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IG曝賴清德祕密 最愛在車上喝全糖珍奶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劉立宸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30 18:1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30 19:09

副總統賴清德要拉攏年輕人的支持,即將在五月中走入校園跟學生交流,因為目前在年輕族群支持度最高的,就是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這也讓賴清德積極經營IG拉近距離,最新一支影片就透露,原來他最喜歡跑行程時,在車上喝全糖的珍珠奶茶。

圖/TVBS

 
副總統賴清德:「跑行程過程當中,我會去買這個珍珠奶茶在車上喝。」

跑行程的空檔,靠一杯珍奶,身心都滿足,這是你不知道的副總統賴清德,透過IG發現他的另一面。

副總統賴清德:「(平常都會喝全糖嗎),全糖當然才夠味。」

 
要挑戰2024,得先擄獲年輕世代的心,賴清德不僅經營網路社群,更延續過去在地創生政策,跟青農、青創產業互動,今年大甲媽遶境,讓民進黨去擺攤,也加強跟學生交流,5/16首場活動就到政大演講。

圖/TVBS

民進黨發言人卓冠廷:「沒想到政大學生會邀請沒多久,馬上就爆滿了 ,反應的熱度其實超過我們的想像,民進黨也知道年輕族群是很重要,是要經營的一個區塊,也是更要加強的一個區塊。」

賴清德多管齊下,因為目前要選總統的對手,就以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最受年輕族群青睞,就連自家人黃珊珊辦簽書會,參加的幾乎都是年輕人。

前北市副市長黃珊珊vs.民眾 :「搭配柯文哲選副總統,我會全力支持柯文哲參選2024,至於角色方式跟狀況,都依照選舉的需求來配合。」

全力幫柯文哲前進2024,黃珊珊不諱言年輕人,確實是柯文哲的優勢,但不是等到選舉才能搶,平時有關心、有了解,自然就不需要搶。

圖/TVBS

前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年輕人面對的困難跟困境,才是我們需要去解決的,那年輕人會把他們的意象投給我們,因為年輕人基本上沒有什麼意識形態,更沒有藍綠之分。」

 
賴清德要找回流失的支持者,柯文哲要固守大本營,綠白相爭,630萬青年選票,左右總統選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珍奶#2024#民進黨#賴清德#總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2

0.1120

0.2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