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國春指社後輕軌不可行 張宏陸反批為選舉妨礙進步

責任編輯 林語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30 16:1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30 16:10
林國春與張宏陸為社後輕軌互槓。(圖/中央社)
林國春與張宏陸為社後輕軌互槓。(圖/中央社)

國民黨立委參選人林國春指民進黨立委張宏陸爭取的「社後輕軌」不可行,卻持續欺騙選民;張宏陸反擊,泰板輕軌延伸到社後,可行性評估已通過,只差新北市政府一張公文,反對的是林國春。

林國春上午在立法院舉行記者會表示,張宏陸擔任立委8年來都主打「成功爭取社後輕軌建設」作為政績,卻在評估報告接連被地方和中央政府打臉後,持續欺騙選民,膨風政績原形畢露。

 

林國春說,新北市政府捷運局詳細規劃並提出5個社後輕軌的方案,很可惜基於路寬及路線問題,結論皆為不可行,交通部各部會也持相同意見,並都有公文可循。

張宏陸隨後在立法院召開記者會表示,他從民國107年開始推動爭取泰板輕軌延伸到社後,新北市政府107年5月7日發函,已參考他的意見,將社後納入路網評估,行政院與交通部都大力支持,林國春不應該為了選舉妨礙地方進步。

受邀出席張宏陸記者會的交通部鐵道局主任秘書陳慧君表示,泰板輕軌延伸到社後和西盛,早在去年8月15日備查新北市捷運整體路網時,就已向新北市政府提示「西盛和社後地區民眾有迫切需求」,希望新北市府可以納入規劃;交通部等相關單位今年6月7日現勘時,與會各單位對泰板輕軌及延伸到社後和西盛「樂觀其成」。
 

陳慧君說,今年5月3日新北市政府在整體路網核定之後,將泰板輕軌案報到交通部,新北市府在報告書中,針對支線部份提到有課題需克服,包括路幅狹窄、拆遷等,交通部在8月16日函覆新北市政府時曾提到,泰板輕軌在機廠預留的駐車數,有納入支線的需求,若路線誠如新北市政府有些條件不可行,「為什麼在機廠部分會預留這樣的車輛數,把支線也考慮進來?」(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國春#張宏陸#社後輕軌#2024大選#立委選舉#2024立委#新北立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4

0.0783

0.2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