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滿滿的愛馬仕! im.B案拍賣14包總價419萬

記者 吳宇雅 / 攝影 鄭勝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9 19:3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9 19:33

在一場限量廝殺戰中,執行署成功拍賣了一批稀有的愛馬仕包,共有20個包款,其中包括稀有皮革材質,市場價值極高。競標現場充滿緊張與興奮,幾款包款更是引起多輪加價激烈競爭。

圖/TVBS

 
在拍賣現場,一款市價百萬的鱷魚皮柏金包成為焦點,最終以五十萬元得標。得標者表示:「我覺得有買到應該也算值得了啦,市面上感覺流通的價格都比較不一樣,應該都比較高。」這批愛馬仕包款附有稀有皮革的證明文件,使得其出入境時也需經過嚴格檢查。

圖/TVBS

除了愛馬仕包款,唯一的綠色GUCCI酒神包也成為另一亮點,市價11萬元的酒神包以僅35000元成交。

整場拍賣會歷時一個多小時,共流標7個包款,總拍賣價高達419萬多元。這筆錢將用於彌補im.B詐騙被害人的損失,同時也讓得標的民眾擁有了自己喜愛的包款。
 

圖/TVBS

在珍稀皮革包款的競標會上,不僅有女性競標者,也有不少為了妻子而競標的暖男,希望能送給老婆喜歡的東西。在這場熱烈的拍賣會中,愛馬仕包款的高價得標成為焦點,讓得標的幸運女性感到開心不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限量#皮革包#競標會#女性#愛馬仕包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3

0.0845

0.2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