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靠攏戰鬥藍「棄保說」? 親藍粉專轟林耕仁

記者 華紹平 莊鎧毓 / 攝影 葉豐瑋 崔重群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04 19:48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4 19:48

國民黨候選人林耕仁還在拚支持度,但繼戰鬥藍領袖趙少康,拋出「棄竹保北說」,如今又有「親藍粉專」,把砲口瞄準林耕仁;就連過去多與在野黨為伍的直播主朱學恒,都表明,之後誰替林耕仁站台,他就罵誰。對此,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則不解地說,「我有沒有聽錯?」

圖/TVBS

 
直播主朱學恒:「接下來每一天只要我有空,都會打林耕仁,林耕仁你給我記住。」

開啟直播一罵就是半個小時,向來與執政黨對立的直播主朱學恒,這次罵的不是別人,竟是國民黨新竹市長候選人林耕仁。

直播主朱學恒:「馬英九站台我就罵馬英九,韓國瑜幫他站台我就罵韓國瑜,看看你們多噁心。」

 
站台的一個也不放過,但被暗指操弄網軍,林陣營吞不下去。

林耕仁競總發言人徐維遠:「請朱學恒先生在3天之內,以相同的直播方式,更正剛剛提到的不實言論,否則將委任律師追訴民刑事法律責任。」

圖/TVBS

只是連日來林耕仁先攻高虹安涉內線交易,再爆她聘男友作人頭助理,就怕讓綠營坐收漁翁之利,向來與藍營關係良好的核能流言終結者創辦人黃士修,也批評林耕仁猛攻高虹安,潑髒水的論調跟民進黨完全一致;媒體人朱凱翔更點名放林耕仁打高虹安,結果就是選不上,還會害到其他候選人,這論調似乎就呼應,戰鬥藍領袖趙少康日前拋出的「棄竹保北」,這麼剛好林耕仁的站台邀約,趙少康婉拒了。

媒體人趙少康:「林耕仁、議長都邀請我去,但是我明天已經答應要去南投,要到南投了。」

親藍倒戈恐怕正在新竹發生。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我有沒有聽錯,我們國民黨提名的是林耕仁啊,那林耕仁我們國民黨幫我們的提名同志,來助選是天經地義。」

圖/TVBS

 
媒體人趙少康:「大家是為大局著想,朱主席有他的立場,他是黨主席你叫他怎麼辦呢,但是選民自己去做選擇嘛。」

雖然強調選擇權留給選民,黨內風向卻已壁壘分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戰鬥藍#趙少康#朱立倫#國民黨#林耕仁#2022九合一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6

0.1034

0.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