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王思佳愛馬仕「送美國檢驗」!首度公開查核過程:我學到一課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6 23:1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7 07:22
王思佳接受《TVBS新聞網》獨家專訪,坦言心情低落。(圖/張哲鳴攝)
王思佳接受《TVBS新聞網》獨家專訪,坦言心情低落。(圖/張哲鳴攝)

女星王思佳對精品包很有研究,時下流行的好貨都逃不過她的法眼,也常在個人頻道開箱特殊款式,供喜愛她的粉絲們聞香。沒想到,近日王思佳竟捲入「假包疑雲」,就有網友製作對比圖,認定她的愛馬仕包包與正常的款式有落差,對包包的材質、皮帶間距、挺度都有所質疑。對此,王思佳接受《TVBS新聞網》獨家專訪,親口談及包包送驗的過程,目前結果未出爐,尚等待美國的回覆。

更多新聞:徒步環島超吸粉!鄉民列「企鵝妹成功關鍵」:最頂的那種

 

王思佳連日為了「愛馬仕疑雲」操壞了心,加上自己感冒、還要照顧女兒,氣色跟情緒都沒有太好。王思佳解釋,當時是從代購手裡買到這個包款,專櫃價格30多萬,她請代購買,花了80萬才拿到這個包;得知被質疑真偽後,馬上將包包送往專業的檢驗所進行判別,這也是她第一次處理「包包檢驗」的過程,沒預料到要花上數小時,除了心急以外,也擔心再不發聲,會引起更大的風波。

王思佳找了一家相當嚴謹的檢驗所進行判別,該檢驗所的人員說,除了自家檢驗外,也必須將包包的所有角度、內裝,在同一光源下進行拍攝,將照片傳往美國專業檢驗所確認,因此需要克服時差,花上數小時的時間等資料。歷經這次的風波,王思佳坦言學到一課,「檢驗師說,代購包包即使有購證,假設包包是真的,購證才會有用;倘若不幸是假的,購證就完全沒有任何價值,很多人背了很久,最後才發現是假的」。

王思佳愁容滿面。(圖/張哲鳴攝)

 
王思佳也在事發當下,跟代購方確認包包來源,「代購者跟我說是真的,我也沒有立場先去質疑」,很多可能她都想過,假設包包是假的,她就會跟代購方追究,自己認賠,甚至出面分享被騙的過程,希望可以提供其他買家一些建議;假設包包是真的,王思佳希望到此為止,坦言很多事情沒必要跟外界證明,證明一次,就會有下一個質疑,「那些質疑我的人,會跟我道歉嗎?那就讓這件事停止,真的不喜歡我的人,我做再多,都不會喜歡,都不會相信我」。

回想起上次精品帽子的爭議,王思佳當時氣到開直播解釋,「我覺得很無辜,想即時杜絕歪風,還好我有找到發票,打電話去證明,這樣做還有人覺得我跟櫃姐串通,到底要我怎樣?已經先入為主,我證明又如何?也不會放過我,什麼都要求驗證,不能說王思佳都會回應,就要我什麼都做澄清,我有我人生要過,不是為了他們過生活」。

王思佳現在只能等檢驗的結果。(圖/張哲鳴攝)

王思佳無奈,有人質疑她「這次為何沒直播」、「心虛了吧」、「恰北北的氣焰呢」,似乎就是要她快速給出答案。她認為精品包跟上次帽子事件不一樣,金額高、細節多,並非在想劇本解釋,「我總要釐清來源吧?把所有東西驗完再給答案,不馬上有動作,就質疑心虛,我也心急啊,萬一出事,代購不退我錢怎麼辦?我也有擔心的地方」。

她說自己沒有笨到會拿假包上節目,在場這麼多大戶,難道會看不出來?沒有需要拿誠信去換流量,真的就會是真的。但王思佳發現,不發言卻越演越烈,開始有人身攻擊的字眼出現,開始測試她的能耐,「說我配不上包、穿搭沒品味、沒能力買,大家要討論真假包,可以,但就事論事,就算我做了再多善事,也會覺得我偽善,謝謝相信我的人」,現階段只能盡力把這件事做好,其他無限上綱的評論,她都無法管。

更多新聞:佩甄羞爆老公體力太猛「我好累」 結婚14年常激情:像年輕人一樣

王思佳交給專業證明她的清白,即使答案還沒出來,她仍希望事件能到此為止,「就這樣,還要攻擊,我無法了,真的很多事情要做」,強調不會自找麻煩,相信認識她的人,絕對懂她的為人,不認識的人,她再怎麼努力,永遠沒辦法讓人滿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王思佳#愛馬仕#直播#包包#驗證#Kelly Mini#迷你凱莉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7

0.0893

0.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