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跑趴領犬員發錢地震中心基里維納島結婚停辦 唱跳海龍蛙兵醫院
  • 搜尋:

    李皇龍 結果共3,612筆

  • 原子筆作畫三十載!郭永吉畫台灣之美

    台南鄉下長大的郭永吉,北上打拼以篆刻印章維生,但一直維持畫畫的習慣,他用原子筆畫畫,一畫30年,最近辦了個展,一起來看素人畫家筆下的台灣之美。
    2023/08/18 21:07
  • 長福橋改建!斥資9.19億 預計115年完工

    為了強化三峽河堤防的安全,決定改建三峽長福橋,14日早上在新北三峽長福街,舉行改建動工典禮,市長侯友宜親自帶領施工團隊到三峽祖師廟,祈求工程順利,完工不僅達到防洪的標準,也可以振興經濟,總工程斥資9.19億,預計115完工。
    2023/08/14 20:27
  • 壯世代全調查! 「體重過重」成最困擾症狀

    健康媒體針對50到64歲的「壯世代」族群,公布了一系列的健康調查,包含了最困擾的症狀、保險花費等等。除此之外,也提供醫療級專家的建議,包含了23家醫學中心、23個專科,超過五百位的醫師教授,讓資訊更有參考價值。
    2023/08/14 20:20
  • 羅得華吹製玻璃 熱火流動吹氣塑型

    琉璃藝術家羅得華,早年在楊惠珊的《琉璃工房》跟著王俠軍學做玻璃,至今他仍是台灣少見的吹製玻璃藝術家。玩火弄窯塑型,玻璃自由流動的美麗,被羅得華掌握得十分盡興。一起來探索難得一見的琉璃之美。
    2023/08/11 21:57
  • 台北熱爆城市變火爐!「都市通風權」是城市退燒特效藥

    從南港地區延伸至台北盆地最大進風口之一的市民大道八段,成功大學規劃與設計學院副院長林子平表示,兩棟建築物之間的距離超過20米,因此市民大道吹過來的風可以在兩建築之間形成通風廊道。
    2023/08/07 23:05
  • 北京致災暴雨11死 11年前「紐時」已曝北京排水經不起考驗

    颱風杜蘇芮北上後,造成北京降下特大暴雨,已經釀成11人遇難身亡。這次降雨量,超過11年前,北京致命性的「721水災」,因此,讓中國大陸城市的地下排水系統,經不起考驗的問題,再度受到討論
    2023/08/01 20:18
  • 陸限日水產品 餐廳老闆憂:買不到食材客減9成

    中國大陸為了日本計畫排放福島核廢水,從這個月初開始,嚴格限制日本食品進口,結果半個多月下來,最苦的,是開在大陸各地的日本料理店,老闆說,嚴格限制之下,幾乎完全無法取得食材。
    2023/08/01 19:53
  • 2天下2年的雨量!北京暴雨洪水 一度傳「盧溝橋」塌了

    颱風杜蘇芮減弱成熱帶低壓,北上後,在中國大陸華北地區降下「特大暴雨」,造成北京多地嚴重淹水、洪水湍急、橋梁被沖毀等災情,官方預報指出,北京在2天內,下了2年的累積雨量。
    2023/08/01 11:19
  • 香港「鮑魚大王」名廚楊貫一過世 享耆壽90歲

    在香港有「鮑魚大王」之稱的名廚楊貫一,以招牌菜「阿一鮑魚」享譽國際,還曾獲頒港府銅紫荊星章等多項榮譽,不過就在昨天晚間,由他創辦的飯店在臉書發文證實,楊貫一過世,享壽90歲。
    2023/08/01 11:14
  • 精靈藝術家林麗華 陶藝綺麗夢幻異材

    藝術家林麗華水墨專業,又去英國學雕塑,她的多媒材作品,綺麗夢幻,精靈人物姿態婉轉優美,日月星辰都化成創作。她跳脫科班專業的束縛,可以讓作品自由飛馳。
    2023/07/28 21:16
  • 路不熟? 7旬翁國道逆向1.4公里出車禍才停

    新北市一名71歲老翁,要開車上國道,卻逆向誤闖林口交流道,沿路逆向了1.4公里,連續擦撞三輛車才停下來,國道警方到場處理,他說是路不熟、不小心把出口當成入口,但誤闖代價不小,最高可能被開罰三萬六,也被依公共危險罪移送法辦。
    2023/07/19 20:14
  • 「我不在車上」車斗壓人 家屬控司機說謊

    持續追蹤這起意外,家屬指控,肇事司機做筆錄時,謊稱自己在附近撿垃圾,都是死者自己一人在維修,直到家屬找到死者車子後方行車紀錄器,戳破謊言,拍下全程,駕駛根本全程在場,不只說謊、對於賠償也很消極,針對指控,木業公司回應,當時事發突然,只能先聽駕駛的說法,後續會配合調查、協助求償事宜。
    2023/07/19 13:49
  • 登陸踢鐵板 美連鎖漢堡店遭指賣過期品

    美國知名連鎖漢堡餐廳 Shake Shack 最近在中國大陸接連遭到整頓,上個月業者因為被指控誘導消費者提供精準位置訊息而遭約談,日前又被員工爆料,使用過期食品,被武漢市場監管部門上門調查。
    2023/07/18 19:28
  • 特斯拉玩具沙灘車陸開賣秒殺 二手價飆5倍

    電動車巨頭特斯拉這兩天在大陸市場又有驚人之舉,上海特斯拉員工發現,他們第二季的績效獎金,悄悄地調漲了!另一方面,特斯拉日前在大陸推出玩具越野沙灘車,則是瞬間被搶購一空,網路上二手價,甚至飆到原價的5倍,合台幣超過20萬。
    2023/07/18 13:51
  • 巨浪拍打鑽井平台 泰利颱風登陸廣東湛江

    泰利颱風昨天(17日)天晚間挾帶13級強風登陸廣東湛江,廣東多地發布紅色暴雨預警,周邊海域上作業的油氣田也撤離相關人員,從鑽井平台上拍攝到狂風巨浪的影響,更令人感受到大自然的威力。
    2023/07/18 12:22
  • 法國雕塑台灣生輝 皮耶薩維提在高雄

    法國藝術家皮耶薩維提是少數定居高雄的老外藝術家。他有深厚的雕刻底蘊,不但從火山岩漿得到靈感,創造了銅雕新技法;而且人體雕刻如樹皮;海洋動物也是創新刻劃,非常與眾不同。
    2023/07/14 22:02
  • 蕨知苑山居歲月 楊柏林魔幻森林

    藝術家楊柏林沒有接受學院派教育,也因此創作出無包袱的無邊際藝術佳作。他在公共藝術上稱霸一方,繪畫上也揮灑出凝煉流動的生態美。
    2023/07/07 23:38
  • 傳姚明壓力大、內分泌失調 體重飆破200公斤

    姚明近期的照片曝光引起了人們的關注,不論他穿著休閒長袖、牛仔褲到短袖運動服,都能明顯感受到他變胖了,肚子凸出。
    2023/07/07 18:10
  • 美財長訪陸 外媒:將會李強、劉鶴不會見習

    美國財政部長葉倫6日下午抵達北京,成為繼國務卿布林肯之後,近期第二位訪中的美國高階官員。路透報導,葉倫這趟訪問,有機會和大陸國務院總理李強、副總理何立峰,以及前副總理劉鶴會面。
    2023/07/07 13:19
  • 李玟生前買20萬斤滯銷橙 八旬翁含淚致謝

    歌手李玟不僅是國際巨星,更是華人驕傲。她深耕大陸市場多年,擁有高支持度。李玟離世後,大陸從歌迷、廠商到媒體都表達哀悼。一名八旬老翁受訪時表示,李玟某年到湖南長沙錄節目,知道他在雪中賣橘子很辛苦,就委託家人把全部的水果買下,還包了2000元人民幣紅包和送上保暖衣物,李玟的善心讓他深刻難忘。
    2023/07/07 12:35
  • 伍佰宣傳小物是一顆蛋? ANGIE安吉發片收陽帆大禮

    樂壇搖滾天王伍佰睽違4年推出新專輯,從視覺到宣傳都很有噱頭,宣傳附上的小物竟然是一顆蛋,原來是要呼應他新專輯的概念。而最近還有個新人宣傳看板很高調,位在人來人往的信義區百貨商圈,是陽帆為了女兒砸重金送上的驚喜!
    2023/06/26 19:05
  • 清水祖師爺遶境 男趁亂吸K菸見警「欲吞下」

    新北淡水22日舉行清水祖師爺遶境,出動400名警力到場戒備,嚴防滋事,結果第一天晚上就發生衝突,有民眾喝酒鬧事,影響遶境隊伍進行,跟廟方爆發口角,另外還有男子躲在路邊抽K菸,被發現後,還企圖把毒品吞進肚子,躲避查緝。
    2023/06/23 12:52
  • 面交6百萬才知「被騙」 70歲慘變負債人生

    新北市一名婦人加入投資LINE群組,卻遇到詐騙集團!短短三個月,面交四次,騙走689萬養老金,直到戶頭幾乎見底,房子也拿去抵押,才驚覺不對勁,向家人求救,員警獲報,提早前往雙方相約「面交」的咖啡廳埋伏,終於逮到車手。
    2023/06/22 18:49
  • 冰有蟲?調電眼驚 控客「偷放蟲」騙吃免費

    天氣好熱,想吃冰!新北市一名女子點了一碗雪花冰,但吃到一半,就要求退費,供稱冰裡有蟲,業者立刻退錢,但事後覺得不對勁,雪花冰內怎麼會有蟲,調閱監視畫面,發現這隻蟲是女顧客自己放進去的,律師提醒,客人用這種手法騙吃免費冰品,當心涉及詐欺。天氣好熱,想吃冰!新北市一名女子點了一碗雪花冰,但吃到一半,就要求退費,供稱冰裡有蟲,業者立刻退錢,但事後覺得不對勁,雪花冰內怎麼會有蟲,調閱監視畫面,發現這隻蟲是女顧客自己放進去的,律師提醒,客人用這種手法騙吃免費冰品,當心涉及詐欺。
    2023/06/22 13:14
  • 林熺俊彩繪高雄市 藝術著色城市風景

    高雄藝術家林熺俊跨界美術和建築,他曾擔任觀光局長,在大學教建築,但他的最愛卻是繪畫。高雄許多公共藝術彩繪,都出於林熺俊的設計。高雄輕軌、後勁捷運橋墩和苓雅運動中心,都因為藝術彩繪而煥然一新。
    2023/06/16 21: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