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法國瓶裝水到貨「紙箱破爛」美式賣場:環保材質易受損

記者 林家意 / 攝影 吳忠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8 14:5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8 14:55

台南一位消費者,透過美式賣場訂了40箱法國進口的礦泉水,到貨時很傻眼,因為紙箱全都破爛不堪,甚至連瓶身都髒髒的,當事人邊搬邊掉,要退貨又很麻煩!對此美式賣場表示,已經聯絡消費者處理退貨,因為廠商使用環保材質的包裝,因此比較容易破損,會再討論改善運送方式。


 
當事人:「跟美式賣場訂了10幾個棧板的水,從他們換包裝以後,為了環保,唉就變得慘不忍睹了!」

一收到貨,就發現紙箱破破爛爛,纏滿膠帶根本沒用,還是破了個大洞,從美式賣場訂購大量瓶裝水,送來卻出包了。

當事人:「送貨來都破爛不堪,然後又不能堆疊,太重這個箱子太軟了,真的是。」

 
紙箱太薄,承受不住水的重量,加上運送過程左搖右晃,當事人抱怨,送來的每一箱,都在比爛,一箱比一箱破的還誇張。

圖/TVBS

當事人:「50箱自己還要搬,還要搬的時候,萬一又倒了,上次就被壓到,你看這個都破損了。」

台南一位先生,從美式賣場訂了40箱法國進口的瓶裝水,結果來了37箱,外包裝紙箱破損嚴重,就連瓶身都有擦痕,雖然不影響內容物,還是可以喝,不過要搬去倉庫,東掉西掉,時不時還會砸到腳,實在很困擾!不過當事人一次訂了30幾箱,要退貨要先線上申請,再把貨物重新整理一遍,聯絡貨運公司來收,得耗費一番功夫。

其他消費者:「破的太離譜了啦,你如果稍微那沒關係。」

其他消費者:「也許當下覺得沒那麼愉悅也許就會去客訴了。」

實際到賣場來看,同是瓶裝水,這款法國進口的包裝的確比較厚實,雖然有些許凹痕,但整體來看也不明顯,物流公司表示,在出貨前,必定都會詳細檢查貨品,以確保自身權益。

圖/TVBS

 
其他物流業者:「正常的SOP流程,我們一定會檢查好東西,如果有破損的話,我們就沒辦法送到客戶。」

紙箱上纏了滿滿膠帶,瓶裝水拿出來都沙沙的,花大錢買法國進口的礦泉水,送來30幾箱,卻幾乎箱箱出問題,退貨又麻煩,難怪當事人火氣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法國#美式賣場#出包#商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3

0.0861

0.2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