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充電線突自燃!她驚「男友手臂燒出洞」勸世:1行為超危險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0 21:1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0 21:15
大多數人都沒有「充完電取下充電器」的習慣。(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大多數人都沒有「充完電取下充電器」的習慣。(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充電器走火導致意外發生的事件並不在少數,相關新聞也總能引起民眾警覺,一名大陸網友分享床邊的充電器因為「空燒」導致起火的情況,引起熱烈討論;網友表示自己與室友在睡覺的時候聞到燒焦味,起身尋找才發現險些釀成悲劇,為此不少過來人也留言表示充電器沒在使用真的要拔,畢竟沒有人想要烏鴉嘴、但長期下來出事只是遲早的事情。

破損的充電設備要定期更換。(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綜合大陸論壇消息,與「忘記拔充電器導致起火」的消息向來層出不窮,最主要原因就是大多數人都沒有「適時斷電」的習慣,因此往往會造成充電器空燒的情況,大大增加了起火燃燒的危險性;也有過來人表示之前自己的男友就是不小心在睡覺時壓到充電線,結果隔天起來發現手臂被燒出一個洞。

插座設備盡量不要接上過多插頭。(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對此網友討論認為,充完電把充電器留在插座上已經成為一種「危險的習慣」;另外,充電器長期使用的情況下,容易在兩端都出現嚴重的磨損,同樣會有造成火災的風險存在,對此不少網友也語重心長的提醒表示「要養成隨手斷電的習慣」、「插座處不要堆積雜物」、「定期更換充電線」、「不要隨意購買來路不明的充電設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大陸#充電#充電器#起火#空燒#插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4

0.1285

0.2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