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癌症肝毒性 瘀青 乘風2024卡圖馬族平價之王入獄公寓發錢入帳海龍蛙兵
  • 搜尋:

    棄保 結果共564筆

  • 藍白合已成「無聊的春夢」? 郭正亮斷言慘烈結局

    2024總統大選進入倒數階段,「藍白合」喊了好幾個月,也不見有何具體進展。日前,台灣民意基金會董事長游盈隆表示,藍白整合儼然已經成為一場「無聊的春夢」,他斷言棄保戰即將開打。另一方面,前立委郭正亮昨(8)日在政論節目則認為,要是國民黨和民眾黨的參選人侯友宜與柯文哲無法合作,進入棄保的話「就不用選了」。
    2023/10/09 18:10
  • 國寶總裁朱國榮棄保潛逃! 高院「4億全沒收」已發布通緝

    國寶集團總裁朱國榮疑潛逃,因傳拘未到新台幣4億元保證金被裁定沒收。高院今天表示,經裁定沒收入保證金後,已於9月28日發布通緝。
    2023/09/30 14:01
  • 國寶總裁朱國榮棄保潛逃 北檢分案指揮刑事局追緝

    國寶集團總裁朱國榮涉嫌違反證交法案,日前未至派出所報到,遭高院通緝,外傳朱國榮棄保潛逃至菲律賓;台北地檢署今天依入出國及移民法分案偵辦,清查朱國榮是否偷渡、有共犯協助藏匿。
    2023/09/27 10:22
  • 朱國榮疑棄保潛逃晚4天才通報 北市三張犁所長遭拔官

    國寶集團總裁朱國榮遭控涉及龍邦、台壽保炒股案,涉嫌違反證券交易法而遭判刑8年、16年,朱獲5億元交保,但仍遭限制住居、出境、出海且每日需到轄區派出所報到。不料,本(9)月8日起,朱接連數日未到信義分局三張犁派出所報到,疑似棄保潛逃,警方直到12日才通報,經檢警調查後認有重大疏失,火速將陳姓所長拔官,檢方也將億元保釋金沒收,且不排除近日發布通緝。
    2023/09/22 16:00
  • 朱國榮偷渡有預謀? 現身八斗子搭遊艇

    國寶集團總裁朱國榮,因為炒股案,棄保後疑似偷渡到國外,週刊報導,朱國榮幾次出現在八斗子遊艇碼頭,疑似利用遊艇逃跑,而且遊艇主人可能是超跑集團老闆周哲男,據了解,九月七日的確有艘船出發到南部,但朱國榮當天也有到派出所報到,所以人怎麼偷渡,還要釐清,致電周哲男公司,尚未取得回應。
    2023/09/19 13:58
  • 兒滿月酒竟是在告別!百億大亨「5億不要了」棄豪宅亡命天涯

    原來滿月酒是在向台灣的好友道別!知情人士指出,70歲的朱國榮逃亡前,曾與30歲的新女友宣宣,帶剛出生1個多月的兒子邀好友喝滿月酒,不久後,朱再與好友「極限超跑的周董」周哲男和親信等在船上開趴,也大有為剛出生的兒子辦滿月酒意味,知情人士指出,朱國榮為人海派,也常請客,但這麼高調帶新女友亮相及辦滿月酒是第一次看見,原來是在向大家致謝及道別。
    2023/09/19 09:30
  • 省港旗兵就是他!朱國榮「從大圈仔搖身百億大亨」傳奇人生揭密

    本刊調查,朱國榮原名朱子昭,中國廣州人,27歲時與夥同從廣州偷渡至澳門的「大圈仔」,搶劫澳門的銀行運鈔車,造成運鈔人員傷亡,朱國榮還因此遭到通緝,犯案過程後來還被改編拍成港片《省港旗兵》,票房亮眼。朱國榮轉往香港從事珠寶生意,後來到台灣合法取得中華民國國籍,但也涉案而入獄,出獄後才改名朱國榮。
    2023/09/19 08:22
  • 潛逃神布局!百億大亨遊艇開趴「上流極樂內幕曝」竟早有陰謀 

    知情人士透露,朱國榮計畫偷渡出境早有預謀。有目擊者在8月間多日看到朱國榮現身北部遊艇港,懷疑他從該處搭乘豪華遊艇出海,應已抵達菲律賓。據目擊者形容,8月19日看到朱國榮在遊艇港內的一艘遊艇上,感覺非常享受,本月初,朱又再被直擊登上一艘85呎長豪華遊艇。
    2023/09/19 08:12
  • 嫩女友剛替他生兒!百億大亨「棄保5億」急搭豪華遊艇逃亡祕辛曝

    身價百億元的國寶集團朱國榮官司纏身,今年3月及4月才因炒作集團旗下龍邦股票,以及涉台灣人壽保險(台壽保)的內線交易案,分別遭高等法院判刑8年及16年,近日盛傳最高法院即將判決定讞,面臨牢獄之災的朱國榮不顧女友剛為自己生下小兒子,剛辦完滿月酒,上週五驚爆棄保潛逃。
    2023/09/19 08:01
  • 賴清德沒穩贏?他見「四腳督民調驚人變化」:這人恐一舉翻盤

    根據《CNEWS匯流新聞網》4日公布的總統大選民調,民進黨賴清德29.7%領先、民眾黨柯文哲23.4%居次、國民黨侯友宜14.8%老三、鴻海創辦人郭台銘12.6%墊底。精神科醫師沈政男就分析,賴、柯四腳督民調只差6到7%,「只要侯郭支持者認定柯比較可能勝選,便可能產生棄保效應,讓選情一舉翻盤」。
    2023/09/05 14:44
  • 開第一槍!他喊「別幫郭台銘連署」 曝內情:棄保灌票給侯、柯

    2024總統選戰開打!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28日宣布參選,接下來就是衝高連署書份數,依選罷法規定,連署人數門檻須達「最近一次立法委員選舉選舉總人數1.5%」,也就是須超過29萬人,不過就有醫生開出第一槍,呼籲千萬不要幫郭台銘連署。
    2023/08/30 10:01
  • 憂出現棄保? 賴選戰改策略「侯柯綁著打」

    副總統賴清德出訪巴拉圭返台,似乎獲得不少民眾的認可,根據台灣民意基金會最新民調顯示,超過56%的民眾看好賴清德當選2024總統!只不過為了保持第一,賴辦策略似乎有所改變,不再只主打柯,而是改成「侯柯綁著打」,學者分析就是不想讓對手出現棄保效應。
    2023/08/18 20:40
  • 民進黨戰略「強攻柯文哲」 學者:非綠陣營棄保難上加難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在7月16日凱道「公平正義」示威後,在女性支持度方面下滑趨勢明顯;不過,民眾黨5日舉辦「台北姊妹選哲之友會」,活動中「空姐應援團」身著情趣服裝熱舞,又讓桃園市空服員職業工會抗議,批民眾黨此舉是在物化空服員,卻有網友跑到工會臉書嗆聲,「所以民眾黨不行,A片可以?」再度掀議。另一方面,文化大學廣告學系主任鈕則勳認為,柯文哲民調穩居第二,是與國民黨整合的重要籌碼,然而民進黨近期猛攻柯使其民調下滑,讓非綠支持者棄保陷入難上加難的處境。
    2023/08/07 16:57
  • 侯友宜民調回升3%也沒用?郭正亮嘆「非常危險」:恐被棄保

    距離2024年總統大選只剩大約半年的時間,而《TVBS民調中心》也在本月27日公布了最新民調,其中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在7月23日全代會過後,支持度來到25%,比上個月上升了3%。不過,針對這樣的結果,前立委郭正亮仍直言侯友宜的選情「非常危險」,甚至可能在關鍵時刻遭到選民棄保。
    2023/07/29 09:53
  • 網估2024得票 他籲柯文哲、侯友宜「找共同點」拚棄保

    距離2024總統大選僅剩不到半年,有網友在PTT上預測,在三腳督的情況下,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最終得票率是42%、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33%、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25%,且賴清德將贏150萬票左右。對此,前立委郭正亮在TVBS節目《新聞大白話》中表示,未來侯友宜跟柯文哲之間,要去找共同點,因為會出現上述結果,就是用現在民調除以100%。
    2023/07/25 11:22
  • 觀點/如果當初修憲採兩輪投票 2024大選會變怎樣?

    距離總統大選投票只剩6個月,剛過去這個周末一場溽暑下的反綠大遊行,把非綠「大聯盟」變成互打的「大擂台」;國民黨會不會換侯?郭台銘會否參選到底?至今仍是一團迷霧,更不用說棄保如何操作,因為根本不知道要棄誰保誰!
    2023/07/17 15:39
  • 美學者預言2024選戰結局!「他」將成棄保對象

    2024總統大選三腳督大致底定!目前總統參選人包括國民黨籍新北市長侯友宜、民進黨籍副總統賴清德、民眾黨黨主席柯文哲,因應即將到來的大選,各黨無不積極展開政治攻防。近期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的聲量持續竄升,有美國學者指出,柯文哲是個有利的參選人,勢必會瓜分掉一些票源。他也預言雖現在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民調看似敬陪末座,選民或許會採取策略性投票,屆時柯文哲將成「攪局」角色、並產生棄保效應,變成是賴清德與侯友宜之爭。
    2023/07/06 09:14
  • TVBS總統民調墊底 侯:尊重結果、堅定節奏

    針對新北汐止幼園案幼童採檢進度,侯友宜辦公室表示陰性報告結果早已出爐,質疑衛福部刻意蓋牌不公布,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18)出席軍系活動,也證實幼園報告沒有問題,另外被問到TVBS最新出爐總統民調墊底,是否會擔心有棄保效應,侯友宜表示會尊重民調結果,但要堅定自己的選舉節奏和步伐。
    2023/06/18 13:57
  • 遭棄保?柯文哲民調33%超越藍綠衝第一 侯友宜回應了

    2024總統大選將於明年1月13日投票,距今已不到7個月,綠、藍、白三陣營候選人仍馬不停蹄爭取支持,也多所交鋒。根據《TVBS民調中心》最新調查結果顯示,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支持度33%,領先藍綠候選人;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支持度也30%,與柯文哲相差僅3個百分點;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支持度23%,排名第三。對此,侯友宜今(18)日早上受訪表示,面對所有民調,給予尊重、參考,會繼續堅定選舉節奏跟步伐。
    2023/06/18 11:50
  • 羅智強「政黨輪替大聯盟」惹怒藍軍 費鴻泰轟:太超過、不恰當

    國民黨立委參選人羅智強15日拋組「政黨輪替大聯盟」,並稱「棄保是OK的」,被解讀成「不支持侯友宜」,引發黨內反彈聲浪。對此,國民黨立委費鴻泰直言,「太超過、不恰當」,他也透露,國民黨7月全代會前有人在搞事,但此時一定要堅定自己的信心,「如果認為只要一個人勝利,國民黨輸沒關係,這樣的人永遠在政壇上是無法立足的。」
    2023/06/17 10:18
  • 棄保侯友宜? 羅智強:棄誰保誰都沒用!賴清德拿4成票就贏

    國民黨立委參選人羅智強昨(15)日拋組「政黨輪替大聯盟」,並稱「棄保是OK的」,被解讀成「不支持侯友宜」,讓他喊卡原訂今(16)日要進行的相關記者會。羅智強出面受訪表示,大家可能沒聽清楚他所講的原意,他認為是棄保跟投廢票的差別度並不大,「我也不認為棄保有意義」,因為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跟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兩個人只要參選到底,得票都是300萬票起跳,而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只要拿4成選票就當選,所以到要棄誰保誰都是沒有用的。
    2023/06/16 13:28
  • 觀點/柯文哲真能棄保侯友宜?藍營小雞當心「熱臉貼冷屁股」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身陷「餵藥案」風波,連續幾份民調都屈居第三,外界關注藍白之間是否會出現「反向棄保」。國民黨立委參選人羅智強卻在今天喊出「政黨輪替大聯盟」,儼然是要開「棄侯保柯」的第一槍,讓侯友宜陣營非常難堪,但羅智強這種「熱臉貼冷屁股」的主張,根本就無法落實。
    2023/06/15 18:17
  • 美國防洩密案嫌犯要求交保 恐成外國綁架對象

    美國國防部機密外洩案,21歲國民兵涉嫌在網路聊天室分享機密文件遭逮;週四,麻州聯邦法院開羈押庭,嫌犯要求交保,不過檢察官認為,被告有棄保潛逃風險,因為他知道太多國防機密,極有可能成為外國政府利誘和綁架的對象。檢方也公布更多證據,顯示嫌犯有暴力傾向,擁有多把槍枝,他還有反社會人格,在網路上留言威脅要大開殺戒,警方早將他列為問題人物;但國防部竟然還錄取他擔任國民兵,甚至准許他取得機密文件,也令外界費解。
    2023/04/28 20:00
  • 2024藍營穩了?最新民調曝光 沈富雄預言:一飛沖天

    台灣民意基金會昨(21)日公布了2024年總統大選的最新民調,若最終是由侯友宜、賴清德、柯文哲「三腳督」參選的話,會有32%的選民支持侯友宜、28%支持賴清德、20%支持柯文哲。對此,前立委沈富雄就在節目上直言,對國民黨來說,現在不論用任何方法,只要能夠提名侯友宜,那麼就「一飛沖天」了。
    2023/02/22 10:23
  • FTX創辦人交保天價曝 史丹佛大學教授爸媽押身家救子

    曾經是全球最二大加密貨幣交易平台的FTX在今年11月宣布聲請破產保護,引發幣圈大動盪,創辦人班克曼-佛瑞德(Sam Bankman-Fried)日前被巴哈馬警方逮捕引渡回美國後,於週四(22)以價值高達2.5億美元(約76.7億新台幣)的「擔保債券」形式交保,一旦班克曼-佛瑞德棄保潛逃,法院就有權沒收班克曼-佛瑞德家族的財產。預期他將會在明年1月3日再度出庭受審。
    2022/12/23 10: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