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玟生前買20萬斤滯銷橙 八旬翁含淚致謝

記者 林閔榛 / 攝影 李皇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7 12:3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7 14:33

歌手李玟不僅是國際巨星,更是華人驕傲。她深耕大陸市場多年,擁有高支持度。李玟離世後,大陸從歌迷、廠商到媒體都表達哀悼。一名八旬老翁受訪時表示,李玟某年到湖南長沙錄節目,知道他在雪中賣橘子很辛苦,就委託家人把全部的水果買下,還包了2000元人民幣紅包和送上保暖衣物,李玟的善心讓他深刻難忘。

圖/翻攝自 微博 红星视频

 
2016年1月,李玟在長沙錄製《我是歌手》的攝影棚內,分送工作人員和觀眾,一袋又一袋的橘子,會有那麼多水果,是因為李玟無意間得知,有八旬長者,在大雪中急著賣完3萬斤的橘子,才有錢回家過年,所以李玟二話不說,自掏腰包把所有橘子都包了,還送上許多禮物。

湖南民眾:「她(李玟)還幫我老婆,買了四箱補品,還買了兩件棉衣,還送了幾千塊錢(人民幣),感謝她。」

知道李玟過世後,當年被幫助的老翁現身,再次表達感謝和不捨之情,而當年居中牽線的大陸慈善團體也出面表示,因為李玟帶頭行善,村裡20多萬斤的橘子都順利賣出。

 
湖南公益團體工作人員李曉陽:「這個過程中,她是有影響力有愛心的天使。」

李玟深耕大陸市場多年,擁有高支持度,她過世後,網路平台湧入大量追思文章和影片,有粉絲找出她在2001年,舉辦個人演唱會前的記者會上,與歌迷親切互動過程。

已故歌手李玟:「有什麼話想跟我說你就直接說,譬如說,(我愛你),譬如說我愛你,真心話我最愛聽了。」

時間再拉到2022年,李玟出席武漢大眾電影百花獎紅毯時,也展現熱情和高人氣。

已故歌手李玟:「我是武漢姑娘呀,(歡迎歡迎),武漢姑娘回家啦!」

因為母親祖籍為湖北武漢,李玟多次自稱是「武漢姑娘」,和大陸市場密切的互動,也替她拿下不少代言。

大陸沐浴用品企業廣告:「大家好才是真的好。」

 
曾找李玟代言的廣州沐浴品牌,五日深夜發文悼念李玟,並表示李玟一直以來,用歌聲和舞蹈帶給大家能量和快樂,另外大陸媒體「封面」,也用黑白插畫的方式,敘述李玟家庭背景、出道過程,和在演藝圈的好成績,表達無限追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李玟#巨星#華人驕傲#老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4

0.0932

0.2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