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乘風2024傳播妹零食肝癌受教權謝金燕交往台灣海龍蛙兵習俗消防
  • 搜尋:

    林國 結果共748筆

  • 以色列士兵辱罵影片曝光!巴勒斯坦勞工遭綑綁虐待

    以色列轟炸加薩平民,國際間交相指責,而現在又傳出,在以色列打工的巴勒斯坦勞工,遭到不當虐待,根據CNN的報導,衝突爆發後,這些巴勒斯坦勞工遭拘留,甚至被蒙眼綑綁,遭到以色列士兵嘲笑、辱罵,這段影片曝光,讓穆斯林國家的憤怒,更是火上澆油。
    2023/11/07 22:32
  • 林國春指社後輕軌不可行 張宏陸反批為選舉妨礙進步

    國民黨立委參選人林國春指民進黨立委張宏陸爭取的「社後輕軌」不可行,卻持續欺騙選民;張宏陸反擊,泰板輕軌延伸到社後,可行性評估已通過,只差新北市政府一張公文,反對的是林國春。
    2023/10/30 16:10
  • 林國慶駁「向妹討內褲」喊告 小商人PO鹹濕錄音檔打臉

    嘉義縣第2選區無黨籍立委參選人林國慶近日被網紅「Gtokevin小商人」踢爆在KTV包廂內與妹子親密的摟摟抱抱,向女子要內褲等爭議,雖然林國慶已致歉,但今(28)日上午卻大動作招開記者會揚言提告,而網紅「小商人」也不甘示落,隨即貼出錄音檔,打臉對方「硬拗很難看」。
    2023/10/28 15:00
  • 被指「索討貼身衣物」!林國慶不忍了親自說明:直播中開玩笑

    嘉義縣立委參選人林國慶,捲入KTV摟妹爭議,網紅小商人又曝光新的對話,林國慶開口要留女性的貼身衣物。原本林國慶,都是委由競選辦公室發言人代為發言,今天28日親上火線,帶著律師召開記者會,對摟妹爭議感到抱歉,但強調「索討貼身衣物」是莫須有的罪名。
    2023/10/28 13:32
  • 被爆料背著老婆摟長髮妹 林國慶認錯致歉

    繼趙天麟外遇陸籍小三事件後,網紅「小商人」在臉書粉專爆料,PO出嘉義縣立委參選人林國慶與長髮女子打情罵俏的影片,猛酸林國慶「打破老婆規定」,為此,競辦發言人代為回應說,這是林國慶未擔任公職時,應友人之邀前往KTV應酬的影片,針對個人行為失當深感歉意。
    2023/10/27 13:37
  • 立委參選人KTV摟辣妹!「猛蹭討內褲」鹹濕影片曝 競辦道歉了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劈腿小三張晴,爆出拍了上百張「親密照」,他也認了婚外情,宣布退出2024立委選舉。沒想到,政壇再拋震撼彈!立委參選人林國慶遭踢爆,背著妻子與坐檯女子「摟腰猛蹭」,並要求女子留下內褲,影片全曝光。對此, 競總發言人首發聲並道歉了。
    2023/10/27 11:11
  • 民眾黨布局不分區立委 傳柯文哲鎖定陸配、黃國昌回歸

    藍白合瀕臨破局,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並未因此停下布局不分區立委的腳步。本刊掌握,民眾黨選舉決策委員會內部討論的不分區名單,前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目前暫列不分區男生組第一,柯競選總幹事黃珊珊、獨派色彩濃厚的前總統陳水扁醫療小組發言人陳昭姿、前北市議員林國成也都列入安全名單。此外,名單上還出現陸配身分的台灣新住民發展協會理事長徐春鶯,若最後拍板定案,她將成為首位列入政黨不分區立委的陸配,創我國選舉史紀錄。
    2023/10/26 20:05
  • 埋進正妹香肩爽笑!林國慶遭爆「跟女子要內褲」親密片曝光

    政治人物惹腥事件連環爆!嘉義縣立委參選人林國慶遭網紅「Gtokevin小商人」在臉書爆料他打破老婆規定,在KTV包廂內與妹子親密的摟摟抱抱。事發後,林國慶競總發言人嘉義縣議員何子凡代為回應「這是林國慶未擔任公職時應友人之邀前往KTV應酬聚會的影片,對行為失當一事深感歉意」。
    2023/10/26 18:05
  • 加分吧全國閱讀競賽 「關係互動」成線上學習熱門主題

    閱讀力復甦風潮席捲全台,各縣市拚閱讀!威盛電子旗下的「加分吧」線上學習平臺日前舉辦「全國國語日報閱讀競賽」,祭出總價值超過新台幣十萬元的獎品,吸引眾多縣市近400名師生投入參賽,競爭激烈。競賽結果公布,雲林縣和新竹市的參與情況最為熱烈,並在競賽中取得亮眼成績,彰顯當地深耕閱讀素養的成就。雲林縣鎮南國小「鎮南501隊」成績更是傲視全國,奪得團體賽總積分第一名;新竹市虎林國小更包辦新竹市團體賽前三名的佳績。
    2023/10/26 15:00
  • 伊朗呼籲穆斯林國家 對以色列實施石油禁運

    伊斯蘭合作組織18日在沙烏地阿拉伯召開緊急會議,討論不斷升級的以巴衝突。
    2023/10/19 15:42
  • 士林國中合作社「月撈20萬」!狂賣炸雞飲料 教育局出手了

    學校通常設有合作社供學生購買日常所需用品或簡單食物,然而近期士林國中被市議員應曉薇發現,合作社竟販賣炸雞塊、含糖飲料等高熱量食物。時間長達六年且每月營業額甚至高達20萬元,疑似有中飽私囊的嫌疑。教育局表示目前已經啟動調查,若有不法行為將移送司法機關處理。
    2023/10/18 18:17
  • 擬派兵挺巴勒斯坦 外媒指「車臣強人」自稱要當和平使者

    哈瑪斯(Hamas)突襲以色列引發大規模武裝衝突,如今造成數千名平民和軍人喪命,卻仍有外部勢力想趁機插手,引述《莫斯科時報》報導,車臣共和國強人總統卡德羅夫(Ramzan Kadyrov)10日透過社群表示,他和車臣都支持巴勒斯坦,呼籲所有穆斯林國家團結對抗歐美西方世界,他已經做好派遣軍隊援助加薩,擔任「和平維護使者」的任務。
    2023/10/11 10:57
  • 2023新北影響力人物-保護溼地生態的大隊長 胡秀芳:每個人都盡自 己一份力量,累積起來 就能改變環境

    以溼地為戶外學習教室,樹林國小的胡秀芳老師和志同道合的老師們,共同組成了「鹿角溪溼地小小水環境巡守隊」,包括其他大同、彭福、武林、溪洲、桃子腳等國小和樹林高中等,目前已有十多所學校的教師和學生們一同參與。
    2023/09/26 13:00
  • 居民曾多次陳情!北市府仍讓基泰繼續施工 監委要查了

    監委林國明今天說,台北市「基泰大直」建案施工不慎,造成民宅下陷,影響公安且損及民眾權益,北市政府處理民眾陳情「基泰大直」建案施工損鄰事件始末及法令依據為何,已申請自動調查。
    2023/09/14 14:07
  • 威廉波特少棒賽 台灣輕取美國德州隊奪季軍

    桃園市龜山國小少棒隊今天在美國威廉波特投打俱佳,提前4局10比0擊敗美國德州代表隊,奪得季軍,繼去年台北市福林國小少棒隊後,台灣連續第2屆拿下這項少棒賽事季軍。
    2023/08/28 05:26
  • 為藍白郭整合心累? 侯友宜:坐轎比扛轎累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頻往中南部跑,到台南拜廟時吐心聲,說有時「坐轎的還比扛轎的累」,而來到嘉義主場更嗆聲賴清德,想贏十萬票不可能,國民黨禮讓的無黨籍立委遪選人林國慶也說,希望侯柯能像嘉義山線一樣合作參選。
    2023/08/26 20:04
  • 嘉義台灣選哲之友會成立 林國慶現身會場

    台灣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天參加嘉義台灣選哲之友會成立,現身會場的無黨籍立法委員參選人林國慶表示,他無黨無派參選,需尋求各政黨支援,到場表達祝福。
    2023/08/26 15:06
  • 柯文哲參選到底 民眾黨北市黨部主委:柯郭配、柯侯配可談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近期動作頻頻,外界解讀其將脫離國民黨獨立參選2024總統大選,而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11日喊出參選到底,也被視為「郭柯合」破局。民眾黨台北市黨部主委林國成受訪表示,柯文哲已說過,只要是為台灣人民好,都敞開心胸合作,但強調,「柯絕對不會當副的」,因為沒有理由讓民調領先者當落後者副手,直言沒有「郭柯配」、「侯柯配」,不過「柯郭配」、「柯侯配」,可以來談。
    2023/08/12 17:15
  • 「林國基芭比展」曝內幕!肯尼、艾倫 vs. 芭比身價...竟差300倍

    服裝設計師熱愛芭比娃娃,有超過5千組的收藏,11日他開箱南港展覽館二館舉辦「善愛嘉年華 林國基的芭比娃娃極限量珍藏展」,他主要收藏1959至1972年間的「古董芭比」,現場300組市價超過千萬,如今芭比身價水漲船高,但「男友」肯尼竟看不見車尾燈,驚人價差也曝光。
    2023/08/12 13:00
  • 林國基收藏5千隻芭比娃娃開特展 這一隻飆到200萬元

    電影《芭比》自上映後魅力席捲全球,有30年收藏芭比娃娃資歷的服裝設計師林國基,展覽出耗費千萬元購買,來自世界各國的芭比娃娃,現場一共300多組,其中一隻市價已破200萬元。
    2023/08/11 19:27
  • 狂!「世界第一隻芭比」在台灣 林國基30年珍藏「價值快破億」

    電影《芭比》日前在台灣上映後,引起熱烈討論,還會粉芭比的粉色穿搭參與活動,再度掀起「芭比粉」風潮。其實,台灣很早就有芭比收藏家,名設計師林國基今(11)日現身「林國基芭比娃娃極限量珍藏展」,展示出自己珍藏多年的芭比娃娃,每一隻都很有特色,還能看到「世界第一隻芭比娃娃」,為此他花6年時間找,最終以100萬台幣的價格買下,現在已漲到快200萬。
    2023/08/11 17:34
  • 影音/《女兵日記》葉素娥搶買飲料 林國樑1舉帥翻讓她小鹿亂撞

     
    2023/07/27 12:21
  • 設計師林國基雲林台西辦收藏展 為故鄉傳遞美學

    國際服裝設計師林國基出身雲林台西鄉,4年前開始在海口故事屋辦展,從芭比娃娃到芥子娃娃收藏展,他希望美學教育沒有城鄉差距,所有人都可以培養美感。
    2023/07/23 16:05
  • 板橋私幼疑餵藥案不起訴 綠營:新北市府錯失檢驗時間

    新北市板橋私幼疑餵藥案檢方不起訴,新北市議會民進黨團表示,家長們很難接受,遺憾新北市府錯失最佳檢驗時間;國民黨議員林國春表示,這還市長侯友宜及幼教老師一個公道。
    2023/07/12 17:57
  • 國民黨嘉縣組「在野大聯盟」 共推林國慶戰陳冠廷

    國民黨嘉義縣黨部針對第11屆區域立委選舉嘉縣第2選區(山區)籌組「在野大聯盟」,所舉薦的4名人選今天協商,共推前民進黨立委林國慶參選,對決民進黨提名的陳冠廷。
    2023/06/13 17: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