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秋在家烤!多功能料理爐、不沾鍋材質夯

記者 余品潔 / 攝影 徐崑山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4 19:1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4 20:09

中秋節在家烤肉,現在很流行多功能烤盤,有線上通路業者推出火烤兩用爐,兩邊採用獨立溫控,同時料理不干擾,甚至還有三合一料理鍋是加入了烤箱功能,另外,連鎖超市推出集點換購活動,一機可以煎烤炒煮,還有配備不沾鍋材質好清潔。

圖/TVBS

 
記者余品潔:「怎麼辦想吃燒烤又想吃火鍋,小朋友才做選擇我兩個都要,現在有了這一台,我就可以一起享用。」

整條鹹豬肉排,干貝香菇豆皮鋪滿滿;煮鍋區不放過,也要來煮味噌湯。兩邊獨立溫控系統,想單獨烤肉或火鍋也可以,烤盤加高深度24mm,料理不易噴濺。

喜歡火烤兩吃還有這項選擇,內含煮鍋及油切烤盤一機兩用,煮鍋容量有一公升,採用陶瓷不沾鍋好清洗,輕巧適合外宿族,一樣主打功能性。

 
圖/TVBS

另外這一個則是把烤箱也加入,合起來是烤箱,攤開後可煮火鍋跟焦烤食材,同樣採用獨立溫控,同時料理不干擾。

團購網發言人鄭筑霓:「小宅興起再加上很多建築,現在都不能使用明火,或是室內可能沒有廚房空間,現在的電烤盤功能越做越多,從火烤兩用現在至少是三合一,或四合一的電烤盤。」

中秋節必備夯肉,另一家業者,則是推出點數換購活動,一樣打出實用牌搶市,翼板牛排煎得滋滋作響,加點烤肉醬更過癮,煎烤炒煮一機抵多機,不沾鍋材質方便清潔,吐司機上下翻幾圈,可愛咖波現身陪吃。

圖/TVBS

超商協理劉鴻徵:「整個燒肉的市場大概有200億左右,在疫後之後我們也發現,這樣的烤肉商機,是存在在日常生活當中。」

不只要做到多功能業者觀察到「好清洗」也成為趨勢,因此越來越多廚具,配備不沾鍋材材質;但業者也提醒,使用上要注意,避免用菜瓜布清潔,可以翻過來用背面的海綿洗,清潔劑也要盡量挑選較溫和的品項,中秋在家烤也能款待自己的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料理鍋#烤箱#烤肉#中秋節#烤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7

0.0936

0.2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