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以色列士兵辱罵影片曝光!巴勒斯坦勞工遭綑綁虐待

記者 陳佳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7 22:3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7 22:53

以色列轟炸加薩平民,國際間交相指責,而現在又傳出,在以色列打工的巴勒斯坦勞工,遭到不當虐待,根據CNN的報導,衝突爆發後,這些巴勒斯坦勞工遭拘留,甚至被蒙眼綑綁,遭到以色列士兵嘲笑、辱罵,這段影片曝光,讓穆斯林國家的憤怒,更是火上澆油。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半島電視台在加薩Live轉播,突然間恐怖大爆炸就在辦公室前不遠處發生,驚險過程全被拍了下來。

半島電視台記者vs.主播:「趴下趴下趴下,先趴下,以防有彈片,(爆炸地點非常靠近),(就像在建築前方)。」

當下記者一陣驚呼,前方雖然一片漆黑,卻能清楚聽見殘骸落下的聲音。

 
這場衝突還在加劇雙方仇恨,巴勒斯坦勞工,遭不當對待的事件不斷增加。

CNN記者Nada Bashir:「這段影片來自以色列士兵的嘲弄,辱罵和嘲笑來自加薩的巴勒斯坦勞工,他們在開戰後幾天就被拘留在以色列。」

由於以色列在衝突後吊銷工作許可證,一些人出於無奈逃往西岸,卻又直接被抓。

CNN轉述巴勒斯坦勞工Returnedto Gaza:「他們將我們的手綁在背後,蒙住我們的眼睛,帶我們上一輛公車,我不知道他們把我們帶到哪裡,但那裡約有200至300名加薩工人被關。」

部分勞工獲釋後還傷痕累累,還留有遭虐待的痕跡。

CNN轉述巴勒斯坦勞工Mahmoud AbuDarabeh:「他們把我們當狗一樣關在籠子,毆打我們侮辱我們,他們不在乎我們生病或受傷,有些人甚至在途中死亡,因為被毆打和電擊。」

不過以色列只說有懲處相關士兵,卻沒交代實際到底關押了多少人,許多勞工因此呈現下落不明的狀態。

 
CNN轉述失蹤勞工家屬Maher Al-Skeik:「我不知道他人在哪,不管他是在監獄還是死了,他是我的兒子我的一切,他為了養活他的孩子而來工作,他來這裡不是為了參加戰鬥,也不是為了找麻煩。」

巴勒斯坦自治政府總理,周一在內閣會議上談起加薩人苦難,突然悲從中來。

巴勒斯坦總理史泰耶:「孩子身上被寫下姓名,若遇難就能辨別遺體,一名死了三個孩子的媽媽,對著孩子說讓我看看你。」

不捨孩童死傷攀升,不過以色列總理不肯妥協,強調這是一場與恐怖軸心的對抗。

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野蠻行徑由恐怖軸心領導,這個恐怖軸心由伊朗領導包含真主黨,哈瑪斯青年運動及其他爪牙,他們企圖將中東與世界帶回黑暗時代。」

 
為了緩和局勢,美國國務卿布林肯奔走中東,周一他轉往土耳其,卻還是迎來排山倒海的抗議聲。

土耳其示威民眾:「凶手布林肯滾出土耳其。」

土耳其示威民眾:「凶手布林肯滾出安卡拉。」

示威者刻意將雙手染紅,怒控美國像戰火幫兇,對內美國也不得不因為,以色列部長丟核彈選項的失言風波,回應媒體提問。

美國務院首席副發言人巴特爾:「我想你也看到納坦雅胡總理,和以色列政府否認了這些評論(指丟核彈),我們也認為這些評論完全不可接受,我們持續認為衝突各方,不發表仇恨言論很重要以免加劇緊張。」

以哈衝突超過一個月,歐美國家的抗議聲其實沒有少過。

紐約示威民眾:「解放巴勒斯坦!解放巴勒斯坦!」

不只紐約自由女神像前出現挺巴民眾示威,法國蜘蛛人也以爬高樓的方式,呼籲雙方停火。

法國蜘蛛人羅伯特:「無論如何要找出雙方都可接受的方案,首先我們需要停火,不能繼續像這樣,轟炸加薩走廊。」

約旦最美王后拉妮亞,同樣表達反戰訴求,認為不該為波及平民找任何藉口。

約旦王后拉妮亞:「必須全面停火,我知道有些人反對,說停火是幫哈瑪斯,但我認為這些論述,總是忽略(平民)死亡,甚至像為上千平民死傷背書找藉口。」

不過對以色列而言,正值包圍北加薩的關鍵時刻,加上200多名人質尚未獲釋,想全面停火恐怕還是難上加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中東戰情升溫

#虐待#士兵#憤怒#爆炸#加薩#以色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2

0.0783

0.2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