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喵喵熱身禁賽塑膠罹癌個性死亡假掰女林叨囝仔七寶媽道歉單身
  • 搜尋:

    材質 結果共1,620筆

  • 快時尚釀氣候災難? 循環衣料可回收再製成解方

    隨著大眾消費習慣改變,加上快時尚的興起,台灣每分鐘就有近10件衣服遭到丟棄,一年回收舊衣燒毀所產生的高度堆疊相當於10座101大樓,因此讓回收衣服重新進入循環經濟成為紡織產業面臨的重大課題。在這樣的情況下,業者們號召共同合作研發,提倡利用80%的回收寶特瓶和20%的回收衣料,製成單一聚酯材質的循環衣,以簡化回收處理流程,並實現衣物再製的可持續目標。
    2023/07/19 22:55
  • 滿滿的愛馬仕! im.B案拍賣14包總價419萬

    在一場限量廝殺戰中,執行署成功拍賣了一批稀有的愛馬仕包,共有20個包款,其中包括稀有皮革材質,市場價值極高。競標現場充滿緊張與興奮,幾款包款更是引起多輪加價激烈競爭。
    2023/07/19 19:33
  • 材質爛保護差!美國家長網購兒童安全座椅 假貨居多

    美國家長最近憂心忡忡,因為他們可能買到不合格的兒童安全座椅!原來不少家長,從網路上購買來歷不明的座椅,結果材質跟設計,並不符合安全認證。美國佛州一家醫院就說,去年到院的車禍受傷兒童,有42人跟假安全座椅有關。美國專家也呼籲家長,購買座椅前,務必看清楚安全標章。
    2023/07/18 14:19
  • 別用毛巾擦臉?美容師憂「細菌抹滿臉」:還可能撕裂皮膚

    大多數人都有用毛巾擦臉的習慣,然而如今卻有美容師指出,其實用毛巾擦臉對皮膚健康未必是件好事,甚至可能會造成細菌感染,甚至毛巾的吸水性可能更是導致「乾燥」的背後真兇,建議可以透過用材質柔軟的毛巾「拍乾」,或是選擇自然風乾。
    2023/07/16 21:22
  • 富養毛孩!貓雪茄、涼感衣、燕窩 飼主:買破萬

    捲毛紅貴賓圓滾滾的大眼睛眨呀眨,聽主人的指令乖巧地握手。但是,最吸引眾人目光的是牠們身上的衣服,這種衣服採用了涼感材質,並且在背後設有口袋,可以放置涼墊。業者表示,穿上這種衣服後,寵物的體溫可以降低3至5度,讓牠們穿上比不穿還更涼爽。
    2023/07/07 14:41
  • 168不會瘦?醫揭「10大減肥法」反效果:至少1日2餐

    到了夏日不論是衣著還是材質都設計的輕薄短小,大眾對於減重的討論更顯得踴躍,面對減肥這門課題,坊間眾說紛紜,各種妙方層出不窮。而對於網傳10個減重方式,減重醫師蕭捷健卻無奈嘆氣,認為現在的民眾喜歡把一個好觀念推向極致、力求速效,最終導致反效果。
    2023/07/04 05:30
  • 傳奇藝術家楊柏林 雕塑繪畫異星生物

    藝術家楊柏林無師自通,藝術之路大多靠自學和拜師學藝。如今他精通各種材質的雕塑,且壓克力繪畫也非常傑出。使用孟宗竹作畫,是他最新方向。楊柏林打造的山居住家,堪稱一景。
    2023/06/30 21:13
  • 網購包材瘦身! 7月起「90%回收紙、箱尺寸變多」

    網購已經成為趨勢,不過包材卻可能有環保疑慮!因此環保署公告,7月開始禁止電商平台,使用PVC材質,包裝也要使用一定比例回收紙和再生料,第一階段鎖定152家大型業者,還有包材減重率、循環包材使用率都有規定,違者將會開罰。
    2023/06/30 19:35
  • 法國瓶裝水到貨「紙箱破爛」美式賣場:環保材質易受損

    台南一位消費者,透過美式賣場訂了40箱法國進口的礦泉水,到貨時很傻眼,因為紙箱全都破爛不堪,甚至連瓶身都髒髒的,當事人邊搬邊掉,要退貨又很麻煩!對此美式賣場表示,已經聯絡消費者處理退貨,因為廠商使用環保材質的包裝,因此比較容易破損,會再討論改善運送方式。
    2023/06/28 14:55
  • MrBeast爆曾受邀搭泰坦號! 坦言「光用想的就好可怕」

    日前鐵達尼沉船觀光潛水器泰坦號(Titan)本月18日下潛後發生內爆造成艙內5人慘死。失聯事件引發國際間的關注,關於潛水器的材質和操控方式都受到質疑。近日,擁有全球訂閱人數最多的YouTuber「MrBeast」在推特上透露,本月曾收到泰坦號的邀請,不過被他拒絕了。
    2023/06/26 23:25
  • 基隆變壓箱爆炸噴黑油害98戶停電 原因竟和天氣有關

    基隆市中正區中正路一處郵局旁的變壓箱,今(19)日早上突然傳出爆炸聲響,之後噴出大量油漬,沒多久後就冒出白煙,造成附近98戶停電。台電人員到場了解後發現,原來就是因為該變壓箱是使用「黑鐵材質」,基隆氣候常下雨、久後繡蝕故障,才會導致絕緣油噴出釀成停電事故,但在9點30分均已復電,至於兩輛遭油汙毀損的車輛,後續也將協調賠償。
    2023/06/19 10:53
  • 真「行人地獄」!台南人行道高低不平 婦摔倒手骨折

    台南有多處公園的人行道鋪設「連鎖磚」,材質較軟,只是年久失修容易出現高低落差,安南區就有一名婦人,晚上在公園運動時踢到地磚,正臉朝下摔傷導致手骨折。議員質詢時提出質疑,工務局表示民眾可以向市府申請保險,協助理賠,也會檢討地磚鋪面材質。
    2023/06/09 12:47
  • 門牌夠大!送貨不怕找錯地址 網友:飛鴿都能找得到

    高雄三民區一間早午餐店,擔心客人找不到店,自製超級大的門牌號碼,路過民眾表示,不管送貨、送信,不怕找不到地址,甚至笑說,飛鴿傳書也難不倒,業者表示是家人的主意,想說配合店面寬度,乾脆做大一點的醒目廣告,民政單位表示,只要門牌符合正常內容,大小、材質都可以。
    2023/05/31 15:44
  • 「誰推我兒」男童疑遭推 摔落2公尺溜滑梯

    新北市淡水一名家長,帶兒子到剛整修完畢的公園玩,沒想到兒子剛爬上溜滑梯入口,就被其他小孩動手推了一把,從兩公尺高摔落,幸好地板是軟墊材質、沒有大礙,但家長當下擔心兒子傷勢,沒注意對方是誰,希望家長主動出面道歉。
    2023/05/27 12:47
  • 超載?陸「網紅浮橋」出事 箱型車墜湖釀5死

    湖北一座網紅浮橋,一輛箱型車突然撞破護欄,直接落入水中,釀成5死意外,根據了解,這座網紅浮橋2015年初開始修建,使用的是德國的技術,也就是沒有底座,靠PVE材質的浮筒支撐,橋中央有鋼索固定,車行駛過的時候,橋不會產生太大震動,但浮橋有限重,只允許2.8噸以下的小車通行,意外是否因為車輛遭載?有待釐清。
    2023/05/17 19:26
  • 梅雨拚乾衣機! 德牌省時、韓牌量大、美牌速烘

    上一波降雨,讓南部的水庫終於進帳了,氣象局預估,這個周末,可能有第二波梅雨報到,有電器品牌,就推出新款乾衣機,主打快速烘乾但不傷材質,或是20分鐘烘乾衣物,省電省時,各種功能比拚。
    2023/05/09 14:42
  • 用不沾鍋小心!避免高溫空燒 專家曝「這樣」清洗超NG

    現在在家裡自己下廚,許多人為的就是健康,甚至不少民眾會使用不沾鍋來烹調食物,海洋大學食品化學系副教授陳泰源解釋,不沾鍋塗層材質其實是「鐵氟龍」(teflon),而這材質安全使用的重點,就是要避免讓鍋子高溫空燒。
    2023/05/07 15:29
  • 獨/王思佳愛馬仕「送美國檢驗」!首度公開查核過程:我學到一課

    女星王思佳對精品包很有研究,時下流行的好貨都逃不過她的法眼,也常在個人頻道開箱特殊款式,供喜愛她的粉絲們聞香。沒想到,近日王思佳竟捲入「假包疑雲」,就有網友製作對比圖,認定她的愛馬仕包包與正常的款式有落差,對包包的材質、皮帶間距、挺度都有所質疑。對此,王思佳接受《TVBS新聞網》獨家專訪,親口談及包包送驗的過程,目前結果未出爐,尚等待美國的回覆。
    2023/05/06 23:16
  • 廣場設施奪命!啟用2天爆意外 9歲童遭「鞦韆砸中」慘喪命

    出門在外一定要注意安全,巴西日前傳出一起死亡意外,一名年僅9歲的男童在廣場玩耍,沒想到意外被大型鞦韆設施砸中,鞦韆的金屬材質加上撞擊力道,無疑對男童造成嚴重傷害,最終男童因傷勢過重當場死亡,而該設施也在事發後被立即移除;目前警方已經接手調查,試圖釐清整個事發過程。
    2023/05/04 17:15
  • 「泰國蝦溜滑梯」燙人!幼童碰觸爆哭 民眾:燙到變紅熟了

    屏東潮州最近出現一座新的遊具,由於主要的溜滑梯,造型像一隻蝦子,因此被民眾戲稱是泰國蝦滑梯,但最近有家長上午九點,帶著小孩使用,結果就被金屬材質,直接燙到爆哭,擔心天氣越熱,會有更多人受傷,而公所得知消息,也允諾幾天內就會改善。
    2023/05/03 19:29
  • 台中飲料店10月起禁一次用塑膠杯 違者最高罰6千

    配合中央限塑政策將擴大執行,台中市環保局今天宣布,10月1日起,台中市轄內「飲料店」將不得提供塑膠一次用飲料杯(包含生物可分解塑膠材質的PLA杯),違者將開罰。
    2023/05/03 16:25
  • 台積電先進封測六廠火警!「300平方公尺」狂燃 黑煙衝天畫面曝

    目前正在興建當中的苗栗縣竹南科學園區台積電六廠,在今(25)日晚間發生火警。據了解,現場2樓不斷冒出濃濃的黑煙,且燃燒面積達300平方公尺,許多PP材質的機台、CPVC管路皆被燒毀。警消獲報到場搶救並勘查後,確定並無人員受困,且已成功控制火勢。
    2023/04/25 21:29
  • 菜鳥演員失誤!他遭「鋼刀砸臉」當場休克 恐怖瞬間曝光

    片場安全真的要多加注意,大陸一名演員因搭檔失誤,因此不慎遭道具刀砸到臉部,由於道具刀是鋼製材質,因此該名傷者也在痛苦倒地之後當場就休克,所幸及時送醫治療後,除了臉部傷勢之外性命並無大礙;片場負責人也針對相關事件做出回應,透露之後會考慮更換道具刀的材質以確保安全。
    2023/04/20 11:22
  • 名錶也永續?全球最大!日內瓦鐘錶展 「鳳凰女」站台

    提到手錶,當看到「瑞士製造」,一直都象徵著品質保證。這周末,全球最大的頂級鐘錶展,在瑞士第二大城日內瓦登場,儘管各大百年品牌都紛紛喊出「永續」的目標,但許多新創的動作更超前,從手錶、錶帶到包裝的外盒,通通以可再生材料打造。身為名錶品牌大使,好萊塢影星茱莉亞羅勃茲也驚喜現身會場,大談永續!
    2023/03/30 20:00
  • 林依晨「鮮肉師弟」時裝週初體驗!身高182cm竟變成小矮人

    25歲台北電影節「非常新人」牧森是林依晨師弟,他日前受邀參與台北時裝週ZEIT x CHOW des HOMME AW23品牌秀活動,擔任模特兒兼嘉賓,他穿戴當季最新款的限量尖銳造型戒,以及聯名印花牛仔褲帥氣亮相。這次造型非常具有金屬科技感,妝容部分走一種前衛風格,將所有男生的髮型都往後梳成背頭狀,眉毛顏色打淡,整體妝感呈現的是科技未來感的白色系列,以建築輪廓剪裁、無性別主義,以及金屬材質搭配作為這季的美學重點。
    2023/03/29 17: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