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雨衣纏住 洪水沖電動單車女騎士被拖著走

記者 黃康棋 / 攝影 李皇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6 19:4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6 19:45

海葵變成熱低壓後尾勁仍舊驚人,5日晚間到6日清晨,福建連續八小時下暴雨,造成福州多達147個鄉鎮受災,街道變成河道洪水湍急,有女騎士因為雨衣被車子纏住了,差點被洪水沖走。

圖/翻攝自大陸 西瓜视频

 
泉州市民:「你看到了嗎?一個人被沖,你看。」

暴雨下在市區街道瞬間變成河道,女騎士身體失去重心,好幾次試著要站起來,卻一路被電動機車拖著走。

泉州市民:「車子就不要了(她穿了雨衣),車子不要了,車放掉。」

 
原來是身上的雨衣被車子纏住,洪水又急,所幸她最後勉強起身保住一命,另一個驚險場面發生在福州一個社區大樓裡,洪水從車道灌進地下停車場,仔細看這輛白車的主人,顯然是剛下車車門卻來不及關上,只好先爬上車頂,但水勢越來越大只好再往上,爬到天花板的消防管線上等待救援。

社區物業王先生:「昨天(5日)晚上那個水12點左右倒灌,倒灌到我們地庫(停車場),我們防洪擋板都被沖斷了,剛好我們有個業主(住戶)在下面被困了,他是爬到了那個消防管道上面去了。」

三名物業用消防水帶綁著住戶拖到安全的地方,6日清晨暴雨肆虐福州,短短八個小時累積雨量超過250毫米,最高439毫米都超過當地歷史紀錄,一座相間的橋梁竟然被洪水沖到瞬間瓦解。

玉塔村村幹部傅先生:「因為老橋嘛,那邊走的本來就不是很多,電動車啊什麼小車進出為主,我們另外一邊還有一條路,這不是唯一的。」

市區也出現慘況,洪水灌進超市,水深大約一公尺到了成年人的腰部,店裡的各種商品全部漂浮在泥水中,損失慘重,有人拍攝對面的大樓,只見樓梯間變成了大瀑布,水不斷往下沖,街道上大車經過形成波浪沖上了小轎車的車頂,駭人景象處處可見,官方初步統計福州受災鄉鎮有147個,五萬多人受災經濟損失超過5.5億人民幣,約合台幣23.3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大陸#福建#泉州#海葵#暴雨#洪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4

0.0836

0.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