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賴清德:台是主權獨立國家 不必再宣布台獨

記者 張佳慧 / 攝影 張家寶 高本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7 14:1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7 14:15

日前副總統賴清德到大學和年輕人對談,他表示民進黨每個時代都有年輕人加入,年輕人的理想與追求的價值,跟民進黨一樣,同時他也強調,兩岸要坐下來談,必須是對等尊嚴的,當大陸沒有放棄武統時,我們就應該做好萬全準備。

圖/翻攝自今日新聞

 
副總統兼民進黨主席賴清德16日在政大演講,主題為「政治進入大學青年與主席有約」,對於兩岸關係、賴清德演講時強調,接受九二共識、簽訂和平協議這種昧於現實、屈從中國的方式,不是真和平,同時他也重申,何謂務實的台獨工作者。

副總統賴清德:「務實台獨簡單的講,就是主張台灣不屬於,中華人民共和國的一部分,務實的工作就是要守護主權,維護民主憲政體制反對中國的侵略。」

圖/翻攝自今日新聞

賴清德強調很樂意進行溝通,但是台灣的未來要由2300萬人來決定,他堅決守護主權維護民主憲政反對中國侵略。
 

副總統賴清德:「民進黨一方面是主張在對等尊嚴之下,也希望增進兩岸的合作交流,但是在中國沒有放棄武力攻打台灣之前,台灣還是要做好萬全的準備,抵禦中國的可能入侵。」

現場年輕人也針對他和蔡總統之間的矛盾傳聞,提出疑問賴清德做出幽默回應,對此同黨立委給予高度肯定。
圖/翻攝自今日新聞


立委(民)趙天麟:「民進黨的競爭是非常真實的,我們各個派系在進行民主競爭的時候,大家彼此之間真的都是拿出真功夫,可是當我們競爭之後民進黨有個DNA,就會想方設法去團結跟合作。」

賴清德重申,「當大家團結在一起的時候,我們就是台灣隊」,有實力成為世界民主的MVP。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總統#民進黨#賴清德#台獨#兩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4

0.0943

0.2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