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登陸踢鐵板 美連鎖漢堡店遭指賣過期品

記者 莊志偉 / 攝影 李皇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8 19:2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8 19:37

美國知名連鎖漢堡餐廳 Shake Shack 最近在中國大陸接連遭到整頓,上個月業者因為被指控誘導消費者提供精準位置訊息而遭約談,日前又被員工爆料,使用過期食品,被武漢市場監管部門上門調查。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大陸 Shake Shack 餐廳前員工:「你把那奶油給我一下,奶油。」

同事正在用的奶油拿過來一看,生產日期2022年9月,保存期限9個月,到拍攝當下,已經過期4天。

大陸 Shake Shack 餐廳前員工:「我跟你兩個人值班,你安排這種事情,到時候要說我(擔責任)。」

 
不只如此,爆料員工還發現,大陸武漢這間 Shake Shack 分店,番茄醬過期還在用,過期啤酒也是撕掉標籤,繼續賣,他說,公司發現被舉報後的第一件事,不是改正錯誤,而是把自己給開除了。

大陸武漢市場監管人員:「抽樣檢查對吧?」

事件曝光後,引發大陸媒體關注,武漢當地監管部門,日前登門展開調查,並抽檢店內的食材。

大陸 Shake Shack 餐廳店長:「我們在配合政府相關部門作一些核實。」

大陸武漢市場監管人員:「我們市場監管部門對餐廳的食品安全,進行了全面的檢查,對食材進行採樣。」

事實上,這已經不是 Shake Shack 第一次因為負面新聞,登上大陸媒體版面,去年他們接連兩次被檢舉,在漢堡肉裡面發現頭髮跟蟲,今年6月,又跟另一家美商星巴克一起被指控,過度收集消費者個資。

大陸東方衛視主播:「頻繁誘導索取用戶手機號,誘導消費者提供精準位置信息,頻繁彈窗誘導註冊會員,誘導消費者關注公眾號的問題。」

 
Shake Shack 是2019年首次進軍上海,現在卻從排隊名店變成眾矢之的,業者表示,會積極配合調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中國#美國#漢堡店#過期#食安#Shake Shack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0

0.1113

0.2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