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捷替補選立委!他揭「陳其邁背後盤算」:早想弄掉趙天麟

記者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9 10:2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9 10:21
高雄市議員黃捷。(圖/TVBS資料照)
高雄市議員黃捷。(圖/TVBS資料照)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日前因為與陸籍女子爆出不倫戀,退出2024立委選舉,至於接棒人選,據悉是高雄市議員黃捷。對此,媒體人謝寒冰表示,黃捷雖然是空降,但實力不容小覷,除了知名度高,再加上她是女性,可以淡化趙天麟外遇風暴,打她落跑也不管用,「當然最核心的考量是陳其邁本來就要她啦!」
 

據悉是高雄市議員黃捷接棒趙天麟選立委。(圖/TVBS資料照)

 
謝寒冰在政論節目《週末大爆卦》指出,看起來這件事從頭到尾就是陳其邁在策劃,首先趙天麟出事時通常也會裝一下,正常是選擇不發言,但他第一時間就撂重話,顯然早就想把趙弄掉,照理說對趙天麟的事情他可以閃一邊去,可是他直接表態,所以他早已在想把趙天麟弄掉。
 
高雄市長陳其邁。(圖/翻攝自陳其邁臉書)

謝寒冰提到,陳其邁之所以想把黃捷拉進來,不能說沒有道理,雖然她不是在地是空降的,但卻有幾個優勢,包含知名度高、又是女性可以淡化趙天麟出軌風波,就算對手打她落跑也沒用,「最核心的考量是陳其邁本來就要她啦!」,因為他一直很想培養自己的人,趙天麟本來要選下屆高雄市長,這種情況下,對陳其邁而言,減少一個心腹大患,又增加一個子弟兵到重要位置,何樂而不為?

謝寒冰表示,宣布是黃捷前有幾個勢力都對她表達不滿,結果一宣布是黃捷之後,大家全部歸順,原因在於後面已經談好了,而且本要爭取的湧言會市議員也知道,若選輸了整個派系可能就此完蛋,陳其邁既然要了這個位置就要負責任,這一席如果輸了就是他的事。因此他勢必會出來輔選,這幾年陳其邁在高雄的形象弄得不錯,輔選會很有效。
 
 
謝寒冰說道,黃捷的實力到底有多強還不知道,因為上一次罷免是靠民進黨全黨動員,被他們成功擋下來,反而為她營造了一波個人聲勢。不過也能很明顯看到,當陳其邁上任高雄市長,黃捷就完全熄火,熄火得非常誇張,每一次質詢基本上就是做球給陳其邁,高雄市民要做出決定,其實這次也是高雄市民真正檢驗黃捷的一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拚戰國會

#趙天麟#黃捷#陳其邁#立委選舉#2024大選#謝寒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19

0.0949

0.2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