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救難任務停辦租屋補助 乘風2024郁菁 瘀青海龍蛙兵 50歲卡圖馬族金馬得主逝世
  • 搜尋:

    棄保 結果共564筆

  • 反轉綠票倉!蔣萬安萬華票數勝陳時中 學者:破口說影響

    九合一大選昨(26)日落幕,民進黨慘敗。在台北市長選戰中,民進黨候選人陳時中大輸國民黨候選人蔣萬安14多萬票,因「破口說」成為今年選舉攻防焦點之一的萬華,一向被視為綠營票倉,這回蔣萬安的得票率39.98%為最高,陳時中33.93%第二,黃珊珊25.38%居第三。分析此次萬華選情,文化廣告系系主任鈕則勳接受《TVBS新聞網》採訪時表示,由蔣萬安拿下最高票,證明「萬華破口說」的影響直接反映在大選上,至於陳時中仍高過黃珊珊,是因為黃被「微棄保」了。
    2022/11/27 14:51
  • 老實人被玩殘!「本屆最慘」遭倒戈 網好奇:選完退黨嗎

    九合一大選昨(26)日落幕,此次新竹市長選戰備受關注,民眾黨籍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與民進黨的沈慧虹2人一開始展開拉鋸戰,後高虹安一路領先,最後自行宣布當選。不過,有網友就指出,這場選戰裡最「慘」的就是國民黨籍的林耕仁,他一路落後2名對手,票數僅不到高虹安的3分之1。
    2022/11/27 08:48
  • 棄林保高?「雙安」同車 駕駛:在測試還沒換

    今天下午,一輛停在新竹市中心的宣傳車,一面放的是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的背影,另外一面卻是一樣6號的,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就讓人聯想是在打棄保牌。不過司機表示,只是在測試。而今天早上,民眾黨新竹縣黨部前執行長林冠年,到北檢遞交資料,他稱是高虹安助理費爭議中的關鍵證據。
    2022/11/24 19:12
  • 宋國鼎告側翼粉專 昔戰友曾玟學轉綠營嘆:遺憾

    時代力量苗栗縣長候選人宋國鼎,現身地檢署按鈴提告某臉書粉專,他嗆說民進黨才喊說要乾淨選舉,結果側翼粉專到處抹黑,對此綠營則回應,跟粉專沒有任何關係。
    2022/11/24 18:37
  • 「剩下任期顧好台灣」 總統:去投票就會贏

    北市市長選戰三腳督,有沒有可能發生棄保?民進黨的陳時中喊話選民「做自己靈魂的主人」,就被黃珊珊酸陳時中說這話,是在抄襲她的政見嗎?而身兼民進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倒數72小時則是親上火線催票,喊話支持者「去投票就會贏」。
    2022/11/23 19:24
  • 「疫苗掮客」說掀熱議 蔣萬安批:故意複雜化搞混民眾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今天被問及棄保效應時表示,希望市民靜下心來想想要迎接怎樣的4年,這是價值對抗的選舉,相信選民會用選票打敗不適格的候選人。
    2022/11/23 12:00
  • 新竹開棄保第一槍 擔心台北嗎?黃珊珊怒:別再傳這種無聊事

    國民黨籍新竹市副議長余邦彥日前公開支持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而台北市長選戰是否也會有類似棄保效應,備受注目。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今(22)日深入傳統深綠票倉萬華區拜票,溫情喊話萬華大概是這兩年多她到過最多次的行政區,萬華已經像走廚房,大家都認識她。而被問到是否擔心台北發生棄保?黃珊珊說,台北跟新竹的選舉完全沒什麼關聯,不要再傳這種無聊的事。
    2022/11/22 11:13
  • 站台林耕仁破除棄保 韓國瑜高歌「歡迎」朱立倫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今(19)日前往新竹市替市長候選人林耕仁站台、掃街拜票,要在選前黃金週破除黨內棄保傳聞。不過,由於朱立倫因輔選行程耽擱,韓國瑜趁著空檔邀請支持者高唱「當我們同在一起」,沒想到語畢後,朱立倫隨即到場,形成眾人高歌歡唱迎接黨主席上台的有趣畫面。
    2022/11/19 17:02
  • 北市封關前民調!蔣36% 領先黃27%、陳20%

    北市選戰藍綠白競爭激烈,封關民調前聯合最新一份,指國民黨的市長候選人蔣萬安36%位居第一、黃珊珊第二、綠營陳時中排在第三,而且這份民調尤其在「手機族群」中,黃珊珊有優勢,那這樣會不會衍生「棄保」,陳時中駁斥,說這跟他知道的數字狀況不同。
    2022/11/15 14:02
  • 北市民調/陳時中鐵粉最多 藍綠白支持者歸隊棄保恐低  

    九合一選舉倒數14天,根據《ETtoday新聞雲》今(12日)發布最新民調顯示,蔣萬安支持者中有81.8%表示不會改變,但有14.1%會改投黃珊珊,0.8%改投陳時中;陳時中支持者中有87.2%不會改變,6.7%改投黃珊珊,1.2%改投蔣萬安;黃珊珊支持者中則有78.8%不會改變,15.9%改投蔣萬安,3.1%改投陳時中。由此可見,藍綠白支持者明顯歸隊,以陳時中鐵票比例最高,但三人皆達七成以上,推測棄保發生機率較低。
    2022/11/12 10:37
  • 最新民調!蔣萬安支持度41.5%居冠 與陳時中差距曝

    距離九合一選舉倒數14天,根據《ETtoday新聞雲》今(12日)發布最新民調顯示,年底台北市長選舉「一定會」去投票者共1462人(84.1%),其中蔣萬安支持度41.5%,陳時中支持度33.2%,黃珊珊支持度22.7%,前兩名的蔣萬安與陳時中支持度差距8.3個百分點,由蔣萬安領先。
    2022/11/12 10:28
  • 藍綠夾擊失效?新竹市長選戰「雙虹之爭」 最新民調出爐

    距離九合一大選只剩14天,而近日受到高度關注的新竹市長選戰也有了全新的局勢變化。根據《聯合報》最新民調顯示,新竹市出現了「藍白棄保」現象,民眾黨候選人高虹安近日雖遭藍綠夾擊,不過仍以30%的支持度暫時領先,至於民進黨候選人沈慧虹、國民黨候選人林耕仁則分別以28%、19%的支持度落後。
    2022/11/12 07:51
  • 趙少康被酸側翼 蔣萬安:府院黨都陳時中第二競總

    台北市長選舉電視辯論會昨(5)日落幕,民進黨候選人陳時中昨日在交叉詰問時拋出「新竹換台北」棄保議題,並批評中廣董事長趙少康是蔣萬安「最大側翼」。對此,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今(6)日回應,指府院黨、衛福部、指揮中心都是陳時中的第二競選總部。
    2022/11/06 11:02
  • 北市長辯論/互撕抗中雙標、藍白棄保、擋疫苗 3人罩門全現形

    台北市長選舉辯論會今(5)日順利落幕。辯論會上,國民黨蔣萬安、民進黨陳時中和無黨籍黃珊珊三名候選人對是市政議題皆有備而來,「政策題」三人準備充分,各自提出論述;「政治題」的攻防間不斷擦出火花,又以「抗中保台」、「疫苗爭議」以及「藍白棄保」等環節,成為辯論最高潮。
    2022/11/05 20:56
  • 陳譏藍白「新竹換台北」 蔣:心有藍綠才糾結

    台北市長辯論會,交叉詰問的部分,三方幾乎都聚焦在市政題,不過最後民進黨籍的候選人陳時中,還是問了蔣萬安跟黃珊珊,對於藍白可能合作,屆時新竹換台北的看法,不過兩人都沒正面回應,蔣萬安還反嗆陳時中,「嘴上一直在討論棄保的人,心中才真正想著棄保!」
    2022/11/05 20:15
  • 北市長辯論/批藍綠惡鬥用奧步 黃珊珊:還要折磨台灣人多久

    唯一一場台北市長電視辯論會今(5)日登場,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在結論時,詢問市民「脫下政黨的外衣之後,誰是最適合的市長人選?」他相信大家心裡一定有答案,所以藍綠兩黨都害怕了,開始用奧步,希望大家淹沒在顏色跟棄保,希望大家做自己的主人,「你們不是藍的不是綠的而是自由的」,請用自由的選票支持她。
    2022/11/05 16:26
  • 北市長辯論/陳時中逼問藍白合棄保 蔣萬安、黃珊珊技巧性避答

    九合一大選將至,台北市長選舉三腳督激戰,唯一一場電視辯論會於今(5)日登場,民進黨候選人陳時中提問時,拋出媒體人趙少康「新竹換台北」議題,猛攻藍白陣營對手,也批評此舉是犧牲同黨換取別人的政治利益,質疑國民黨候選人蔣萬安是否選情告急,才會出此下策。對此,蔣僅說「心中一直有藍綠,才會一直糾結在顏色當中」,並未正面回應。
    2022/11/05 15:38
  • 靠攏戰鬥藍「棄保說」? 親藍粉專轟林耕仁

    國民黨候選人林耕仁還在拚支持度,但繼戰鬥藍領袖趙少康,拋出「棄竹保北說」,如今又有「親藍粉專」,把砲口瞄準林耕仁;就連過去多與在野黨為伍的直播主朱學恒,都表明,之後誰替林耕仁站台,他就罵誰。對此,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則不解地說,「我有沒有聽錯?」
    2022/11/04 19:48
  • 還原「新竹換台北」說法!趙少康澄清:沒說高虹安換黃珊珊

    中廣董事長趙少康先前拋出「新竹換台北」的另類「藍白合」引發討論,趙少康後續表示,「事到如今,已經沒有什麼新竹換台北的事了」,遭部分媒體指稱為「改口」,而他今(3)日澄清否認改口,並強調「新竹市的重點不在交換而在棄保」,他也說自己從來沒說過「高虹安換黃珊珊」,呼籲大家不要任意擴張他的說法。
    2022/11/03 11:35
  • 珊珊氣炸了!喊藍白棄保? 趙少康曾建議藍「新竹換台北」

    選戰倒數不到一個月,但台北跟新竹的選情仍舊膠著,資深媒體人趙少康就喊出,建議國民黨拿新竹市,跟民眾黨換台北市的選情,讓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痛批是政治分贓,新竹的藍綠候選人也反彈,強調市民不會接受這樣的利益交換。
    2022/11/01 20:11
  • 被酸「當選機率極低的候選人」 林耕仁8點反擊高虹安

    2022九合一大選進入倒數階段,新竹市長選情激烈,國民黨候選人林耕仁昨日(10/31)指控民眾黨候選人高虹安涉內線交易、聘男友當立法院公費助理等;高今(1)日發表聲明,強調一切完全合法,還反擊林耕仁是「當選機率極低的候選人」。對此,林梢早提出8點聲明回應,抨擊高淪落到將他抹綠、想操作棄保,「當選與否不是她能決定,是偉大的市民決定」。
    2022/11/01 18:03
  • 趙少康提藍白新竹換台北 黃珊珊怒問:蔣萬安選情告急?

    中廣董事長趙少康日前表示,非綠陣營分裂勢必兩敗俱傷,曾建議國民黨民眾黨「新竹換台北」,可惜兩黨依舊各自堅持。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今(1)日受訪被問及此事,不滿地批此說法是停留在30年前?黃珊珊也問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是否贊成?顯然是蔣萬安選情告急,是很低下的政治操作。
    2022/11/01 11:48
  • 操作棄保是「白痴藍」? 柯建銘曝國民黨危機是這

    九合一大選腳步將近,各政黨積極備戰,除了藍綠之外,民眾黨在本次選戰中可望佔有一席之地。對此,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分析,選票不是口袋囊中物,可人為移來移去,並直言「國民黨史上大崩盤徵兆已現」。
    2022/11/01 11:15
  • 「不考慮棄保問題」 蔣萬安:目標拿下51%選票

    年底九合一大選進入倒數27天,台北市長選戰中,綜觀各家民調,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居領先,棄保效應是否發酵也再度引起討論。蔣萬安於資深媒體人黃暐瀚節目《下班瀚你聊》專訪中表示,針對這次選舉,他看了幾份民調,「沒有任何一方,有能力操作棄保」,因為三方都有非常堅定的支持者,台北市民水準非常高,對於自己支持的候選人 會堅定投票支持,所以他不會考慮棄保問題,並透露,對於此次大選的得票目標為51%。
    2022/10/30 21:42
  • 綠指無法突破同溫層! 陳時中團隊估這時間點北市開始熱戰

    九合一大選倒數1個月,六都中最激烈的莫屬台北,3位後選人民調緊咬接近。陳時中陣營人士今(26日)指出,這次選舉大家都在同溫層裡面選舉,「我們沒有突破同溫層」,不過基本上民調都是陳時中領先,棄保即使會有一點點選票移動,但不會影響選舉勝負,而陳時中就是設定要拿下過半選票,預計11月5日辯論後,就是北市熱戰的開始。
    2022/10/26 19: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