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失蹤造假黃麴毒素公園女大基里維納島可青走失南強工商 50歲
  • 搜尋:

    木耳 結果共175筆

  • 美容火鍋?!膠原蛋白食材上桌 攬女客

    寒流來襲,天氣冷颼颼,就連南台灣的民眾也快抵擋不住,這時候,最適合的,就是來吃個熱呼呼的火鍋!高雄有家業者,自行研發出膠原蛋白鍋,把特製的膠原蛋白凍事先跟火鍋湯頭融合在一起,選用曼波魚皮、海參、白木耳等膠原蛋白豐富的食材,標榜讓愛美的女生用吃的就能美容!
    2010/12/26 12:37
  • 〈獨家〉黑木耳熬「膠」 15小時秘製愛美良方

    在雲林有一名退休的公務人員,因為喜歡吃黑木耳,在一次巧合下,和鄰居分享,從此一傳十、十傳百,原本的小鍋子已經不夠煮,讓他乾脆用大鍋子熬起黑木耳膠,搭配蜂蜜,或者是龍眼乾、紅棗、枸杞的藥材,喝起來甘甜,讓許多愛美女性天天喝。
    2010/12/20 13:07
  • 〈獨家〉豬尾巴加水果熬湯 創意美食奪冠!

    要做豬肉料理,一般都不會想到豬尾巴,但是,嘉義有2名餐飲學校的女學生,就拿豬尾巴入菜,用豬尾巴搭配枸杞、紅棗、龍眼乾,還有水梨熬煮高湯,再放入白木耳,口感豐富的豬尾巴湯,竟然獲得全國豬肉美食創意大賽的冠軍。
    2010/12/05 18:22
  • 〈獨家〉養生中藥入冰! 挑時辰吃否則效果打折

    夏天到了,來碗冰冰涼涼的冰品立刻暑氣全消,嘉義新港地區就有業者,利用養生的食材賣起養生剉冰,由於裡頭有龍眼乾跟白木耳,還結合當地媽祖廟的意象,取名為千里順風湯,而冰品標榜養生,雖然中醫師認為裡頭的食材的確有潤肺養心的功用,不過當成冰品食用,效果可是會大打折扣。
    2010/08/12 13:34
  • 〈獨家〉燕窩4天泡不開! 到東南亞買到假貨

    買高檔產品,民眾千萬要貨比三家!有民眾到泰國買了2盒燕窩,相當便宜,才花2萬元,但回來泡水4、5天,怎麼都泡不開,還像海蔘一樣,相當有彈性,詢問專家才知道,是買到摻雜白木耳、豬皮的假燕窩。
    2010/04/26 12:50
  • 現採現吃超鮮甜! 秀珍菇、木耳超「ㄏㄤ」

    如果提到台北縣平溪鄉,一定會先想到的就是天燈,不過你可能不知道,平溪鄉的特產,竟然是秀珍菇和木耳,由於這裡的水質以及溼度條件都足夠,所以種植出來的秀珍菇和木耳特別的甜,業者採取自然培育的方式,還可以讓民眾自己去體驗採菇的樂趣,現採現吃。
    2010/02/13 19:19
  • 年貨抽驗 金針「二氧化硫」超量6倍

    距離農曆春節只剩2個禮拜不到的時間,民眾已經陸續在採買年貨,台北市衛生局也針對金針、乾菊花和白木耳抽驗,結果發現金針中含有超量的二氧化硫,不合格率將近6成;另外乾菊花和白木耳,也分別有7成和5成違規,農藥殘留很嚴重;這些黑心年貨,不少更是來自知名的超市,以及消費者專辦年貨的迪化街商圈,民眾採買時,一定得特別小心。
    2010/02/01 11:05
  • 女性最愛!膠原蛋白鍋 月售2千鍋

    吃火鍋也可以養顏美容嗎?在高雄,就有業者推出標榜美容的膠原蛋白鍋,拿曼波魚皮、白木耳、海參及蹄筋熬煮4小時,強調含有豐富的膠質,果真大受女性消費者歡迎,1個月至少賣上2千鍋。
    2009/10/11 18:37
  • 〈快訊〉白木耳、乾燥菊花 7成5殘留農藥

    最新消息,又傳白木耳和乾燥菊花殘留農藥,而且不合格比例高達7成5!
    2009/02/10 19:40
  • 「我的白木耳不含農藥」 業者自清

    昨天消基會公佈市售白木耳的檢驗報告,結果國內一家強調本土有機的連鎖品牌,卻被驗出含有農藥殘留,對此業者趕緊自行送驗,所得到的數據卻是全部合格,業者拿著這份文件自清,並且重新將白木耳上架販售;然而消基會卻對這份報告存疑,究竟誰對誰錯,淪為雙方各說各話。
    2009/01/15 23:39
  • 白木耳爆農藥殘留 年貨街買氣降

    消基會才剛對白木耳做檢測,不分知名賣場或老牌的迪化街,所賣的白木耳都含有過量的農藥殘留,下午我們實地到年貨大街走一遭,發現架上還擺有白木耳的店家,生意似乎不太好,或許是受到消基的抽驗結果影響,那究竟琳瑯滿目的南北乾貨要怎麼挑,我們也找了在迪化街賣乾貨,超過20年的老闆說分曉。
    2009/01/15 18:50
  • 賣「農藥」白木耳 有機店遭踢爆

    這次被消基會驗出含有農藥的白木耳,其中一樣正是來自本土有機連鎖品牌!由於訴求有機,吃起來比較健康,價格跟市面上相比大約貴了7成,現在遭外界質疑「有機商品卻不是真有機」,業者緊急下架,還出示農委會和SGS的檢驗報告,證明品質無虞,不過農委會卻說,業者的確有來檢驗,只不過驗的是「黑木耳」。
    2009/01/14 18:48
  • 消基會抽樣白木耳 100%含農藥

    每逢過年過節,民眾都會添購白木耳或枸杞,用來燉湯煮菜,只不過消基會最新的調查發現,抽樣的白木耳百分百都含有殘留農藥,這些問題白木耳來自大家很常去的大賣場,或有機食品連鎖店,其中甚至有白木耳,所含的農藥高達3種!賣場回應,會馬上把問題白木耳全數下架,停止販售。
    2009/01/14 12:37
  • 吃的膠原蛋白 英盛行豬腳抗老

    英國最近流行吃豬腳,因為營養師認為,豬腳有豐富的膠原蛋白可以延緩老化,變白變嫩!國內醫師認同,豬腳確實有膠原蛋白,長期大量服用可以促進真皮層膠原蛋白再生,但醫師也擔心,吃太多可能會導致肥胖或心血管疾病,建議民眾一星期吃1到2次,一次一個拳頭大小就夠了,或是靠白木耳取代,千萬不要貪心。
    2008/03/04 11:45
  • 馬英九下鄉首夜 下榻黃義交老師家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馬英九,下鄉長住計畫今天開跑,第一晚他會住在台中市,一位退休老師家裡,而馬英九的房間是這位老師女兒的房間,不過,她已經結婚搬出去,女主人還細心煮好一鍋紅棗蓮子木耳,說要給馬英九補一補,而馬英九也要送這位老師,他自己的書「原鄉精神」當作見面禮。
    2007/07/11 10:55
  • 〈獨家〉辜仲諒18歲肺受損 棗精成了早餐!

    其實辜仲諒18歲那年生了一場大病,使得肺部功能受損,媽媽辜林瑞慧開始長期,給兒子吃日本進口的棗精,所以辜家大小,起床先吃棗精,再來喝一杯白木耳,這也是辜濂松養生的方法。
    2006/11/23 19:02
  • 女人我最大/6/24頂級藥材 打造完美膚色

    1.藍心湄介紹白木耳湯材料-鍋底 (1)白木耳泡冷開水至白木耳膨脹 (2)白木耳與冷開水一起入果汁機打碎再煮滾 (一)海帶蒟篛白木耳湯材料:白木耳鍋底加三顆蛋、海帶、蒟篛一起煮開 (二)蜂蜜白木耳湯材料:白木耳鍋底煮開後加入適量蜂蜜
    2006/06/26 14:49
  • 長得好像!木耳冒充燕窩賺暴利

    提醒你,如果過年送禮,想要買市面上的燕窩禮盒,一定要睜大眼睛。香港警方昨天剛破獲了一批多達7萬5千瓶的大陸假燕窩,一瓶成本才4塊台幣,卻高價賣到市面上,謀取暴利。
    2006/01/19 11:30
  • 泰「何姐冰糖燕窩」原是豬皮混充

    又查獲假燕窩!泰國進口的「何姐冰糖燕窩」,被檢調查出內容混充豬皮、白木耳,根本沒有燕窩成份,負責人被依詐欺罪偵辦。不過業者澄清,當初是透過泰國華僑採購,也取得泰國官方認證,自己也是被害人。
    2006/01/13 12:09
  • 百元燕窩 添加木耳海藻酸鈉

    一瓶100多元的即食燕窩都是純嗎,我們實際走訪商店,發現2、300元的燕窩幾乎都有添加物,不是白木耳就是海藻酸鈉,一瓶即食燕窩大約只含有兩成的真燕窩,顏色越重,燕窩成分就越少。
    2006/01/12 21:25
  • 直擊黑心燕窩?北市調處:白木耳冒充

    台北市調處調查發現曾經獲得優良食品標章的生技公司,涉嫌販賣假燕窩!市調處說,兩種品牌的瓶裝即食燕窩,大部分是白木耳,完全沒有燕窩的成份;但是業者卻堅稱,裡頭含有純正燕窩,只是,一瓶才賣100元,確實摻了白木耳。
    2006/01/12 21:20
  • 辨真假! 真燕窩吃起來滑溜有彈性

    白木耳竟被當作燕窩賣,因為白木耳泡水膨脹後,打碎加糖攪拌,真的很像燕窩,但是兩者價錢差了300多倍,不過,營養師更推薦民眾吃白木耳,不但口感跟燕窩差不多,營養價值還比燕窩高。
    2006/01/12 13:08
  • 燕窩添加木耳 業者:標示很清楚

    被檢調單位查獲疑似製造假燕窩,位於台南的這家生技公司,負責人坦承,他們的燕窩確實有添加木耳,不過外包裝標示的很清楚,而且完全按照衛生署的比例添加,一瓶才賣100元,不可能一整瓶都是純燕窩。
    2006/01/12 12:38
  • 〈獨家〉超大木耳!重5公斤 一般木耳50倍

    一般我們看到的木耳,大概是手掌的一半大,但最近在河北的石家莊,有農民採到一個5公斤的超級大木耳,一起去看看。
    2005/01/02 10:13
  • 號稱東北最佳黑木耳 墨汁染色加工

    大陸有很多黑心食品,為了讓顏色看起來更美觀,採用化學的添加物染色。在山東,就發現有不肖商人把黃木耳染成黑色,這種用硫酸鎂和墨汁染成的黑木耳,吃了對人體肝臟會有嚴重的損害。
    2004/12/23 11: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