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北地震房租壓力0427地震Toyz第三代計畫地震統測地震速報Toyz判刑天氣
  • 搜尋:

    材質 結果共1,620筆

  • 保麗龍再利用 日本藝術家原創基地節展菸樓裝置

    將1000片回收保麗龍片再利用,日本藝術家開發好明受松山文創園區邀請,製作大型裝置「記憶中的菸廠」,以異材質對比日式木造風格菸樓,呼應松菸84年歷史,將於2023年原創基地節展出。
    2023/10/05 16:15
  • 食藥署「烤盤不會重金屬遷移」 醫:不鏽鋼尤佳

    中秋節民眾瘋烤肉,食藥署以市售烤肉器具進行檢測,結果發現不會有重金屬遷移情況,也進一步以里肌豬肉片燒烤,只有在肉片上檢出極微量的鋅,研判應該是肉片本身含有,對人體沒有害處,只是烤盤材質這麼多,醫師建議選擇不鏽鋼,另外在不沾鍋的部分,也可以將鍋具換成木製或塑膠製,避免刮傷。
    2023/09/29 19:06
  • 用環保餐具竟有反效果?麥當勞抗拒歐盟新規曝:損失慘重

    歐盟(EU)以環保為由推行、要求餐廳在供餐時使用「可重複利用材質餐具」的政策遭到速食業者龍頭「麥當勞」(McDonald’s)反對,並以自身經歷警告稱「這麼做的前景並不樂觀」,甚至有反效果出現。
    2023/09/28 17:21
  • 【2024米蘭時裝週】森林綠強勢主宰Ferragamo 大玩顏色材質「HUG包」會是下個IT包款?

    度假的輕盈悠閒感,似乎在2024米蘭時裝週蔓延。這次,Ferragamo要帶你走進加勒比海,感受隨興所至的生活步調。創意總監Maximilian Davis結合有機美學概念與輕鬆優雅,再加上拜物主義的現代DNA,為自然呼喚與當代審美做出完美平衡,難怪奪得許多Z世代注目。2024春夏系列還有哪些亮點,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2023/09/25 09:20
  • 「首摔」測試! 男購iPhone15Pro摔4次「螢幕碎」

    蘋果iPhone15系列才剛開賣,不少民眾開始做跌落測試,有3C維修業者一拿到iPhone15Pro新機,馬上在店門口進行測試,摔第四次螢幕直接被摔爆,其他維修業者指出,是因為這次機板升級成鈦金屬,材質硬度相對硬,衝擊就得分散到其他地方,因此更不耐摔。
    2023/09/23 15:07
  • 林哲熹拍鬼片爆意外「肉被削一塊」 曝北藝大靈異傳說竟歪樓

    《女鬼橋2:怨鬼樓》導演奚岳隆今(19)日率領主演林哲熹、王渝萱、施柏宇出席記者會,分享拍攝趣事,導演演員們都讓他很驚艷,不過一開始很擔心王渝萱,「因為她一副不怕鬼的樣子,感覺可以打鬼!」林哲熹也附和「妳真的沒有在害怕,只有在睡覺」,笑說王渝萱在吊鋼絲的時候竟睡著,眾人直接傻眼,王渝萱笑說:「因為一直在翻班,每顆鏡頭結束就休息一下啊!」而林哲熹在片中有不少搏鬥片段,一場在圖書館搏鬥的戲,被地毯材質太粗,手上硬生生被刮掉一塊肉。
    2023/09/19 20:20
  • 跟進蘋果!安卓兩大旗艦傳下代新機也將改用鈦金屬

    蘋果此次為iPhone 15 Pro系列換上鈦金屬外框,不只讓質感再加升級,更大幅減輕了機身重量,使其成為史上最輕的Pro系列,由於手機輕量化升級有感,傳出安卓陣營部分旗艦手機也將跟進,在下代新機改用鈦金屬材質。
    2023/09/17 16:19
  • 中秋在家烤!多功能料理爐、不沾鍋材質夯

    中秋節在家烤肉,現在很流行多功能烤盤,有線上通路業者推出火烤兩用爐,兩邊採用獨立溫控,同時料理不干擾,甚至還有三合一料理鍋是加入了烤箱功能,另外,連鎖超市推出集點換購活動,一機可以煎烤炒煮,還有配備不沾鍋材質好清潔。
    2023/09/14 19:17
  • 免刷了!陸科學家3D列印「超滑馬桶」 如廁完便便秒滑落

    許多人在如廁後,都有馬桶沾黏髒汙的困擾,也認為刷洗馬桶相當麻煩,近日中國科學家利用3D列印技術研發出一種號稱不沾任何穢物的「耐磨超滑沖水馬桶」(abrasion-resistant super-slippery flush toilet, ARSFT),其材質十分光滑,使用後髒污將「自動滑落」,有望大幅減少沖水量。
    2023/09/11 15:22
  • 蘋果環保風不再賣皮革配件? 傳愛馬仕錶帶一折賣員工

    許多蘋果(Apple)粉絲最喜歡的手機保護殼就是原廠推出的皮革保護殼,但近期謠傳蘋果將替 iPhone 15 系列推出全新環保材質保護殼「FineWoven Case」,甚至取消所有皮革類的配件,今天也有記者指出蘋果正在以一折的價位,「出清」所有和愛馬仕(Hermès)聯名的皮革配件給自家員工。
    2023/09/05 17:14
  • 柯震東穿棉褲意外秀「驚人尺寸」 網全歪樓尷尬喊:以後不穿了

    柯震東最近迷上健身,時常在社群分享健身有成的身材,日前PO出一張在健身房的鍛鍊自拍,因為身穿材質較軟的棉褲,下半身「大鵰現形」,形狀非常明顯,立刻引發粉絲歪樓討論,害羞直呼「無法直視」,柯震東則PO出一個臉紅害羞的表情符號,尷尬表示「運動有助血液循環。」
    2023/09/05 12:47
  • 台中限塑令10/1上路 飲料店業者違規可罰6千元

    台中市政府配合環境部限塑政策,市長盧秀燕今天在市政會議中宣布,10月1日起,台中市轄內「飲料店」將不得提供一次用塑膠杯(含生物可分解塑膠材質的PLA杯)。
    2023/08/29 16:16
  • 新竹球場內野土壤成分 不如美高中操場

    新竹棒球場爭議不斷,美國職棒大聯盟指定場務單位,7月來台檢測,檢驗報告如今出爐,不只草皮有問題,土層材質影響排水,連土壤比例都不符合職業標準,內野土壤成分甚至未達高中、公園的一般標準,市府表示盡速研擬改善方案,議員也呼籲不要當放羊的孩子,趕快解決。
    2023/08/24 18:18
  • 座椅問題?嘉義棒球場看完比賽 多人手肘刺痛

    中華職棒昨晚在嘉義市立棒球場舉行「龍獅大戰」,由統一獅對上味全龍,共計有6219名觀眾入場,不過就有民眾在賽後透露,手肘部位都會刺痛,懷疑可能是座椅扶手的問題,對此,嘉義市立體育場也回應,恐是天氣日曬雨淋導致座椅扶手表面材質剝落,將聯繫廠商請他們進行改善。
    2023/08/23 14:19
  • 茂宜島野火建物燒光 僅這座「百年木屋」毫髮無損原因曝

    美國夏威夷州茂宜島8日爆發大規模野火,知名觀光小鎮拉海納彷彿遭到戰火襲擊,大量建築幾乎都化為灰燼。然而,有眼尖網友發現,在一片廢墟中,有一棟紅屋頂房屋看起來毫髮無損。屋主受訪時指出,這棟百年木屋近日才翻修完畢,施工時完全沒考慮過防火對策,沒想到屋頂選用的材質,意外讓木屋逃過野火襲擊。
    2023/08/22 14:25
  • 傳iPhone 15有全新傳輸線!「編織」設計 有粉紅、灰黑色可選

    蘋果(Apple)將於9月秋季新品發表會,推出4款iPhone 15新機,傳全系列都將配備支援Thunderbolt 3傳輸標準的USB Type-C(USB-C)接孔,而傳輸線也提前曝光,採用「編織」材質,預計將有更快的傳輸速度及耐用性,也將有「多種顏色」可選。
    2023/08/21 16:03
  • 真•鋼鐵直男!對甲醛過敏「家具全是不鏽鋼」 女友進門秒看傻

    大陸有一名女子日前終於獲得參觀男友家的機會,沒想到當她把家門推開後,竟發現室內的家具、裝潢全都是「不鏽鋼」材質,令她瞬間哭笑不得。原來,男友是因為本身對甲醛過敏,故為了避免接觸到相關材質的家具,才會把家裡打造成「銀色世界」。女子事後將影片PO上網後,立刻在網路上掀起熱議。
    2023/08/20 20:04
  • 中秋節快到「戴隱形眼鏡烤肉」會熱到融化?食藥署回應了

    中秋節快到了,不少人喜歡烤肉相聚,但網路傳言「戴隱形眼鏡烤肉,隱形眼鏡恐會融化」對此,食藥署表示,這種狀況理論上是不會發生的,因為隱形眼鏡的材質耐熱度比人體皮膚或眼部組織要高,如真的出現融化,皮膚必然會先受傷,因此理論上是不會發生。
    2023/08/20 15:56
  • 台灣原創「貓躺椅」疑遭陸特斯拉抄襲PO網賣

    中國大陸特斯拉,近期在官網販售一款周邊商品,是給貓咪使用的DIY貓窩,但卻被抓包,疑似抄襲台灣原創品牌產品,業者蕭先生現身說法,表示自家的貓躺椅,早在2017年就發表,還獲得義大利設計金獎,比較兩款商品,外型和材質都非常相似,業者向馬斯克喊話,說他們並沒有授權,認為有很大的誤會。
    2023/08/18 19:52
  • 智慧手錶沾有害細菌!錶帶3材質「95%淪陷」:戴著運動最慘

    便利性增加使用意願,雖然稱不上「人人都在用」,但智慧型手錶的用戶確實有在增加,而如同鍵盤一樣,越是頻繁接觸的用品,其覆蓋的細菌量越是驚人;刊登於科學期刊《傳染病發展(Advances in Infectious Diseases)》的一篇研究中發現,95%的錶帶都沾有細菌,其中甚至包含葡萄球菌、綠膿桿菌等有害菌種,在不同的錶帶材質中又以布料、塑膠、橡膠的細菌含量最為驚人。
    2023/08/18 14:46
  • 為減塑加分 雲林縣飲料店11月1日起不得提供一次用塑膠杯

    為加速落實減塑行動,雲林縣自今年11月1日起轄內所有「飲料店」(包括連鎖及非連鎖)將不得提供塑膠一次用飲料杯,包含生物可分解塑膠材質之PLA杯及保麗龍杯,呼籲業者即早因應,避免違規受罰。
    2023/08/11 16:15
  • 未來可放心拿裸機?蘋果、三星下一代旗艦機傳都將改用鈦金屬

    蘋果即將在9月發表iPhone 15,其中高階Pro系列傳出將改為鈦金屬材質,其絕佳的抗摔與抗刮能力讓不少果迷相當期待,但安卓用戶也別灰心,知名爆料客透露,三星也準備在下一代旗艦手機換上鈦金屬材質,未來鈦金屬可望成為各家旗艦智慧手機的標準配備。
    2023/07/31 15:36
  • 電鍋不再髒兮兮!專家教簡單1招 輕鬆去除頑固汙垢

    電鍋作為廚房中的重要工具,其便捷和高效的烹飪方式深受廣大家庭的喜愛。然而,隨著時間的推移,電鍋外鍋往往會積聚頑固的咖啡色汙垢,普通清潔方式難以徹底去除。在網路社群中,不少網友紛紛探求解決之道,特別是鋁製外鍋,清潔過程更需謹慎,以免腐蝕材質或釋放有害物質,引發疑慮。對此,林口長庚臨床毒物中心的護理師譚敦慈教授1個簡單的清潔方法給民眾參考。
    2023/07/28 12:46
  • 抗彈板遭「刀」刺穿 國防部:主要功能是防彈

    國防部抗彈板日前才被質疑檔不住共軍子彈,現在又有議員PO實測影片,說輕易就能拿刀刺穿,質疑無法有效保衛士兵,國防部否認,說抗彈板本來主要功能就是用來抗彈,和抗刀技術以及材質完全不同。
    2023/07/23 20:24
  • 綠議員再揭「刺刀刺穿抗彈版」 嘆:解放軍裝備還比較好

    新北市議員林秉宥日前將國軍抗彈版帶至美國實彈射擊,結果將抗彈板射穿,讓國防部出面澄清;不過林秉宥昨日再貼出影片,片中士兵使用刺刀一次就貫穿抗彈版。林說,擋不住共軍子彈就算了,現在看來也無法擋住刺刀;對此,國防部則表示,防穿刺之技術與材質,與防彈完全不同,當前國際主流軍用戰鬥背心,功能均著重於防彈,林秉宥一再挑動情緒、打擊國防自主努力及官兵士氣,令人遺憾。
    2023/07/23 12: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