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航海王》美音要來了! 日本「億級歌姬」Ado明年2月唱進北流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7 23:03
從未露面的日本神祕歌姬Ado明年2月來台開唱。(圖/大鴻藝術提供)
從未露面的日本神祕歌姬Ado明年2月來台開唱。(圖/大鴻藝術提供)

沒有更強,只有「我最強」!日本樂壇最強女聲Ado正式宣佈,將於明(2024)年2月7日空降台北流行音樂中心,成為第一位單獨在北流舉辦演唱會的日本女歌手,即將首度來台的她預告將會全力出擊,帶給台灣歌迷無人能敵的「最強」演唱會。

更多新聞:日本男偶像現身台北「支援收銀」! 8旬嬤看帥哥樂喊:多活10年

 

Ado最新專輯《Ado的試唱專輯》台壓盤明年1月發行。(圖/環球音樂提供)

只聞其聲不見其人,Ado在2020年10月以一曲〈煩死了〉正式出道,除了擁有變換自如、穿透力極強的嗓音,以及唱出年輕人心聲的大膽歌詞之外,當時自爆這首歌是在衣櫃裡面完成,更引發網友熱烈討論,之後推出的日劇、動畫相關作品都在日本樂壇屢屢造成話題。去(2022)年她化身「美音」,在《航海王》電影版《ONE PIECE FILM RED》跨足大銀幕,今(2023)年再以夯曲〈唱〉在串流平台播放突破1億次大關,持續霸占各大音樂串流平台。

Ado本月將推出個人首張翻唱專輯《Ado的試唱專輯》,台灣預計於明年1月推出台壓版。此外,她也要在12月31日首度登上《NHK紅白歌唱大賽》,明年4月27、28日兩天還要唱進能容納7萬人的國立競技場,締造出道僅3年6個月、首位在該場地舉辦演唱會的女歌手的紀錄。

 
更多新聞:milet台灣開唱「祕密武器是隱眼」 《芙莉蓮》創作祕辛全說了!

Ado以「最狂女子高中生」形象走跳。(圖/環球音樂提供)

形象神秘的Ado出道3年,在日本樂壇締造多項輝煌紀錄後,下個目標就是航向世界開啟新時代!因此自從宣布她將舉辦世界巡迴演唱會後,歌迷們便滿心期待,但也同時擔心究竟能不能成為那幾千分之一、搶到票的幸運兒。這次世巡標題為「Wish」,將前往包括亞洲、歐洲、美國等共計14個城市演出,台北站確定於明年2月7日登場,更是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落成後,該場地第一位舉辦單獨演唱會的日本女歌手,可望能將Ado出道以來的所有夯曲一網打盡,親身體驗超越吞CD等級的演出!

Ado世界巡迴演唱會台北站票價為4900元、3900元、2900元、身障席1900元等4種,預計12月23日12點在遠大售票系統開賣,1樓票種為搖滾站席,2、3樓為座席,更多相關詳情可洽主辦單位大鴻藝術官方臉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演唱會#台北流行音樂中心#NHK紅白歌唱大賽#航海王#Ado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6

0.0789

0.2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