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梅雨拚乾衣機! 德牌省時、韓牌量大、美牌速烘

記者 張蕙纖 / 攝影 王興堂 陳嘉貴 黃俊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9 14:4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9 14:42

上一波降雨,讓南部的水庫終於進帳了,氣象局預估,這個周末,可能有第二波梅雨報到,有電器品牌,就推出新款乾衣機,主打快速烘乾但不傷材質,或是20分鐘烘乾衣物,省電省時,各種功能比拚。

圖/TVBS

 
記者張蕙纖:「(新一波)梅雨季就要到了,現在大家最關心的,就是衣服怎麼曬都曬不乾,那麼現在就有德國家電品牌,新推出新的乾衣機,希望來搶攻梅雨商機。」

一鍵按下三段式乾燥功能隨你選,德國家電品牌新推的滾筒式乾衣機,和過往不同220V電力,隨洗即烘,家中布娃娃也能丟進去,有60度溫和護衣,也能除菌除螨。

不讓BOSCH專美於前,LG免曬衣乾衣機呼聲也很大,主打有業界最大容量16公斤,各種衣物都能處理,也有溫和除溼式乾衣避免衣物變形。

 
惠而浦則用速度比拚,快烘型瓦斯乾衣機,20分鐘就能快速烘乾,也有多段溫控調整,進一步比一比三款乾衣機,BOSCH速效乾衣機,靠220V電力快速烘,每烘乾4.27公斤只耗一度電,9公斤售價6萬多元,LG免曬衣乾衣機,靠熱泵式低溫烘乾,烘乾1次耗電4元以內,惠而浦快烘型瓦斯乾衣機,5公斤衣物20分鐘烘乾,烘一次天然氣加電費只花2元,12公斤售價2萬5千多元。

圖/TVBS

品牌暨通路行銷經理謝珮琪:「上下堆疊這塊部分,其實同時就是可以進行,洗衣和烘衣這個動作,其實可以減少它的工作時間。」

相比洗烘脫耗時長,乾衣機相對省時,氣象局也說明,週三開始各地多雲到晴,但到到了周末,第二波梅雨接力報到,直到下周一中部以北和東半部,都有局部短暫雨。

氣象局預報員謝佩芸:「由於華南雲系跟水氣,又開始影響我們,預計這個周末,各地天氣又會變得,比較不穩定一點,整體來說降雨機率是提高的。」

圖/TVBS

而受到上一波梅雨鋒面影響,中部水庫進帳不少,其中日月潭受益很大,8日一天就進帳203多萬噸,截至9日早上,2天蓄水量增加324.95萬噸,只希望新一波雨,再下進集水區,豐富水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降雨#梅雨#水氣#天氣#乾衣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2

0.0792

0.2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