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學校大麻服飾金馬得主過世火災痊癒海龍蛙兵板橋零食肝癌租屋補助
  • 搜尋:

    棄保 結果共564筆

  • 柯文哲稱外交依循蔡英文路線 兩岸關係上「比較會表達和善」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天評估黨籍立委選情,自認不分區、區域目標共10席。至於總統選舉,他說,棄保會有一些,但以去年台北市長選舉為例,當時的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被棄到25%就棄不下去,因為板塊已經形成。
    2023/12/07 09:35
  • 棄保民調太意外!蔡正元斷言「總統大選結局」 這兩人差100萬票

    2024年1月13日將迎來台灣4年1度的總統大選,綠藍白3組人馬底定,民進黨賴清德、蕭美琴「賴蕭配」;國民黨侯友宜、趙少康「侯康配」;民眾黨柯文哲、吳欣盈「柯盈配」,選情進入白熱化,對此,前立委蔡正元看完最新民調大膽預言結局「藍綠兩黨差距僅100萬票」。
    2023/12/07 09:11
  • 「除非出現慘烈棄保效應」 游盈隆:賴蕭配將走出8年魔咒

    再過一個月就是2024總統大選,隨著藍白宣布破局,三腳督進入白熱化,台灣民意基金會董事長游盈隆指出,目前選情來看,綠藍白仍呈三足鼎立態勢,但民進黨的「賴蕭配」已逐漸拉開與「侯趙配」及「柯吳配」的差距,他認為由於藍白相去不遠,除非未來出現慘烈的棄保效應,否則賴蕭配將逐漸走出八年魔咒陰影。
    2023/12/06 14:23
  • 柯文哲民調狂崩!沈富雄曝「藍綠1變化」成關鍵:這不是棄保

    距離2024年總統大選只剩38天,戰況也變得更加激烈。根據《美麗島電子報》最新民調,民進黨「賴蕭配」仍以38%的支持度穩居第一,國民黨「侯康配」以31.7%居次,民眾黨「柯盈配」則是以14.9%落後。對此,前立委沈富雄就分析,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的支持度下跌,並非受到棄保影響,而是「歸隊」效應。
    2023/12/06 12:56
  • 港「學運女神」自揭寫「悔過書」才能離境 今棄保流亡

    曾在香港「反送中」民主運動期間被喻為「學運女神」,並入選英國BBC「全球百名影響力女性」的周庭,2020年底因為反送中抗爭遭法院判刑10個月入監服刑,出獄後沒有任何公開發言,卻仍持續遭港警監控並沒收護照。12月3日她打破三年沉默,首度披露自己為了能取回護照赴加拿大留學,曾被迫寫下悔過書,還被迫「送中」、到深圳一日遊。為了避免噩夢重演,獲得「免於恐懼的自由」,她決定拒絕遵守保釋條件,此後再也不回香港。
    2023/12/05 20:00
  • 反送中領袖周庭棄保流亡惹怒李家超 批「警寬大處置卻換來欺瞞」

    反送中運動領袖之一、前香港眾志副秘書長周庭日前宣布,棄保選擇流亡加拿大留學後,引起兩岸三地喧然大波,《有線新聞》引述香港特區政府聲明,嚴厲譴責周庭此舉讓她誠信破產,畏罪潛逃又不面對違反法律的行為,港府將會全力且終身進行追捕逃犯,呼籲周庭「回頭是岸」。特首李家超則表示,警察曾寬大處置,卻換來對方欺騙隱瞞,也要求周庭自首,否則將終生遭追捕。
    2023/12/05 10:56
  • 周庭棄保不回香港!港府喊「終身追捕」再勸回頭是岸

    前香港眾志成員周庭昨(3日)在社群宣布,自己決定留在加拿大,不打算回香港向警方報到,香港政府、中國外交部均發聲譴責。在今晚間20時30 分,香港政府再度發出聲明,稱將全力依法追捕周庭,並勸她「回頭是岸。」
    2023/12/04 22:58
  • 宣布棄保「不再返港」!學運女神周庭:盡我所能讓人們關心香港

    前「香港眾志」核心成員周庭3日深夜在社交媒體發文,指會「棄保」留在加拿大不再返港。日本東京電視台今天播出周庭的專訪,對於會否在海外參與推動香港民主運動,她稱,會盡她所能讓人們關心香港。
    2023/12/04 19:03
  • 周庭:不回港留加拿大 港警國安處譴責棄保潛逃

    香港警務處國家安全處今天譴責前香港眾志成員周庭棄保潛逃;周庭較早時公開表示留在加拿大,不會就其涉及的香港國安法案回港向警方報到,這等同棄保棄逃,流亡加拿大。
    2023/12/04 12:59
  • 獨家專訪/趙少康否認打柯文哲拚棄保 侯友宜認「年輕支持度低」

    2023/11/29 12:07
  • 韓國瑜發威!拿下「這2縣市」力拚總統戰 直搗民進黨

    國民黨推出侯趙配角逐2024總統大選,本刊調查,藍營已為選戰後期的棄保預先鋪排,盼透過中廣董事長趙少康入陣,加上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列入不分區立委第1,全力進攻綠營施政弊端,拉抬藍軍士氣。
    2023/11/28 08:03
  • 破局後砲火減弱?藍猛攻操作棄保 柯文哲:在野我看好度仍最高

    藍白合破局,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趙少康今(26)日表示,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當選機率低,喊話民眾黨、柯粉改支持國民黨,才能下架民進黨。對此,柯文哲回應:「目前當然賴清德(民進黨總統參選人)最高,但扣掉賴清德那組,在野目前還是我的看好度最高」,對比「君悅會」當天狠酸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砲火似乎收斂了不少。
    2023/11/26 16:00
  • 藍白合破局!鄉民預測「棄保」數字:上次台北市長證明過

    2024總統大選登記截止,藍白合破局,最終由國民黨、民眾黨參選人各自公開副手人選,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宣布退選落幕。而有民眾就分析選情,在以有無棄保的前提下,預言了藍綠白得票數字。
    2023/11/25 09:53
  • 最新民調/侯友宜狂飆!沈富雄曝「藍白不一定要合」:開始棄保

    藍白合破局、在野整合無望,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最終選擇退出選戰,藍綠白三腳督局勢正式成形;前立委沈富雄分析《美麗島電子報》最新民調,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民眾黨柯文哲差距明顯,讓他認為目前場面既是棄保,也是藍綠對幹,「這樣難道還要合嗎?」
    2023/11/25 09:05
  • 棄保效應選前發酵?民調吊車尾最危險 藍白力拚當老二

    藍白撕破臉,兄弟登山各自努力,現在國民黨新北市黨部開第一槍,表示雙邊對戰關係已經確立,未來會禁止自家小雞找柯文哲站台,不會有模糊空間。現在外界評估,藍白若有一方要勝出,勢必得操作棄保,學者以歷史經驗來看,選前兩周,棄保效應才會發酵,到時候民調屈居老三的人最危險。
    2023/11/24 19:56
  • 韓國瑜2024復出!入「侯友宜陣營」 柯文哲恐遭棄

    中選會20日開始受理總統大選登記,藍白陣營至今仍深陷民調誤差範圍爭議,遲未決定正副總統侯選人。本刊調查,藍白二會後,國民黨陷入讓6%爭議導致重傷,但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與黨主席朱立倫為了穩住陣腳,將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列入不分區立委第1名,拉攏韓的支持者歸隊,此舉也意味藍營已做好獨立參選以及和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開戰的準備,並拍板22日國民黨中常會前,就是與柯談合的最終期限,逾時將全面啟動棄保戰打柯。
    2023/11/21 13:17
  • 藍白合成仇!柯文哲「激動落淚」超懊悔 幕僚不忍全說了

    總統大選藍白合演變成藍白鬥,加劇兩陣營惡言相向,本刊調查,柯文哲藉民調誤差範圍「3%、6%之爭」找到破口,對於總統選局的態度已從一定要合,再轉為參選到底,以搶救簽下藍白不平等協議導致的內外誠信危機,試圖力挽狂瀾重建支持者信心。不過,柯營也直言,一旦藍白合破局,在雙邊基層逐漸互不信任的現況下,恐大大削弱在野陣營欲靠棄保贏得大選的效益。
    2023/11/21 08:49
  • 三強鼎立爭勝恐怖平衡! 賴營為PK非綠陣營曝「勝選奇招」

    「與其藍白合,不如全民合!與其相信藍白合,不如選擇賴清德!」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12日接連成立中台灣3縣市南投、彰化、台中競選總部,他在台中為民進黨提名的8名立委參選人大力背書,呼籲民眾「選對的人、走對的路」,用3張選票守護台灣。
    2023/11/14 09:04
  • 藍白合破局恐全面開戰!沈富雄預言最終下場:「他」會被棄保

    2024年總統大選腳步逼近,在野陣營是否能夠整合上演「藍白合」,也是近期選民們最關注的議題。不過,隨著國民黨、民眾黨雙方遲遲談不攏合作方案,也讓前立委沈富雄坦言,若最終「藍白合」破局的話,恐怕會促使雙方「全面開戰」,但如此也有助於國民黨再無後顧之憂、提振眾人士氣。
    2023/11/14 07:54
  • 柯秀3民調稱全贏!賴清德:目的要驅動棄保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日前公布3份民調,自稱贏過民進黨賴清德、國民黨侯友宜,賴清德接受網路節目專訪提到,他公布這份民調是想驅動棄保,另外被問到蔡總統居中斡旋請蕭美琴當副手,賴清德答得曖昧,只說不承認也不否認。
    2023/11/10 00:20
  • 電子腳鐐恐燙傷、爆炸 心臟疾病患者須留意心律停止風險

    國寶集團總裁朱國榮先前因炒股、內線交易案,遭判重刑,但卻未命其穿戴電子腳鐐監控行蹤,讓朱國榮得以輕鬆棄保潛逃出境,引發軒然大波,而此一話題,也在法界和社會上引起廣泛討論。
    2023/11/08 17:22
  • 賴清德民調死線曝 日學者預言「低於這數字」:藍白棄保成功

    藍白整合再次遇到困難,雙方對產生最強候選人方式仍無共識,各界也關注若不合,是否引發棄保效應。對此,多次預測台灣選舉的日本學者小笠原欣幸表示,根據10月份民調平均值,「若是(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的支持率低於35%這條安全線,棄保就有可能成功」。
    2023/11/04 14:02
  • 不怕藍白合!賴清德自信喊「我是最好選擇」:民調高於45%

    2024大選進入最後倒數,藍白仍無共識;另一方面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爭取獨立參選,昨已將103萬6778份連署書陸續送至選委會。對此,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3日)受訪表示,不管藍白合不合,賴清德都是最好的選擇,「因為我最能夠守護中華民國台灣的權益」,話鋒一轉他表示也歡迎郭台銘選總統。至於外界關心若大選戰成三強鼎立,民調低於35%恐有棄保效應?賴清德則說,「未來我們的民調會高於45 %以上,不會有低於35%棄保的現象發生,大家不用擔心」。
    2023/11/03 17:17
  • 藍白合將破局?斷言柯甩國民黨「走第二條路」 邱毅:高機率與郭合作

    2024總統大選已進入倒數階段,藍白究竟合不合?怎麼合?各界都在看。前立委邱毅就指出,隨著時間越來越緊迫,柯陣營和侯友宜方面遲遲未能達成共識;反觀郭台銘競辦發言人黃士修卻語帶玄機稱與柯文哲「有非常大的合作空間」,這也讓他大膽預言,最終侯友宜高機率被棄保邊緣化,取而代之的是「郭柯合」。
    2023/10/18 16:41
  • 超跑達人全招了!助朱國榮「搭船逃亡」 過程如同電影情節

    高等法院9月28日對棄保潛逃的國寶集團總裁朱國榮發布通緝,時效達30年,屆時朱已100歲。同一時間,朱國榮的事業新夥伴、有超跑達人之稱的周哲男向警方自首,坦承朱9月7日下午3點最後一次到台北市三張犁派出所報到後,就由他協助開車接應,前往港口搭船離台,為躲避追查,中途還曾換車,過程如同電影情節。
    2023/10/11 13: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