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癌症肝毒性 瘀青 乘風2024卡圖馬族平價之王入獄公寓發錢入帳海龍蛙兵
  • 搜尋:

    暴露 結果共1,025筆

  • 喜馬拉雅冰川加速融化 近20億人所需水源陷危機

    科學家今天釋出警訊,喜馬拉雅山的冰川提供重要水源供近20億人使用,卻因氣候變遷正以從未有過的速度加快融化,導致社區暴露未知災難風險中,潛在後果不堪設想。
    2023/06/20 13:34
  • 賴清德合體賴坤成喊凍蒜 劉櫂豪臉色鐵青閉口

    民進黨在台東的立委初選由前台東市長賴坤成勝出,不過他近期身陷性平及歧視問題,遭到初選對手、也是現任立委劉櫂豪頻批評。賴清德周六前往到台東成立後援會,而兩人的不合也直接暴露在媒體鏡頭前。
    2023/06/17 14:15
  • 注目新歐洲/德國首國安戰略報告曝中國野心 彈藥不足武器落後暴露國安危機

    德國14日發表首份的國家安全戰略報告,指出中國大陸是「夥伴、競爭者和敵對體制」,同時也批評北京當局試圖重塑全球秩序,加大力度確立區域主導地位,一再違反德國的利益和價值。中央社引述法新社報導,德國總理蕭茲(Olaf Scholz)強調,雖然必須考量安全,但「德國不願見到脫鉤,我們想要降低風險」。報告同時指出,「俄羅斯是對和平和安全的最大威脅」,顯示在俄烏戰爭開打以來,德國的安全焦慮。
    2023/06/15 11:30
  • 引戰?柯談國防 稱網軍可癱瘓陸網站示威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參加青年論壇,被問到國防安全時,拋出網軍第一優先的想法,每年挑一天去癱瘓對岸某個網路系統,警告大陸別亂來,不過專家認為這樣的做法反而暴露台灣掌握對岸網路漏洞的程度,而且恐怕也違反國際相關條約。
    2023/06/12 14:54
  • 女搭捷運竟遭攔! 因「單穿運動內衣」太暴露

    天氣越來越熱,路上女生穿著也越來越清涼,一名網友就在社群平台抱怨,自己跟女友搭捷運要回家,沒想到女友因為單穿運動內衣,被站務人員以穿著太過暴露為由攔下來,並且要求得加件背心才能通過,事後網友也沒查到相關規定,對此,北捷回應,站務人員是善意提醒,而民眾看法兩極。
    2023/06/10 13:05
  • 管太多?她「內衣外穿」搭捷運被攔下 北捷:善意提醒

    日前有民眾控訴,女友穿著某牌內衣搭捷運,卻被站務人員攔下,對方稱她「穿著太過暴露」、「不符合捷運規定」,還堅持要她穿上背心、外套等才肯放行,引發熱議。對此,台北捷運回應,站務人員是善意提醒,尊重各方意見。
    2023/06/10 10:50
  • 穿運動內衣搭捷運!站務員「太暴露」拒放行 他氣炸:礙到誰

    「都2023了,想穿什麼是個人權利、是自由!」一名網友不滿抱怨,日前與女友搭乘捷運準備回家,竟遭站務人員攔下,原因是認為女友只穿運動內衣太過暴露、不符合捷運公司規定。這讓他十分傻眼,氣得大罵「穿著打扮不是應屬於個人自由嗎? 還是你覺得我女友穿著妨礙到其他乘客了?」
    2023/06/09 17:03
  • 輕忽「這物質」專家警告:影響生殖能力增加、代謝疾病、流產機率

    雙酚A被認為是干擾動物體內的內分泌調節機制,具有環境荷爾蒙特性的化學物質,其實在動物實驗研究發現,親代懷孕期間暴露雙酚A,會造成子代生殖系統有不良的影響。而人類流行病學研究也指出,懷孕期間或是幼童時期暴露雙酚A,會影響甲狀腺的功能,跟日後的孩童的行為,也有研究指出雙酚A與多囊性卵巢、肥胖跟糖尿病和心血管系統,有可能會有關係!
    2023/06/08 23:08
  • 上班穿「這單品」太暴露? 網全搖頭:不小心就曝光

    得體的穿著可以給人留下好印象!一名網友分享,上班穿一字領上衣會太暴露,平時在路上也從來沒看過有人穿,讓他不禁好奇發問:「一字領露肩上衣能在什麼場合穿?」文章曝光後掀起網友熱議。
    2023/06/07 05:10
  • 相澤南引退祕辛曝!為1事多忍3年拍AV 含淚向「最愛的他」告白

    日本AV影后相澤南為了跟台灣粉絲兩天一夜旅行團的活動2日來到台灣,沒想到她一到桃園機場就突然宣布要從AV界引退,甚至還淚灑機場,相澤南表示其實早在3年前就已經想要從AV界引退了,只是當時正好遇到疫情,希望能用自己的「一技之長」幫大家打氣,還暴露了自己的心境。
    2023/06/02 20:15
  • 性騷吃案惹眾怒 侯友宜競辦:蔡英文縱容在先、賴清德重用在後

    近期火熱的台劇《人選之人—造浪者》情節中有黨工遭性騷擾,劇中王淨遭到同僚性騷擾,飾演主管的謝盈萱不畏高層壓力為她伸張正義,但現實裡民進黨卻是爆出「性騷擾吃案」的情況,引發熱議。對此,侯友宜競選工作室發言人陳柏翰痛批,總統蔡英文「縱容」在先,副總統賴清德「重用」在後,尤其,賴擔任主席時間近半年,究竟知不知情?還是知情不處理?是不能處理?還是不好處理?如果早就知情卻不作為,這已經完全違反性別工作平等法,並可能讓更多無辜者,暴露在危險之中。
    2023/06/02 10:19
  • 新加坡爆本土茲卡疫情!疾管署揭病毒流行區 返國注意2症狀

    疾管署今(16)日表示,新加坡於5月12日公布3例本土茲卡病毒確定病例,均位於高文(Kovan)區,目前2名病患於家中休養,1名病患於醫院治療當中,顯示當地可能具環境暴露風險,5月13日起已提升該國茲卡病毒感染症旅遊疫情建議至第二級警示(Alert)。
    2023/05/16 14:38
  • 有多缺戰車?俄勝利日展示老式坦克 遭嘲三流閱兵式

    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在莫斯科舉辦一年一度的勝利日閱兵式,然而本該展示軍事實力的典禮上,只有一台二戰時期的老式坦克孤零零的行駛,沒有派出戰機或是現代坦克,許多專家認為這暴露出俄羅斯軍備嚴重短缺,大多坦克庫存都被派到前線,批評者紛紛嘲笑俄羅斯辦了場「三流閱兵式」。
    2023/05/10 11:28
  • 國際分析/普里格津譙俄國防高層 撤退論烏軍官兵不當真

    瓦格納集團首領普里格津,因為得不到足夠的彈藥補充,揚言要退出巴赫姆特戰場,但是隨後又改口決定繼續留在前線,對於普里格津的反反覆覆,美國學者分析,除了暴露出俄羅斯國防部與瓦格納集團之間的嚴重矛盾之外;普里格津「以退為進」的動作,試圖逼迫普欽在他和國防部長紹伊古之間做選擇,反倒為自己戰後的情況,埋下不可預知的變數。
    2023/05/09 21:10
  • 米爾肯高峰會 聚焦俄烏戰爭、美債上限

    米爾肯研究院全球大會在加州比佛利山莊舉行,包括國際貨幣基金總裁喬治艾娃,還有富國銀行執行長沙爾夫,都不約而同表示,近期的事件暴露出全球金融體系的脆弱性,警告未來可能還有更多戲劇性的事件。哈佛甘迺迪學院學者余文琦今(4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游皓婷線上訪問表示「米爾肯高峰會是全球最高階投資者會議,有超過3500名參會者,當中都是來自世界各主權代表與著名金融機構代表,包括世界銀行行長、國際貨幣基金總裁,還有北約軍事委員主席、前任澳洲總理、現任澳洲駐美國大使,以及加州州長、維吉尼亞州州長等,還有眾多跨國企業的CEO參會。」
    2023/05/04 16:28
  • 小黃運將騷擾女鄰居!脫光露下體 還曾「裸身戴頭套」

    小黃運將竟在下班後成了暴露狂!台北市一名吳姓運將,先前竟在深夜時跑到公寓的公共樓梯間,脫光光、對著隔壁女住戶裸露下體,嚇得女住戶急忙報警。但警方查出,其實吳姓運將這「脫序行為」已經不是第一次,女住戶指出,過去他也曾多次裸上身、戴頭套到住家按門鈴,騷擾長達半年。吳姓運將事後雖坦承犯行並表示抱歉,但仍遭法官依公然猥褻罪判罰9000元,得易服勞役。
    2023/04/29 17:59
  • 男友帶團媽祖遶境遭威脅!暴哭揭真相 她怒罵:3公分小GG

    在一段感情中,若出現第三者介入或另一半選擇出軌,都是無法原諒的傷害!一名網友表示,她意外接到男友在警局報案的電話,對方向她哭訴自己遭恐嚇勒索,理由為跟陌生女子視訊,過程暴露了私密部位。事件曝光後,該名網友斥責男友數次的不忠,引來其他網友直呼「放過自己吧」。
    2023/04/27 16:58
  • 流量密碼?清涼打扮、窄裙務農 陸網紅又掀「農媛」風潮

    中國大陸近年來網路上吹起一股「媛」網紅風潮,指的是許多身材、外表姣好的女網紅,為賺取流量而特意穿上清涼暴露的服裝,將照片或影片PO上網以吸粉的行為;例如在佛堂的「佛媛」、在醫院的「病媛」、餐點外送的「外賣媛」等。最近還流行起在農村務農的「農媛」、「田媛」,有人到田中工作,身上卻穿著違和感強烈的高跟鞋、緊身短裙、開衩旗袍等,中國網友也批評網紅太作秀,為博取眼球而不擇手段。
    2023/04/25 10:10
  • 這款泡麵殘留致癌物「環氧乙烷」恐致血癌 全聯下架曝退現方法

    愛吃泡麵民眾注意!台北市衛生局抽驗進口速食麵,揪出2件含有致癌農藥「環氧乙烷」,分別是全聯的「檳城阿來白咖哩麵」和宇林興業有限公司的「Indomie特色雞肉風味湯麵」,產品皆已全數下架、銷毀。毒物科醫師表示,環氧乙烷被世界衛生組織列為確定致癌物,恐引起血癌,大量暴露更有神經毒性風險。全聯則回應,2月中已將問題產品全數下架。
    2023/04/24 21:41
  • 新北男穿短裙、黑絲襪社區閒晃 見女露下體稱:工作壓力大

    新北市汐止一名林姓女子,昨(20)日傍晚獨自行經康寧街附近一處大型社區時,發現一名穿著短裙、黑絲襪的人,突然向自己靠近,林姓女子因為不認識、轉身就想走,殊不知對方竟突然對她露出下體,之後逃離現場。林姓女子嚇壞了,因為對方是男生裝扮成女生的模樣,隨機暴露,她也馬上前往派出所報案,警方當天就將涉案陳姓男子通知到案,他說是「工作壓力大」才會這樣。
    2023/04/21 16:31
  • 猴痘疫苗4/10起第2階段登記 QA攻略一次看

    民眾自我風險評估近6個月內曾有高風險性行為,自明天下午2時起可至猴痘疫苗接種意願登記平台進行接種暴露前預防(PrEP)疫苗第2階段預約,共48家合作醫院、提供2.5萬個名額。
    2023/04/09 15:48
  • 便服穿短褲裙 國中主任酸「明星穿養眼你們礙眼」

    北市建成國中有學生爆料,在便服日穿短裙短褲,主任竟然在朝會公開酸學生,不要在學校穿的很暴露,明星穿這樣是養眼,你們穿卻是礙眼,引發學生不滿,對此校方坦言用詞不當,但也強調絕非私自訓話,主任是擔心學生曝光才會提醒,未來會在管教上更留意說法。
    2023/03/29 19:59
  • 營建署報告「改善行人空間要1百年」 網轟:根本不想管

    違規停車、騎樓堆滿雜物、機車騎上人行道、未禮讓行人…這些都是讓台灣成為CNN口中行人地獄的原因。也因為前些時候外國人來台旅遊,向國際暴露台灣完全忽視行人的權益,各大網路平台也透過影像,實際紀錄台灣行人想好好走在路上有多不容易,而政府也為了滅火,紛紛在各地舉行看似有實際作為的「交通大執法」,但是執法對於部分駕駛來說,也就只是罰錢的事情,行人真正需要的只是實體的人行道,而非在水溝蓋上畫綠色油漆寫上人行道就有用處。
    2023/03/24 23:17
  • 蘋果將推平價版無線耳機?iOS 16.4 RC代碼曝端倪

    蘋果自從推出無線藍牙耳機AirPods後,便在市場上掀起一股真無線藍牙耳機的浪潮,不過蘋果目前所販售的AirPods單價都不便宜,先前傳出官方有意推出平價版AirPods,近期iOS 16.4 RC版似乎暴露出端倪。 
    2023/03/22 12:54
  • 泰國失竊放射性金屬管已被熔解 官員急召工人檢查

    泰國在本月10日驚傳一枚帶有放射性物質「銫-137」的金屬管不慎遺失,而且地點就位在首都曼谷東部的人口稠密區巴真府(Prachinburi),民眾一旦接觸到恐怕會造成嚴重健康風險。如今官方證實,已經在當地一處煉鋼廠的熔爐內檢測到銫-137殘留,表示金屬管已經被熔解。立即宣布關閉工廠,並為工人進行輻射暴露監測。
    2023/03/21 11: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