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菜鳥演員失誤!他遭「鋼刀砸臉」當場休克 恐怖瞬間曝光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0 11:2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0 11:22
大陸片場驚傳演員受傷意外。(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大陸片場驚傳演員受傷意外。(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片場安全真的要多加注意,大陸一名演員因搭檔失誤,因此不慎遭道具刀砸到臉部,由於道具刀是鋼製材質,因此該名傷者也在痛苦倒地之後當場就休克,所幸及時送醫治療後,除了臉部傷勢之外性命並無大礙;片場負責人也針對相關事件做出回應,透露之後會考慮更換道具刀的材質以確保安全。

演員失誤導致搭檔不慎受傷。(圖/翻攝自微博)

 
綜合微博消息網傳影片得知,事件發生在中國大陸河南開封萬歲山大宋武俠城,2名演員在石橋上對戲期間,其中一人順勢往橋下跳去時甩脫手中鋼刀,意外砸中後方演員的臉部,後者則是摀住臉痛苦癱到在地,一旁的工作人員見狀也立即上場關切,發現傷者已經休克,趕忙找來其他人員幫忙、將傷者帶離片場接受緊急治療。

遭砸傷的演員當場倒地休克。(圖/翻攝自微博)

而針對本次事件,萬歲山大宋武俠城劉經理說明,考量劇情因素需要比較逼真的畫面感,才會選用鋼刀當作道具,而失誤的演員是新人、因此才在沒有拿捏好的情況下造成受傷意外;而針對傷者的現況,劉經理表示該名演員臉腫了幾天、且牙齒有點鬆動,好在休息了幾天後已經回歸劇組正常上班,日後也會考慮將鋼刀換成木刀或橡膠刀,避免再發生類似意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演員#意外#鋼刀#休克#武俠片#失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34

0.1658

0.37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