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左手斷掌富貴命!「好命女」7手面相曝光 1部位藏痣招財神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8 10:0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8 10:01
塔羅牌老師艾菲爾表示,7種面相、手相的女性很好命。(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塔羅牌老師艾菲爾表示,7種面相、手相的女性很好命。(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如果想知道自己的未來走向或命運,不少人都會選擇找命理師算命,除了根據生辰八字、姓名學或塔羅牌等方式分析之外,還能透過觀察面相以及手相,預測接下來的發展。對此,塔羅牌老師艾菲爾透過臉書粉專表示,面相和手相將會隨著運勢有所改變,而有7種手相、面相的女性最好命,快約上好友一探究竟!

更多新聞:飛日本團費1人4萬!他全出嘆:不知怎跟女友討錢 網一看搖頭

 

手背代表有佛緣,貴人運勢也很旺。(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艾菲爾老師首先提到手相,如果女性左手出現斷掌,意味財庫豐厚、大權在握,不僅有能力賺大錢,也擅長思考與實踐,能夠靠自己撐起一片天;儘管較為晚婚,但感情路上卻不容易受困。第2,手心、手背的痣代表「吉痣」,手心部分代表富有且聰明,手背則是有佛緣,因懷有慈悲之心而很少有波折,貴人運勢也很旺。

艾菲爾老師指出,第3是小指細長且「水星丘」豐厚,小指細長者與家人朋友關係親密,而這些人都會成為她的貴人,水星丘指的是小指下方,越厚越有福氣。第4,十指粗短、指甲光滑,女性若十指較為粗短,象徵長壽且能夠逢凶化吉,婚姻狀態穩定,光滑指甲則代表身體健康。

 
更多新聞:改運求財靠這天!專家教1招「吃掉不如意」:下半年翻身

眉毛藏痣容易吸引財神。(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至於其他部分,艾菲爾老師談及「痣」的位置,首先是眉毛藏痣,既容易吸引財神,已婚者還非常旺夫,帶財的同時家庭幸福美滿。第2是腳底有痣,代表有機會成為團體領袖,富貴過一生;最後則是胸口有痣,大部分都是女強人,善於掌握家中的經濟大權,目標遠大且有魄力。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運勢報報

#女性#富貴命#好命#手相#面相#痣#財富#塔羅牌老師艾菲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2

0.0838

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