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蘋果將推平價版無線耳機?iOS 16.4 RC代碼曝端倪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22 12:5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2 12:54
(示意圖/翻攝Apple Event)
(示意圖/翻攝Apple Event)

蘋果自從推出無線藍牙耳機AirPods後,便在市場上掀起一股真無線藍牙耳機的浪潮,不過蘋果目前所販售的AirPods單價都不便宜,先前傳出官方有意推出平價版AirPods,近期iOS 16.4 RC版似乎暴露出端倪。

蘋果日前向開發者推出iOS 16.4 RC版本,有開發者在系統代碼中發現一款型號為A3048的AirPods耳機,以及另外一款型號為A2968的AirPods保護套;目前尚未確定這款型號A3048究竟是哪款AirPods耳機,由於蘋果去年才剛推出AirPods Pro 2,因此外界認為這很可能就是傳聞中的平價版AirPods。

 

有開發者在iOS 16.4 RC版本的代碼中發現型號為A308的AirPods耳機。(圖/翻攝自aaronp613推特)

根據先前消息,蘋果一直在研發平價版AirPods,並且將命名為「AirPods Lite」只是有關該產品的功能都是未知數,目前外界僅知這是一款低價產品,蘋果希望藉由平價版AirPods提升與對手的競爭力。

蘋果平價版AirPods的售價傳將壓在99美元。(示意圖/翻攝Apple Event)

天風國際證券分析師郭明錤曾透露示,蘋果有意將這款平價版AirPods的售價壓在99美元(約新台幣2997元),只是這款耳機仍在開發初期,因此預計最快在2024年第2季或2025年第1季才會上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蘋果#無線耳機#AirPods#平價版#iOS#代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3

0.0983

0.2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