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警掃蕩萬華鑽石大樓 尋芳客遭逮還「燦笑」

記者 黃靖棻 / 攝影 陳冠宇 李皇龍 許家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2 12:5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2 14:40

11日深夜,大批檢警來到台北市萬華鑽石大樓內搜索,查獲多達50處應召站,被逮捕的嫖客、應召站小姐超過五十人,負責人有妨害風化前科,利用短期觀光的名義,吸引外籍女子來台從事色情行業。

圖/TVBS

 
穿藍白拖一身輕便打扮的男子,在員警左右陪同之下,大搖大擺走出大門,原來他是來消費的嫖客,看到鏡頭也不害羞,神情得意還開心比ya被帶上警車。

11日深夜大批檢警,持搜索票來到台北市萬華,鑽石大樓查獲隱身在裡面的應召站,一共30幾名小姐大多是外籍人士,來台從事色情行業,被警方查獲連忙帶著行李和家當離開。

現場嫖客和應召站相關人員,多達50幾人通通被逮捕。

 
圖/TVBS

而坐在地上這名穿黑上衣,雙手撐著額頭的男子,就是應召站負責人,42歲的陳姓男子,有妨礙風化毒品前科,在鑽石大樓內租下50幾處套房,長期經營色情行業。

警方掌握情資跟監蒐證2年多,這回出動89名警力進入搜索,如此大陣仗也引來附近居民圍觀。

萬華分局偵查隊長詹木順:「檢察官指揮本分局暨移民署專勤隊,憲兵隊台北市刑大特勤中隊等單位。」

鑽石大樓已經是四十年的社區大樓,每一層樓有好幾戶,都被應召站業者籌劃為情色場所,以短期觀光名義,招攬東南亞國家的女子來台工作,讓這裡宛如小型聯合國大樓。

圖/TVBS

附近居民都知道鑽石大樓,幾乎變成情色代名詞,大樓門口還設置萬華分局巡邏箱,只盼望這回掃蕩色情能徹底根除。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檢察官#移民署#特勤隊#應召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840

0.2172

0.5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