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泰國蝦溜滑梯」燙人!幼童碰觸爆哭 民眾:燙到變紅熟了


發佈時間:2023/05/03 19:2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3 19:29

屏東潮州最近出現一座新的遊具,由於主要的溜滑梯,造型像一隻蝦子,因此被民眾戲稱是泰國蝦滑梯,但最近有家長上午九點,帶著小孩使用,結果就被金屬材質,直接燙到爆哭,擔心天氣越熱,會有更多人受傷,而公所得知消息,也允諾幾天內就會改善。

圖/TVBS

 
小妹妹努力爬著繩索,因為來到最高處,就可以接著溜滑梯,但沒想到一抵達。

圖/TVBS

小朋友被燙到爆哭的地點,就在屏東潮州的中山公園,由於溜滑梯的外形是一隻蝦子,一開放就有家長帶著小孩體驗,結果發生燙人事件,有人說不意外,因為蝦子是紅色的,說明已經煮熟,還有人說燙人的不只溜滑梯。

溜滑梯旁的石頭,溫度高達66度,塑鋼的小鯨魚,也有58度,而小妹妹被燙哭的溜滑梯金屬件,也在六十度左右,但實際用皮膚碰觸,感覺溫度更高。
 

圖/TVBS

超過60度,大人就有被燙到的感覺,對於小朋友來說,50幾度的鯨魚,更是已經無法接受,難怪啟用短短幾天,已經不少人反映遊具燙人。

原來全國泰國蝦的養殖,小小的潮州鎮,就占了三成產量,連續五年的賽神蝦活動,更是規模逐年擴大,而這座泰國蝦溜滑梯,就是為了本周末的賽神蝦活動,特地完工啟用。

但為了不讓行銷產業的美意打折,公所接獲通報,承諾幾天內,就會先包覆遊具的金屬面,減少皮膚接觸,後續也會加裝遮陽網,優化這座具有在地意象的特色公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天氣#受傷#意外#公園#高溫#溜滑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3

0.0940

0.2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