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賴清德合體賴坤成喊凍蒜 劉櫂豪臉色鐵青閉口

記者 劉亭廷 / 攝影 劉錦源 洪復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7 14:1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7 14:15
圖/TVBS
圖/TVBS

民進黨在台東的立委初選由前台東市長賴坤成勝出,不過他近期身陷性平及歧視問題,遭到初選對手、也是現任立委劉櫂豪頻批評。賴清德周六前往到台東成立後援會,而兩人的不合也直接暴露在媒體鏡頭前。

補班日拚選舉,賴清德飛抵台東成立信賴之友後援會,明明已經講完話,喊完口號了,賴清德再要求拿麥克風,這樣喊。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雙賴合體,台灣大吉。」

這時候的現任劉櫂豪臉色鐵青,除了第一句喊出凍蒜,接下來都是這樣。

總統參選人(民)賴清德vs.立委劉櫂豪:「賴坤成,凍蒜,賴坤成,凍蒜。」
 

圖/TVBS

怎麼樣都是不開口挺同志,沒要跟你演團結啦,民進黨雖然確定推派賴坤成參選台東立委,但因他近期被影射性平及歧視問題,之前初選落敗的現任立委劉櫂豪更可沒閒著,兩個冤家,強碰頭。

等待賴清德抵達,兩人一人站一邊,但賴下車直接與賴坤成握手,似乎沒看到英系劉櫂豪,倒是他一路緊跟賴的身後,不過不打緊,劉櫂豪登台助講,可說是拚盡全力。

民進黨立委劉櫂豪:「給賴清德最大的支持,最大的溫暖,好不好。」

賴清德頻頻鼓掌,但仔細看台下的賴坤成,低頭滑手機,而民進黨表態會主動調查,賴坤成是否歧視孕婦,若屬實,他會退選嗎?

圖/TVBS

民進黨籍立委參選人賴坤成vs.記者:「有人在運作啊,很明顯啊,已經有人開始在運作這樣啊,希望不用這種抹黑,不要用抹黑,誇張的方式在進行嗎,(委員你可以直接說那個人是誰嗎)啊,幹嘛講咧。」

民進黨立委劉櫂豪:「去質疑別人是不是所謂的有心人士,我覺得這是模糊焦點,因為大家都是非常關心,所有的人都應該被公平的對待。」
 

沒說破是誰,但這不滿溢於言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劉櫂豪#賴坤成#賴清德#民進黨#總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7

0.0814

0.2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