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真•鋼鐵直男!對甲醛過敏「家具全是不鏽鋼」 女友進門秒看傻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0 20:0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0 20:04
大陸有一名男子因對甲醛過敏,故把家裡打造成全是不鏽鋼的「銀色世界」。(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有一名男子因對甲醛過敏,故把家裡打造成全是不鏽鋼的「銀色世界」。(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有一名女子,日前終於獲得參觀男友家的機會,沒想到當她把家門推開後,竟發現室內的家具、裝潢全都是「不鏽鋼」材質,令她瞬間哭笑不得。原來,男友是因為本身對甲醛過敏,為了避免接觸到相關材質的家具,才會把家裡打造成「銀色世界」。女子事後將影片PO上網後,立刻在網路上掀起熱議。

根據《猛瑪新聞》等多家陸媒報導,大陸一名林姓女子在日前首度來到男友家中,沒想到她一推開家門後,就被眼前的「銀色世界」給震懾到。林女發現,男友家裡所有家具,像是沙發、床、櫃子、書桌、桌上型電腦、鍋子、砧板,竟然都是不鏽鋼材質,雖然統一的色系看得非常順眼,但家中的氣氛卻讓她忍不住感到詭異、冰冷。

 

林女走進男友家後,發現內部所有的裝潢、家具都是不鏽鋼材質。(圖/翻攝自微博)

林女的男友向她坦言,由於自己是易過敏體質,只要眼睛、鼻子、皮膚不慎接觸到甲醛的話,就會立刻出現過敏症狀,才會選擇使用不鏽鋼材質的家具與裝潢,好讓他的生活起居不會受到任何影響。林女對此也笑說,雖然她能夠理解男友的想法,但映入眼簾的畫面還是讓她直呼不可思議。

林女男友因對甲醛過敏,不得已只好選用不鏽鋼材質的家具。(圖/翻攝自微博)

這段影片曝光後短短1天的時間,就已經吸引將近41萬人點閱觀看,不少網友也留言笑說,「真•鋼鐵直男」、「冬天估計會被靜電搞得很難受」、「看得我牙不舒服,好像磨鐵的感覺」、「總覺得少了點溫度,住在裡面容易暴躁」、「所以…女友也是不鏽鋼的嗎哈哈」、「結婚不怕老婆生氣拆家、砸家具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大陸#情侶#過敏#鋼鐵直男#不鏽鋼#家具#女友#過敏體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6

0.0816

0.2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