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乘風2024傳播妹零食肝癌受教權謝金燕交往台灣海龍蛙兵習俗消防
  • 搜尋:

    李皇龍 結果共3,612筆

  • 募資爭議!源興牛遭控退款太慢 業者澄清

    先前有業者推出「源興牛」品牌,說要打造台灣和牛,募資5百多萬,卻被民眾踢爆都沒收到貨,業者承諾退款,2個月後還有人沒收到錢,民眾控訴業者難聯絡,一拖再拖,不過業者解釋,目前已經退了6成,持續處理中,並非不管。
    2023/06/12 19:11
  • 《光露營就很忙了》楊祐寧發火 為了取水怒回「那你們自己做」

    楊祐寧作客林心如、楊謹華的露營節目,挑戰無水無電的野營生活。沒想到為了去溪邊取水使用這件事情發生了意見分歧,楊祐寧還放話要「女生們自己做」,讓場面一度陷入尷尬。
    2023/06/10 17:07
  • 幼兒園餵童安眠藥 園長、保員5人全交保

    新北市板橋某幼兒園,涉嫌餵食8名幼童安眠藥,誆稱是感冒藥,新北檢調今天二度搜索,約談園長在內一共五名被告,檢察官晚間(8日)複訊後,裁定其中三名幼保員各以3萬元交保,園長則以5萬元交保候傳。
    2023/06/08 23:43
  • 「不喝會被唸」!幼園8童驗出禁藥 師稱感冒藥

    新北市某私立幼兒園爆出餵食幼童不明藥物助眠,有小朋友跟家長反應,一天會被餵食兩次,不喝就會被老師唸,目前已有8名孩童驗出三級毒品和鎮靜劑微量反應,檢調發動第二波搜索,帶回園長和老師等八人,這些老師供稱,餵小孩吃的是家長交代的感冒藥,不是違禁藥物,被依傷害、妨害幼童發育等罪移送。
    2023/06/08 20:12
  • 台版「神鬼交鋒」 假冒律師攬訟20萬交保

    自稱曾幫名模林若亞聲請釋憲,抗稅成功的李姓男子,對外誆稱當過檢察官,轉任律師後在台北市大安區開事務所,但他被查出根本沒有律師資格,卻和另一名正牌律師合夥,到處招攬金融訴訟,深夜移送北檢複訊後已20萬元交保。
    2023/06/08 14:39
  • 「車貞淑醫生」大結局收視狂! 車貞淑離婚渣夫收穫年下男?

    韓劇《車貞淑醫生》4日迎來大結局,揭曉女主角嚴正化是否接受浪子回頭的出軌老公,拒絕暖男醫生的告白,最終回播出在韓收視高達18.5,完美收官。
    2023/06/05 14:39
  • 梅麗莎麥卡錫飾「烏蘇拉」被讚翻 《變身少女露比》美人魚竟黑化

    電影《小美人魚》評價出爐,不少人被戲中飾演烏蘇拉的梅麗莎麥卡錫圈粉,直呼她的精湛演技救了整部片;另一部強檔動畫《變身少女露比》故事背景同樣在海中,只是裡頭的大反派竟是美人魚,是導演特地設計的劇情。
    2023/05/27 18:57
  • 桃源國際藝術獎 公路駐村初體驗

    世界首見的《公路駐村計劃》在藝文潮曝光了,兩年一屆的桃源國際藝術獎,2023年進入第二屆。今年全球有687組藝術家投件報名角逐,最後有15位國內外藝術家脫穎而出。
    2023/05/26 21:47
  • 內急!2車「搶停車」糾紛 加油站廁所毆運將

    台北市有駕駛,日前要在加油站上廁所,和一輛小黃,為了停車問題發生行車糾紛,後來,這名駕駛跑到廁所門口,等候這名小黃運將,等對方一出來,就出拳攻擊對方臉部,導致他嘴唇受傷,事後運將報警,提告傷害和妨害自由。
    2023/05/25 19:50
  • 10歲童騎單車壓到路人腳! 遭「呼巴掌」教訓

    台北市一名10歲男童,日前騎腳踏車轉彎時,疑似沒注意到行人,壓到一名男子的腳,對方疑似受到驚嚇,居然當街對小朋友呼巴掌,甚至還拉扯衣服一頓臭罵,小朋友臉部紅腫,回家一度不敢和媽媽說,追問下才知道是被陌生人打,氣得家長到派出所提告傷害。
    2023/05/25 13:07
  • 「這幾款」原料價格飆漲廠商停產! 科學中藥缺貨中醫師苦惱

    最近缺藥情況也讓許多中醫相當苦惱,像是酸棗仁的藥材很常用來治療失眠,失眠或是心神不寧等方面,包含像一些常用的失眠藥物,天王補心丹、人參養榮湯、酸棗仁湯,事實上這些缺藥的問題,也會影響基層醫師開藥方式,因此不少中醫師希望政府能加速幫忙,讓中醫師能夠開藥順利,給需要的患者最適當的藥材。
    2023/05/23 23:04
  • 「膩了」視網膜一句話惹怒陶晶瑩! 停更YT頻道轉當電視主持人

    YouTuber越來越難做了嗎?擁有百萬訂閱的「眼球中央電視台」宣布五月底就要停止更新,創辦人視網膜坦言這七年來真的累了,同時覺得傳統媒體對他的吸引力比較大。行銷專家坦言網路市場競爭越來越激烈,流量不如以往容易達到百萬次數。
    2023/05/22 21:11
  • 經常用嘴呼吸 小心「臉型」變成這模樣 醫師:關鍵是它

    任何您年齡層都要特別注意!如果您長期用嘴巴呼吸,而不是用鼻子的話,會造成比如說牙齒可能出現暴牙的狀態,中山附醫牙周病科主治醫師張育超教授指出,從小用最嘴巴呼吸習慣用嘴巴呼吸的話,那事實上很容易影響臉型的外觀,研究發現容易會有暴牙情形!
    2023/05/19 23:14
  • 蛋生命之源是圓滿 林佳鴻蛋畫彩繽紛

    藝術家林佳鴻近期在台北台中分別舉辦油畫大展,主題都和「蛋」有關。2015年起,林佳鴻開始以「蛋」為主題創作油畫,前陣子台灣鬧蛋荒,使得林佳鴻的蛋畫作,看來特別有滋味。
    2023/05/19 21:39
  • 女童車禍現場百人繞行!撐「保護傘」快閃 盼還路於民

    台南市發生3歲女童在斑馬線上挨撞不治事故,引起社會大眾關注!母親節的這天,台南市民眾自發性在車禍現場發動「撐起行人的保護傘」快閃行動,2、300人穿黑衣、撐黑傘在斑馬線上繞行10分鐘,不少民眾特地帶著小小孩來參加;另外,台北等四都也同步快閃,期盼喚醒大眾終結行人地獄!
    2023/05/14 13:39
  • 高樓建地「建材」自由落體!險砸車 居民嚇

    工安意外頻傳!這個月初,台北市南港一處高樓建地,一名工人從17樓摔到14樓,重傷身亡,勞檢處重罰30萬,勒令停工,沒想到又有網友分享,日前看到這處工地,有一堆「建材」從高空墜落,場面驚悚,建管處回應,工地人員沒主動回報,事後接獲1999通報才知情,隔天前往稽查。
    2023/05/13 20:12
  • 疑為買水果!走斑馬線「闖紅燈」 婦遭撞亡

    新北市晚間發生兩起重大事故,一輛貨車左轉,與百萬轎車撞成一團,三人受傷送醫,其中一人昏迷插管,還在加護病房觀察,另外,在新北市汐止,一名婦人晚上出門買水果,走在斑馬線,疑似沒注意燈號,闖紅燈,被廂型車撞上,重傷倒地,緊急送醫仍宣告不治。
    2023/05/13 12:09
  • 緝毒不忘救人!見婦遭撞大失血 警急救援

    霹靂警察抓毒犯,突然看到婦人被車撞!四名員警精準分工,其中一人拿「止血帶」,綁住受傷婦人大腿,避免傷勢惡化,同時通報救護車到場;另一頭,警方確認車內藏有毒品後,火速將嫌犯壓制上銬,當下兩邊情況都很緊急,好在員警冷靜處理,緝毒同時不忘救人。
    2023/05/08 11:44
  • 檢舉我?不滿違停被拖吊 男持鋁棒砸大門

    新北市一名男子疑似不滿違停被拖吊,認為是附近住戶去檢舉,竟持鋁棒砸對方住家大門,造成門鈴損壞,事後不願賠償,被告毀損罪,法官認為他素行不良,判刑3個月,可易科罰金9萬元。
    2023/05/04 19:28
  • 不滿違停被罰! 錄影嗆警「要開我單了沒」

    新北板橋警方巡邏,發現超商門口有6輛機車違停紅線,依法開罰,當時其中2名車主在場,只因為不滿被開單,居然拿手機一邊錄影一邊嗆聲,事後將影片發佈到網路,態度十分囂張。
    2023/05/04 13:19
  • 假看房真詐騙? 3房客邀請房東「投資期貨」

    台南一名郭小姐第一次當房東,要出租房子,卻遇到房客沒要看房,還直接想匯4年租金,但頻頻被對方索取銀行帳號,讓郭小姐起疑;還遇到三名原本想看房的民眾,後續不斷用LINE邀請投資期貨,郭小姐發現感覺很像詐騙。刑事局也建議,房東盡量別把LINE帳號放上租屋平台,以免演變成詐騙。
    2023/05/01 20:23
  • 啦啦隊應援成直播產業新噱頭! 成功創造更大商機

    啦啦隊女孩不只可以帶來更大的球隊營收,現在也轉戰到直播產業上,4年前直播業者與啦啦隊女孩合作,球迷跟直播的粉絲互相串接,創造更大商機,根據統計,2021年手機直播市場規模就上看3000億產值,未來規模只會越來越大。
    2023/04/29 23:48
  • 梁家豪空相陶藝展 書法回鋒金工水管

    在學界和陶藝創作都很活躍的梁家豪,今年以《空相》為題,在鶯歌陶博館舉辦個展。十個系列,表現出陶不同形狀的排列組合,其中有書法的筆鋒線條,也有光影的變化。
    2023/04/22 00:02
  • 北車旁互毆! 持「原子筆」刺傷友路人急閃

    台北車站旁,街頭發生打架案!兩名男子在騎樓大打出手,其中一人更拿筆刺傷對方,路過民眾撞見這一幕,擔心受牽連,只能遠遠閃避,並且報案,警方獲報到場,發現兩人是朋友,因為投資糾紛爆發衝突,一度互告傷害,最後和解。
    2023/04/13 21:44
  • 你不准離開!賊偷檳榔攤 鄰居持棒嚇阻

    台北市北投一間檳榔攤,日前凌晨被小偷闖入,竊賊帶工具破壞門鎖,但聲音太大,反而引起店家鄰居注意,立刻出面制止,並且通報員警,小偷因為被鄰居威嚇住,嚇得連跑都不敢。
    2023/04/13 13: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