自己口誤時,又扯到女神卡卡(Lady Gaga),遭到對方粉絲炎上。
    2024/01/17 23:51
  • 李玟冥誕神巧合!本土劇女神驚喜「尋到合照」陷回憶 淚崩:要多美好

    樂壇天后李玟(CoCo)去(2023)年7月5日逝世,享年48歲,噩耗一出震驚演藝圈,今(17)日是她49歲冥誕,本土劇女星吳婉君身為李玟的資深鐵粉,自然也錄製了生日祝福影片,驚喜的是,沒想到多年後竟然找到與偶像的合照,讓她激動直呼「真的要哭了!」
    2024/01/17 20:58
  • 陶喆不藏了!無預警宣布「重磅喜訊」 連林宥嘉都等不及

    華語樂壇教父陶喆2024宣布重磅消息,宣布將正式啟動「Soul Power II 世界巡迴演唱會」,首先3月從武漢首站開跑、緊接到廈門,接著還有更多城市陸續公佈,而面對粉絲們引頸期盼的台北小巨蛋場次,經紀公司偉大文化也透露,今年下半年將有機會把演唱會唱回台北,屆時勢必引發樂迷們搶票大戰,這也將是陶喆第四度攻蛋,連林宥嘉也留言寫下「太有感覺了吧!期待陶喆哥的SoulPowerII」。
    2024/01/17 13:01
  • 泰勒絲無望登大巨蛋陳其邁酸 「主辦單位沒宣布前大宣傳對團體不尊重」

    美國樂壇天后泰勒絲來不來台開唱,成為政壇交鋒戰!先前台北市副市長李四川曾透露,泰勒絲有望來台北大巨蛋開唱,雙方正在洽談中,不過隨著大選結束,台北市府也證實泰勒絲來台「確定告吹」;對此,去年演唱會經濟爆發的高雄,是否可以覽到泰勒斯來備受矚目,今(17)日市長陳其邁受訪時表示,「我們從來不會在主辦單位還沒發布前,講得沸沸揚揚,因為對這些團體不尊重」並強調「這個不是我們高雄的作法」。
    2024/01/17 12:06
  • IU〈Love wins〉合作V!預告上線 網看海報被美哭

    南韓人氣女星IU(李知恩)可謂事業愛情兩得意,有音源女王稱號的她,時隔兩年多回歸樂壇,更預告和好友V(金泰亨)合作的《Love wins》MV,即將在1月24日上線,新單曲海報曝光,立刻引起各界關注。
    2024/01/16 12:21
  • 全靠1妙招!永野芽郁登哭戲女王 愛上山田裕貴「觀眾看到絕望」

    這不是一部普通的愛情劇,首集播出後竟讓網友感到「絕望」?由新生代超人氣女星永野芽郁與個性派男星山田裕貴攜手主演的《因為你把心給了我》,為冬季檔日劇揭開序幕,甚至請來樂壇天后宇多田光量身打造主題曲〈沒有顏色的花〉。山田裕貴對於永野芽郁的哭功相當驚訝,沒想到竟然有人可以收放自如!
    2024/01/12 10:44
  • 金球獎/主持人虧「鏡頭比看男友球賽少」 泰勒絲臭臉提早離場

    第81屆金球獎(Golden Globes)頒獎典禮今(8)日登場,入圍「電影與票房成就獎」的樂壇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也身穿綠色亮片長禮服出席,被讚全場最美。頒獎典禮上,主持人科伊(Jo Koy)拿她去看美式足球聯盟(NFL)球星男友凱爾斯(Travis Kelce)比賽時頻上鏡頭虧她,但泰勒絲不僅沒被逗笑,還表情嚴肅得喝著香檳,讓科伊只能尬笑。
    2024/01/08 16:21
  • 消失歌壇30年!玉女歌手無預警宣布「有喜」 凍齡容貌美成這樣

    「玉女掌門人」李之勤逢出道35年開心宣布「有喜」,距離上一張專輯已相隔30年的,她把數十載的人生歷練化為音符及動力,推出迷你新專輯《時光。美好-記憶中的一首歌》宣布回歸樂壇,更選在2月3日、2月4日生日前夕連兩天於西門河岸留言辦出道以來首次個唱,為自己出道35年的演藝生涯作紀錄總結之餘,承先啟後創下全新里程碑。
    2024/01/08 14:29
  • Energy全面回歸!主唱阿弟「以為被遺忘」 感性心聲全說了

    男團Energy在2024年元旦宣布回歸樂壇,並加入相信音樂,當起天團五月天的師弟,接下來還將登上過年特別節目《202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讓大批粉絲期待不已。身為團內主唱的「阿弟」蕭景鴻昨(5)日在臉書發文,表示以為Energy早被遺忘,如今能再度喊出「大家好,我們是Energy」,讓他充滿感動。
    2024/01/06 14:12
  • 行走的春藥不藏了!男星深V曬超猛巨胸 親揭2024新計畫

    有「行走的春藥」封號的香港歌手Tyson Yoshi,在2023年多次來台宣傳及表演,儼然成為半個「台北通」,他表示今年工作重心在台灣,興起想在台租房甚至置產的念頭,更透露已經看了一些房子,「未來應該會香港、台北兩邊跑,而且會跑得更勤!」
    2024/01/06 13:25
  • 當五月天師弟!Energy復出內幕曝光 竟創百萬驚人紀錄

    「最殺舞蹈男團」Energy在2024年元旦,正式宣布回歸樂壇,加入相信音樂並成為五月天師弟。他們官方社群開通後,引發各界瘋傳與討論,官方IG「energy.come」至今累積3萬追蹤數,且宣布回歸的〈放手〉影片高達百萬觀看次數,相當驚人,可見他們出道多年來人氣始終不墜,他們也預告將以全新型態的Energy跟歌迷見面。
    2024/01/03 13:26
  • 出道25年聽力受損!濱崎步「認了想引退」突拋震撼彈 下決心做1事

    平成時代最具代表性歌姬之一的濱崎步,14歲便隻身前往東京投入演藝事業,1998年以《poker fave》出道,時尚百變的風格加上多元化的音樂曲風知名度大開,更是史上唯一一位連續3年獲得獲得日本樂壇最高榮譽─日本唱片大獎女歌手,孰料,日前無預警拋出「考慮引退」震撼彈,嚇壞不少粉絲。
    2024/01/02 17:50
  • 爆泰勒絲「因地緣政治」不來台 趙少康槓上文化部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昨天在辯論會中提及,中廣去年曾邀西洋樂壇天后泰勒絲來台開唱,但對方以「地緣政治危險」為由婉拒,文化部則列舉外國歌手或團體來台開場為例,批趙少康發言非事實。對此,趙少康今(2)日再度還原接洽泰勒絲經紀人的經過。
    2024/01/02 15:30
  • 外媒爆五月天遭施壓表態「一中」 趙少康批對岸:愚蠢至極

    五月天驚傳遭中國大陸官方施壓,外媒《路透社》報導,對岸要求五月天在2024總統大選前表態「支持台灣是中國的一部份」。對此,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今(28)日表示,五月天在兩岸三地、華人音樂圈、國際樂壇有廣大的歌迷,大陸當局如果真的逼五月天表態,會嚴重傷害歌迷的心,「真是愚蠢至極。」
    2023/12/28 15:18
  • 資深女星驚爆「頭長6公分巨瘤」!車禍後遺症纏痛30年 最新病況曝

    演員資歷超過30年的「百變女郎」陳幼芳,曾出演電影《志氣》、電視劇《痞子英雄》、《麻辣高校生》等知名作品,更在舞台劇《淡水小鎮》長達22年飾演同一個角色,也曾跨足樂壇擔任製作人和詞曲創作者,才情深不可測。未料她現下健康出狀況,自曝近日發現頭頂長5.8公分的腦膜瘤,頭暈還越來越嚴重。
    2023/12/28 15:08
  • 蕭敬騰師弟一出道破千萬點閱!瘦子、高爾宣也大讚 內幕全曝光

    年僅20歲的樂壇唱作新人Juice Boy,挾著累積六首歌在YouTube總流量破一千五百萬高人氣,終於發行個人首張全創作專輯《Juice》;這位被華納唱片培訓一年多的鮮肉新人其實早在2019年念高中就嶄露頭角,光是一首〈Paradise〉就破八百萬點閱還讓金曲歌王瘦子E.SO及高爾宣轉發推薦,足以證明他唱作「鬼才」魅力驚人,順勢成為羅志祥、蕭敬騰師弟。
    2023/12/27 18:37
  • 台南搖滾耶誕演唱會今晚登場 林宥嘉、韓大咖女神都來了

    「2024台南好Young」台南耶誕搖滾耶誕演唱會今(23)日盛大展開,除邀來華語流行樂壇天王林宥嘉、超紅天團告五人、創作才子高爾宣、金曲樂團麋先生、金曲最佳原住民語歌手葛西瓦、創作歌手文慧如、來自荷蘭的美聲Martin Hurkens、Marjolein,更有韓國大勢女團「MAMAMOO」成員輝人加入演出。
    2023/12/23 11:06
  • 動畫名導聯手樂壇大師跨界合作 親揭巧合竟與鐵達尼相關

    日本經典動畫電影《銀河鐵道之夜》,改編自日本國民作家宮澤賢治最著名的小說,影響了動畫大師宮﨑駿、當紅歌手米津玄師等人。巧合的是,故事裡有角色曾搭乘撞上冰山的大船,來影射轟動一時的鐵達尼號事件,而本片配樂師細野晴臣的祖父,竟真是該起事件的倖存者!當導演上門邀約時,連細野晴臣都不禁自嘆:「我注定要為這部電影配樂!」
    2023/12/20 17:32
  • 睽違7年!王菲罕「開金嗓連飆2首」 歌迷聽哭暴動:寧願自己花錢

    香港歌手王菲曲風寬廣,從另類舞曲、電子音樂,再到藝術流行皆可輕鬆駕馭,加上極具穿透力的嗓音,曾包攬兩岸三地音樂頒獎典禮「最佳女歌手」獎項 ,且是金氏世界紀錄「銷量最高粵語女歌手」保持者,奠定其在亞洲地區「樂壇天后」地位,其歌曲〈容易受傷的女人〉、〈紅豆〉等仍是許多人心目中的神曲,不過近幾年淡出螢光幕,自2015年後再沒有出新專輯,距離上一次演唱會也已是7年前,昨(19)日網路突瘋傳一段她在KTV唱歌的影片,令粉絲驚喜不已。
    2023/12/20 12:20
  • 爆炸了!玉女歌手聲淚俱下控訴音樂大師詐騙2千萬 病到天天打針

    玉女歌手周思潔20年前因工業區大火燒毀公司和倉庫,導致損失高達1億元,她轉型心靈諮商導師,花17年還清所有債務,2020年重返樂壇,邀請資深音樂人小蟲(陳煥昌)製作全新專輯《傻傻的花》,但上週周思潔在社群寫下千字文,感嘆小蟲未交出專輯的音樂分軌檔案,使她不斷延宕出片日期,導致發片碰上疫情無法宣傳,且至今歌曲上不了KTV,損失高達2000萬,此外,對方卻還對外放話稱沒有收到尾款,顛倒是非的惡質行為,讓周思潔不忍了,在經過三年疫情後的現在,今(14)赴台北地院提告,向小蟲求償1000萬元違約金。並於下午2點召開記者會,她一開場就聲淚俱下,「今天必須在大家面前揭開真相,對思潔而言非常難的決定,要非常大的勇氣」。
    2023/12/14 14:35
  • 女偶像怒控「通知懷孕秒被分手」 日本人氣樂團成員宣布退團

    日本人氣搖滾樂團KANA-BOON於2014年演唱《火影忍者疾風傳》片頭曲《剪影》走紅樂壇。該樂團官網8日宣布,鼓手小泉貴裕和吉他手古賀隼斗與經紀公司解除合約並退團,樂團暫時停止所有活動。近日有雜誌報導,小泉與一名地下偶像(非主流偶像)交往後,聽到對方懷孕立刻提分手,對方只能自行去醫院接受墮胎手術。
    2023/12/11 18:26
  • 《航海王》美音要來了! 日本「億級歌姬」Ado明年2月唱進北流

    沒有更強,只有「我最強」!日本樂壇最強女聲Ado正式宣佈,將於明(2024)年2月7日空降台北流行音樂中心,成為第一位單獨在北流舉辦演唱會的日本女歌手,即將首度來台的她預告將會全力出擊,帶給台灣歌迷無人能敵的「最強」演唱會。
    2023/12/07 23:03
  • 影響力甚遠!泰勒絲封《時代雜誌》年度風雲人物

    今年美國樂壇話題最夯的人物莫過於泰勒絲,而她也獲得《時代雜誌》選為2023年度風雲人物!雜誌編輯接受專訪表示,泰勒絲的歌曲有強大的力量,總能在黑暗時刻帶給人們希望,除此之外她對流行文化的影響力,可說是前無古人;回顧今年,泰勒絲的演唱會電影票房累計超過台幣78億元,和美式足球球星的戀情,竟然可以帶動收視率,10月甚至出現2700萬人收看的紀錄,其中又以女性觀眾增幅最多。
    2023/12/07 19: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