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禮俗海龍蛙兵紅茶配花生國小搜救犬黃麴毒素屏東小學下午茶組合牡羊座斷層
  • 搜尋:

    李皇龍 結果共3,612筆

  • 改運?男上街亮刀 落網稱「可以除晦氣」

    男子深夜上街亮刀,嚇壞路人!事發在新北市板橋,民眾報案,男子打赤膊,拿菜刀在街上揮舞,還大吼大叫,員警在附近逮到人,附近居民大多知道這號人物,說男子有時的行為很怪,但不曾傷人,對此,警方表示將加強巡邏,也會告誡男子親友,好好約束。
    2023/10/12 20:18
  • 警掃蕩萬華鑽石大樓 尋芳客遭逮還「燦笑」

    11日深夜,大批檢警來到台北市萬華鑽石大樓內搜索,查獲多達50處應召站,被逮捕的嫖客、應召站小姐超過五十人,負責人有妨害風化前科,利用短期觀光的名義,吸引外籍女子來台從事色情行業。
    2023/10/12 12:53
  • 你的補給物資已自行抵達!精準空投傘具爭議中添購 陸軍即將接收

    立法院這個會期的國防部業務報告,明天(12日)即將登場,所有的軍購案,都將一併接受檢視,這包括了陸軍斥資兩億,向加拿大供應商全新採購的「精準空投傘具系統」,能夠靠著導航儀器,載運補給物資,自行滑翔到指定地點,但招標的過程中,出現不少爭議,對此陸軍重申,依法招標,程序也完全合乎法規。
    2023/10/11 22:27
  • 林純用十年黑湧展 台灣海洋人造危機

    藝術家林純用10年心血結晶,創作出高雄市立美術館《黑湧》個展。海廢集結成抹香鯨、餐桌上的塑料大餐;而創作者的木刻畫更刻出台灣離島的歷史軌跡。在視覺和思考上都具有衝擊性。
    2023/10/06 22:19
  • 「要上銬好害怕」 女駕駛故意追撞前車還嗆警

    台中街頭發生一起行車糾紛,一名駕駛指控遭後方駕駛,沿路約一百公尺,一路刻意開車追撞他的車。警網到場後,肇事女駕駛除了不斷嗆警察外,還說只是因為不滿前車開太慢,才會故意撞他。
    2023/10/06 19:05
  • 即將訪京參加論壇 普欽表態支持一帶一路

    大陸即將舉辦一帶一路十周年論壇,目前包括俄羅斯總統普欽在內,大陸宣稱已經有90多個國家的代表確定與會。目前外界預估,時間可能落在十月16號到19號之間,而這也是8日亞運會落幕之後,中國大陸新的外交主場。
    2023/10/06 17:27
  • 陸八天長假最後一天 小犬颱風攪局收假交通

    中國大陸的八天連假,今天(6日)是最後一天,包括鐵路運輸以及公路,又出現了人潮和車潮。而東南沿海的省分,包括福建廣東等地,大陸氣象單位提醒:注意小犬颱風可能會影響收假交通。
    2023/10/06 15:06
  • 許源榮巧工妙藝 拉絲編織玻璃絕技

    玻璃工藝大師許源榮,投身玻璃產業近50年,從學徒到代工當老闆,見證新竹玻璃產業興衰。自從名列官方「工藝之家」後,他的玻璃創作更具藝術性,尤其拉絲編織玻璃,技法一流。
    2023/09/29 21:02
  • 國軍「監控」情資何來? 偵照、通訊衛星未來也能「自主」?

    數發部部長唐鳳,日前參加公開活動時,喊出希望能在年底前,讓國內的備用衛星網路能夠覆蓋全台,原因是國家安全需求。事實上,包括監控解放軍動態,台灣對於衛星的需求並不低。但這也是台灣目前最欠缺的能力之一。
    2023/09/27 22:49
  • 直擊第一手大埕灣軍演! 國軍緊盯情勢防異常

    中國大陸的福建大埕灣一帶,解放軍持續進行操演。本台取得第一手直擊畫面,可見071型綜合登陸艦、072型坦克登陸艦在離岸不遠處錨泊;而075型兩棲突擊艦,疑似下放一艘726型氣墊船,準備執行登陸作戰。此外,周遭還有多艘半潛船待命。
    2023/09/25 22:25
  • 病毒攻擊AI化!衍生「勒索洗錢產業鏈」 台灣企業成國際駭客肥羊

    有資安公司調查,今年上半年亞太地區共偵測到4120億次網路惡意威脅,其中台灣被攻擊的占比超過5成,相當於每秒鐘就有1.5萬次攻擊事件,高居亞太之冠。有資安專家認為,由於台灣位於地緣政治核心,又是全球產業供應鏈的關鍵據點,因此成了國際駭客眼中的肥羊。更可怕的是,現在駭客攻擊手法已經AI化,利用機器人攻擊電腦,甚至衍生出產業鏈,像是攻擊、勒索、洗錢、後勤支援都能分工合作。
    2023/09/23 23:19
  • 陳妍伊的蜜蠟時代 人蜂共雕塑創新巢

    蜜蜂也能雕刻藝術品?新世代藝術家陳妍伊,和國內許多養蜂場合作,以蜂群來共同建構維納斯半身像。藝術家先以黃蠟片做出女體,並且把電路板鑲入雕塑,再由蜜蜂自由創作。人蜂合體,創意令人驚奇。
    2023/09/22 22:37
  • 「疊好貨還不走」 貨車司機砸毀同行後照鏡 

    貨車司機上下貨糾紛,不只一起,新北市林口也有一名司機,不滿同業明明已經疊好貨,卻沒有馬上把車開走、占用位子,一氣之下拿起鐵棍,砸毀對方車輛的後照鏡,原本想搶時間賺錢,最後不只要賠償、還挨罰三萬。
    2023/09/22 21:21
  • 糾紛?開發公司兼「里長辦公室」 半夜遭砸

    新北市蘆洲一間開發公司,半夜被四名惡煞盯上,拿出棍棒砸鐵門、潑油漆,但其實這間店面也是當地里長辦公室,開發公司負責人是里長丈夫,傳出是債務問題被尋仇、甚至和黑幫糾紛有關,但里長出面駁斥,說沒有任何債務問題。
    2023/09/22 13:46
  • 新北推台灣LV包!茄芷袋裝物資、關懷獨居長輩揪感心

    新北市列冊獨居長者,有5673人,為了拉近他們的距離,推出「關懷獨居長輩安心包」,利用早年農村提袋,「台灣LV包」之稱的茄芷袋,裝滿民生物資用品,另外市府也協助,安裝緊急救援系統、住宅警報器等,竭盡所能照顧獨居長輩。
    2023/09/21 23:48
  • 機票易漲難跌!旅遊需求大爆發、新飛機交期卻延遲 禍首指向「它」

    沖洗潤滑液,檢視切削成果是否符合標準規格,這台價值近5千萬的自動化加工機械,專門用於製造飛機引擎零件,由於其涉及飛安,因此設計高度複雜,製程時間甚至可能延長至一週。
    2023/09/19 22:49
  • 圳頭窯藝術園區 苗栗通霄世外桃源

    臺灣柴燒研究會創辦人王龍德,本身鑽研陶藝,太太王秀甄則是專業畫家。二人共同在苗栗打造了《圳頭窯藝術園區》,把創作和藝術及生活空間結合。園區目前不對外開放,「藝文潮」的報導。
    2023/09/15 21:52
  • 跨足國際教練掌兵符 盧彥勳執教兩岸球王

    剛落幕的美網公開賽,最大黑馬就是大陸選手張之臻,他在第二輪擊敗世界排名第五的魯德,刷新大陸網壇紀錄。而台灣大滿貫男單紀錄保持人盧彥勳,正是張之臻的教練團員之一。2021年退役的盧彥勳,現在重心就是把自己的經驗和資源傳承給年輕球員。TVBS規劃"衝金牌背後汗水"專題,就先來看盧彥勳和哥哥在台南打造的網球學院。
    2023/09/11 18:56
  • 吞不下去「這器官」出狀況 易引起吸入性肺炎死亡風險增!

    國人十大死因當中的肺炎,除了疾病感染因素之外,有將近一半是因為吞嚥功能退化,造成嗆咳,會增加吸入性肺炎的風險,若不慎導致吸入性肺炎,容易引發呼吸衰竭休克敗血症等嚴重併發症,又稱為老人殺手,值得注意的是,中老年人很容易嗆到或噎到,卻可能忽略因此引起肺部感染。
    2023/09/07 23:03
  • 李強與岸田「同框」 東協峰會中日高官首見面

    東協峰會開始,中國由國務院總理李強代表習近平出席,會中李強和日本首相岸田文雄近期首次會面,外界關注兩人的互動;而拜登此次缺席東協峰會,主席國印尼表態,華府的決定讓印尼既震驚又失望。
    2023/09/06 19:46
  • 雨衣纏住 洪水沖電動單車女騎士被拖著走

    海葵變成熱低壓後尾勁仍舊驚人,5日晚間到6日清晨,福建連續八小時下暴雨,造成福州多達147個鄉鎮受災,街道變成河道洪水湍急,有女騎士因為雨衣被車子纏住了,差點被洪水沖走。
    2023/09/06 19:45
  • 陸擬修法 穿戴或散布「傷害民族精神」要罰

    9月1日,大陸在《治安管理處罰法》修正草案中,提出想要新增在公共場所穿著和佩戴,有損中華民族精神的服飾,或傳播有損中華民族精神的言論,將被處以罰款和拘留。對此,有不少大陸學者認為,立法須慎重,應先釐清違法事項並具體表達,否則容易陷入過猶不及的地步,且很可能遭到濫用!
    2023/09/06 14:49
  • 颱風洪水淘空路基轟!廣州1棟大樓應聲倒

    蘇拉颱風後緊接海葵接棒,大陸廣東和福建嚴重積水,災情不斷,包括一棟大樓路基被淘空,應聲倒在滔滔洪水中,廣東則出現多起車輛滅頂,駕駛受困車中。
    2023/09/06 12:01
  • 2023跑攤季新風貌!彎角聚落複合藝術

    從2020年開辦的《跑攤季》,位於彰化《彎角聚落》,這幾棟有60年歷史的台鐵老宿舍,仍有老居民居住,12名藝術家受邀在好幾棟老房子進行創作,裝置藝術、手作編織和創意咖啡交錯其間,為遊客帶來美好時光。
    2023/08/25 21:20
  • 扯!抽完彩虹菸又吸笑氣 駕駛開到睡翻

    北部一名男子從桃園開車到鶯歌找朋友,卻在途中逆向擋在路中央,警方獲報到場,看到他在車內呼呼大睡,嘴上還叼著氣球,這才發現他涉嫌邊開車,邊吸笑氣,甚至還在上路之前,抽了彩虹菸,警方事後將所有違禁品查扣帶回,將他依現行犯送辦。
    2023/08/22 17: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