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偉健花生台灣領犬員300億租金補貼海龍蛙兵震震有詞泡湯藥物彰化縣地方
  • 搜尋:

    暴露 結果共1,025筆

  • 不是要抓劉亞仁? 韓國食藥處長親曝濫用牛奶針「另有其人」

    韓國影帝劉亞仁日前因涉嫌過量使用俗稱「牛奶針」的丙泊酚(Propofol)而被逮捕,不僅如此,他的大麻尿檢也呈現陽性反應,此消息震驚韓國演藝圈。韓國食品藥物安全處(以下食藥處)處長吳裕耕23日受訪時就提到,能抓到劉亞仁濫用藥物,歸功於韓國成熟的藥物管理系統,還暴露了他們抓到的其實是「嚴弘植」。
    2023/02/23 19:12
  • 「白髮運動」崛起 美媒:暴露中國更深層經濟危機

    中國退休人士近日針對醫保福利被削減進行抗議。美媒報導指出,這是困擾中國的系列相關問題縮影,包括人口老齡化、地方政府財政吃緊、社會安全網不足以及債務沉重。
    2023/02/23 17:26
  • 「天然抗氧化劑」維生素E 足量攝取可降近5成心臟病風險

    維生素E是人體最強大的脂溶性抗氧化劑,可增強免疫系統,確保神經系統正常運作。紫外線和香煙等污染物,使人體暴露在一種稱為「自由基」的有害分子中,自由基會攻擊和削弱人體細胞,但維生素E可幫助對抗自由基,降低慢性疾病風險。國外就有研究指出,多吃維生素E食物的成年人,患上心臟病的可能性,比少吃維生素E的人足足低了43%。成年人建議每日攝取15毫克維生素E,以獲得所需營養。
    2023/02/07 15:48
  • 連假長釀疫情單週暴增3成!專家批死亡數不OK 王必勝回擊

    指揮中心指揮官王必勝今(6)日指出,國內上週確診數比前一週增加32.1%,推測原因就是10天的春節連假效應,導致延遲通報問題,以及假期很長,讓暴露、接觸時間增高導致比例上升;不過有專家認為2月1日到5日5天每日死亡數平均76人,「這麼高的新冠死亡率不OK。」對此,王必勝說,如以短時間、高峰期來做評斷,解讀會失真。
    2023/02/06 15:47
  • 大金空調空氣清淨機 日本閃流放電科技 榮獲最高鑽石級認證 除菌抗病毒 春節首選

    根據瑞典一項最新研究,空氣汙染可能會導致染疫機率提高,若暴露在充滿PM2.5懸浮微粒的環境之下,學者專家認為空汙會削弱免疫反應、有助於病毒深入人體或細胞。也容易誘發過敏反應,造成呼吸道以及眼睛皮膚的不適,長時間汙染累積可能造成致癌的風險。再加上春節期間天氣寒冷,民眾待在室內的時間變得更長,因此良好的空氣品質對健康的影響至關重大。建議先改善室內環境、強化換氣設備,空氣清淨機則是改善室內空氣品質的重要關鍵。
    2023/02/01 09:39
  • 俄傭兵組織跨國招人打烏克蘭 塞爾維亞大為光火

    俄羅斯一段新聞畫面指稱塞爾維亞「志願軍」和俄軍一起為在烏克蘭打仗受訓,此事激起了塞國的怒火,也暴露出塞俄兩國的複雜關係。
    2023/01/20 16:42
  • 路邊行李箱驚見屍塊!男遭切7段狠分屍 上身暴露草叢外

    馬來西亞吉隆坡昨(17)日發生離奇命案,事發地點位於南北大道高速公路一處路口旁,1個神祕黑色行李箱遭丟棄在路邊的草叢中,裡頭竟藏著6大塊殘肢。據悉,死者疑似是外籍男子,其中失去雙手和頭顱的上半身被丟在行李箱外,推測是凶手刻意製造的恐怖畫面。
    2023/01/18 19:52
  • 觀點/陸疫情海嘯估將百萬人病故 春運返鄉潮農村病毒肆虐

    中國去年十二月驟然棄守防疫「清零」政策,轉向與病毒共存,一夕間讓十四億人暴露在Omicron變異病毒株下,引發海嘯般的感染及死亡潮。
    2023/01/13 17:09
  • 美FAA系統當機萬架航班受影響 議員怒:對外暴露自家弱點

    美國聯邦航空總署(FAA)在台北時間12日凌晨,突然發生電腦系統故障,嚴重影響全美上萬架次航班,聯合航空、美國航空等多家營運商都受到衝擊,甚至一度要求國內線全面暫停起降。《路透》(Reuters)報導,雖然在搶修後系統重新上線,各地機場也逐步恢復起降,但這起當機事故也惹怒國會和拜登總統(Joe Biden),不僅要求交通運輸部徹查問題所在原因,共和黨議員甚至嗆聲,「對此一故障事件,完全無法接受!根本是對外自曝美國航空運輸系統弱點所在。」
    2023/01/12 09:52
  • 南韓空防漏洞甩鍋前朝? 中央日報:文在寅擋無人機計畫

    北韓無人機上個月南下闖禁飛區,暴露南韓軍方空防漏洞,引發南韓國會裡執政與在野黨的口水戰,而且根據「中央日報」報導,過去文在寅執政期間,曾經中止一項偵查無人機計畫,疑似是因為與北韓簽訂「919軍事協議」,不敢加強防空監控,怕會激怒金正恩。
    2023/01/10 20:33
  • 48次冷熱溫差!工讀生搬完1噸薯條喪命 麥當勞判賠472萬

    高雄一間麥當勞的23歲李姓假日工讀生,前年5月底,連搬60大箱薯條、14箱薯餅,共約1.1噸的貨品到5樓冷凍庫,沒想到搬完就昏迷住院,5個月後不幸過世,李男父母認為麥當勞害兒子過勞,求償1千多萬元,一審高雄地方法院認為,李男工作時間暴露在溫差過大的環境,與死因有關,判麥當勞應賠償472萬餘元。
    2023/01/10 18:32
  • 「裸露照」高掛農村路口!藝術創作遭檢舉 2/5提前拆

    台南官田的社子部落是純樸的農村,最近路口突然出現一張看板,引起熱烈討論,原來是有一位大學生,仿效寫真集拍攝裸露的藝術照,高掛在路口,做為他的期末作業,因為他曾經把裸露上半身的照片放到臉書,被AI自動判定為性暴露自動刪除,就想把實驗搬到現實生活中,不過引起爭議,甚至有民眾報警檢舉,市府發函看板2月5日以前就要拆除。
    2023/01/06 20:10
  • 涉人口販賣和性侵 英網紅兄弟自拍暴露行蹤被捕

    羅馬尼亞警方日前突襲逮捕英國網紅泰特(Andrew Tate)和其哥哥,以兩人涉嫌販賣人口、性侵和強迫女孩拍攝性愛影片、裸照等違法行為,未來不排除將起訴兄弟檔。《路透》(Reuters)報導,羅馬尼亞官方其實追查兩人多時,但始終苦無證據和線索,直到泰特上傳嗆聲環保少女通貝里(Greta Thunberg)的自拍影片,被調查人員發現內容物品來自羅馬尼亞,這才讓兄弟檔行蹤曝光被捕。
    2022/12/31 16:53
  • 陸放開防疫為何無準備? 分析:領導人指令不清

    中國防疫放開後亂象 叢生,暴露官方事前沒有準備,不符合中共標榜的「底線思維」、「制度自信」。分析指出,這種匪夷所思的現象起因領導人指令不清晰,屬政治失敗引發的混亂。
    2022/12/30 18:04
  • 寒流接力「失溫激增」 急診醫授低溫救助3關鍵

    近日寒流接著來,全台都被低溫壟罩,週三(28日)起東北季風報到,北台灣的天氣將轉為濕冷有雨,一直到元旦連假結束,氣象專家也表示今年過年會非常冷。急診醫師翁梓華就分享,近期急診接連接到好幾個「失溫」的患者,雖然台灣處亞熱帶,但在寒冬來襲之時,只要溫度夠低、暴露時間夠久,每個人都可能成為失溫的受害者。
    2022/12/26 18:51
  • 急下架回收! 致癌膠囊殼做4.6萬顆左旋維他命C

    北市衛生局接獲屏東縣衛生局專案,查保健食品代工廠「會昌實業公司」,從大陸購入的膠囊殼,經檢驗出含有環氧乙烷574.466pp,但國內標準是不得驗出,超高含量讓毒物科醫師都相當震驚,因為長期暴露恐有神經毒性頭暈頭痛等症狀。而目前部分膠囊殼,已被使用製成左旋維他命C膠囊且販售,衛生局緊急要求業者下架回收。
    2022/12/24 14:37
  • 宋慧喬遭傳要求下架「沒修圖新聞照」 《黑暗榮耀》劇組回應了

    南韓演員宋慧喬的新作品《黑暗榮耀》將在Netflix播出,20日也與同劇演員舉辦新戲記者會,還暴露了自己出道至今「第一次被甩巴掌」。不過現在南韓網路論壇上,有多則與當天記者會的文章都被刪除,有網友指出宋慧喬的經紀公司先前曾要求媒體「不得刊登未修圖照片」,這次可能是同樣理由,南韓Netflix也回應了。
    2022/12/22 17:04
  • 開快一點!龜速車遭警攔 曝通緝身分還悠哉吃冰

    高雄警方在鼓山攔查一輛龜速車,沒想到剛好逮到毒品通緝犯,他暴露通緝身分時,一副很淡定的樣子,嘴裡還咬著冰棒,跟警方說,本來要等到過完年再進去牢裡報到,不過事情可沒他想像的這麼順利,邊開車邊打電話正巧被警方攔查,車上還搜出了一堆毒品,當場被上銬,被依毒品罪移送。
    2022/12/12 12:53
  • 嚇死人!中和公園深夜驚見暴露狂? 男:拍藝術照紀念

    新北市中和驚傳裸男!中和警方日前接獲民眾報案,指稱有名男子騎乘電動車到錦和運動公園的換電站時,突然一絲不掛地對著充電站做出猥褻動作,嚇得目擊民眾落荒而逃,事後還向警方報警求助。警方循線找到該名34歲李姓男子,李男聲稱是幫自己拍藝術照,警方訊後依法偵辦。
    2022/12/06 13:22
  • 頸部「這部位」莫名腫大、摸起來有硬塊 醫:罹癌機率高!

    說到甲狀腺很多民眾一定不陌生!事實上甲狀腺位在兩條鎖骨正中間凹陷處,往上1.5公分左右,靠近男性喉結位置的下方。甲狀腺主要分泌甲狀腺荷爾蒙,又被稱為甲狀腺素,負責調節新陳代謝、心跳等。根據研究,甲狀腺癌的發生率女性遠高於男性,比例大約是3比1,造成甲狀腺病變,可能與幼年時曾暴露過量的放射線有關,因此會增加成年後,出現甲狀腺癌的機率。
    2022/12/05 23:03
  • 按摩師穿超少!施美人計「摸7次要付22萬」勒索2百人

    日本東京一家男性美容沙龍店被指控涉下仙人跳局向客人勒索現金,29歲的老闆中島蓮及男員工、女性理療師共14人被警方逮捕。受害者表示,他指定了理療服務、簽下同意書後,女性按摩師就穿著極暴露的比基尼為他按摩,事後他遭到店家威脅「你摸了她7次吧,快付100萬日圓(約新台幣22萬元)」還警告他不准報警,否則他也會被抓。
    2022/11/26 12:24
  • 北市鬧區驚見暴露狂 怪男遭逮辯:壓力大

    台北市35歲顏姓男子,日前深夜身穿女性大衣,在台北車站附近的路口當接裸露生殖器且手舞足蹈,嚇得路過民眾驚慌逃竄,轄區警方獲報後循線找到顏男,他到案時聲稱因為工作壓力大,才會酒後做出脫序行徑,藉此紓壓,警方依法偵辦。
    2022/11/18 11:34
  • 俄降兵控「新兵淪炮灰」 西恩潘押小金人挺烏

    膠著的烏俄戰事,傳出各種不利和平的消息:伊朗不斷提供俄羅斯更多火力強大的遠程無人機,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願意和談,但開出五個讓俄羅斯不太可能接受的停戰條件。傳出俄軍使用「砲灰戰術」,讓新兵在第一線當炮灰,引誘烏軍攻擊後暴露陣地位置;集體投降的俄軍不僅證實此消息,也控訴遭徵兵一個月就丟上前線,裝備、飲食都沒有,指揮官還落跑!美國再度提供金援,幫助烏克蘭民眾過冬,影星兼導演西恩潘也再次造訪基輔,押上他的奧斯卡獎座,表示戰勝俄羅斯之後才要拿回。
    2022/11/09 19:53
  • 麥當勞會暴露年紀!她「6觀察」超準 這類人超愛麥香魚

    國外有1名麥當勞女員工近日在TikTok平台上傳了一段影片,並稱按照她多年的工作經驗後發現,可以透過顧客點選的餐點品項、漢堡類型,即可判斷出對方的年紀與長相。結果她的觀察不但引發各界熱議,更被許多網友大讚「準到出奇」。
    2022/11/09 09:32
  • 呼吸治療師「幫插管、呼吸器」 控24醫院少給津貼

    疫情爆發期間,呼吸治療師積極協助照顧重症病患,協調呼吸器、插管等等,長期暴露在高風險環境,但不少醫院的呼吸治療師卻發現,衛服部核發的津貼,雖然發放到今年7月,實際發放的金額,跟臨床照顧狀況卻有明顯落差,調查48家醫院,至少一半都有這個狀況,呼籲衛服部應該要給予獎勵條件的清冊,申訴管道更透明。
    2022/11/08 12: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